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33 帝王爱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看着不远处的南世子,嘴角轻轻的一勾,“想办法让伊妃知道,有人要动她的孩子,”眼下只要让伊苕苕知道了,伊苕苕也不是吃素的。

  如果一开始南世子没有答应,伊苕苕不会有太大反应,最多就是伤心绝望一阵子,可此刻却不一样了,南世子答应了伊苕苕,却来了一个阳奉阴违,这让伊苕苕怎么过?

  伊苕苕的心中会好过才怪,此时此刻大概会更加绝望,古零转身离开,伊苕苕眼下是高兴的很,南世子答应留下了孩子,这就说明对方重自己。

  想到这后伊苕苕顿时就忍不住嘴角一勾笑了起来,其实很多时候有着希望后,在被推入绝望深渊,那才是世界上最让人恐惧的事情。

  而此刻这伊苕苕就是如此,因为以为南世子答应了,所以对于这吃喝虽然戒备,却也没有太过重,可突然有着一日,伊苕苕有着小产的迹象,于是立刻找太医来。

  “娘娘你最近可是吃了什么东西?里头有着大红花,这可是孕妇大忌,”太医的话让伊苕苕微微一愣,这东西自己自然是知道的。

  可这般显眼的东西,不可能自己不发现,古零听到这话后,立刻就大怒,“给朕去查,一定要将人查出来,”

  伊苕苕因为可以留下孩子,这些日子可没有少跟孩子联络感情了,此刻却想不到差一点小产了,顿时脸色惨白了起来。

  “陛下你可一定要为臣妾做主,陛下我不想我们的孩儿出事情,”伊苕苕对这孩子是有着几分真心的,眼下自然是恐惧,而且自己可是求了许久。

  一直被古零冷落,就打算要一个孩子来的恩宠,眼下好不容易来了孩子,无论是私心还是别的,都不可以让这孩子流掉。

  “爱妃放心,朕会严惩不贷的,一定不会让那些人放肆伤了我们的孩儿,来人给朕查,”听到这话的时候,那伊苕苕才松了一口气。

  后来调查出来的是,这皇后娘娘送来的补品里头,被浸泡了红花,想到这后古零嘴角抽了抽,皇后娘娘是不是下手了,古零自然是一清二楚,眼下这还真不是皇后娘娘,而是这伊苕苕自己院中的人弄的,当然伊苕苕也是无辜的。

  “岂有此理,去将皇后请来,”古零一开始就去给这皇后娘娘说了一声,就怕皇后娘娘来了后悔动了胎气,皇后娘娘眼下是神采奕奕。

  尤其是在知道古零找自己去是为什么的时候?更加是脸上带着笑容,不过很快就帮着脸,将神色收敛了,等道了这伊苕苕的寝宫后,皇后娘娘就进去,“皇后你说说看,这是怎么回事?”

  古零将那灵芝丢在地上,看到这灵芝的时候,皇后娘娘微微一愣,弯腰就要去捡起来,而此刻捡的时候,伊苕苕的目光几乎在放光。

  “你做什么?上面有着红花,”听到这话皇后娘娘吓一跳,立刻就往后退了一步,伊苕苕忍不住失望了起来。

  “红花不可能的,这是臣妾送的,怎么可能有红花,”皇后娘娘开口道,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太医,让太医去跟皇后娘娘说。

  “陛下这件事情你一定要严查,臣妾没有做过,眼下绝对不可以姑息那设计陷害臣妾的人,”皇后娘娘当机立断道。

  伊苕苕听到这话的时候微微一愣,看了看这皇后娘娘,“伊妃你倒是说话,这事情要怎么办?本宫可没有心思去做这等阴损的事情,更何况本宫眼下自己的孩子,是嫡子又是长子,你觉得我会为你腹中的孩子,而折损自己孩儿的福寿吗?”

  皇后娘娘也是聪明人,这一句话让就伊苕苕微微一愣,的确皇后娘娘眼下怀孕了,而且古零对二者都没有太过偏心,自己有的皇后娘娘也有,自己没有的皇后娘娘也有,如此的敬重自然不需要在乱想。

  当然就算乱想了,可眼下对方也是坏了孩子,要知道这时候杀人,那可是折损自己孩子的福寿,就算伊苕苕也不敢选着时候动手。

  因为只要爱着自己孩子的人,就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在没有出生前就染上人命,眼下道这后,伊苕苕皱了皱眉头,难道真的是旁人。

  “陛下奴才抓到了一个鬼鬼祟祟的人,”听到这话不少人都微微一愣,很快这彩儿就被带上来了,看到这彩儿的时候,伊苕苕微微一愣。

  “陛下奴才刚才看到这贱婢,在一颗大树下鬼鬼祟祟,后来觉得奇怪,就挖出了这些红花来,”听到这话伊苕苕微微一愣,看到这彩儿的时候,顿时恨不得生吞活剥了对方。

  “贱人你说着是怎么回事?”伊苕苕大怒了起来,可因为这身子不好,顿时脸色难看。

  “爱妃别动怒,小心着身子,”听到这话的时候,伊苕苕才吸了一口气,看了看这彩儿后,眯着眼睛看了看彩儿。

  “说,到底怎么回事?”伊苕苕的气势上来了,皇后娘娘也微微一愣,以前觉得这女人弱不禁风,可此刻皇后娘娘才觉得,这女人果然有着问题,好在陛下知道了。

  “奴婢是冤枉的娘娘,奴婢见到昨日有人偷偷摸摸的在那挖着,打算今个去瞧瞧,奴婢真的什么都没有做过,”彩儿哭着道,可很快就被古零一脚踹了过去。

  “贱婢你还敢狡辩,如果不是你这东西是怎么来的?”古零的话让彩儿脸色惨白,她是真的被人算计了。

  “娘娘你要小心奴婢,奴婢怎么会违背命令,而对娘娘你的孩子动手,更何况……娘娘……奴婢与你一损俱损,奴婢没有这般蠢,”

  彩儿哭的情深意切,而此刻也在变相的告诉伊苕苕,自己没有理由要动这孩子动手,听到这话伊苕苕动摇了,而不远处的小霞一看到后。

  “你还敢顶嘴,娘娘奴婢本来不想说的,就是怕扰了娘娘亲近,这贱婢前些日子就跟太医院的人偷偷摸摸来往,我那时候就觉得奇怪,可没有证据不敢乱来,我瞧就是这贱人那日拿的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