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40 被变态缠上的女孩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将门给朕踹开,”古零厉呵道,很快大门就被踹开了,而此刻大门被踹开后,里头就是伊苕苕跟南世子,眼下在听到人进来才微微一愣。

  “贱人……狗男女……”古零感觉自己的身子在动,上去就给了二人一巴掌,在一脚踹了过去,拿着一旁的凳子拼命的在砸着人。

  古零那一刻就被赶出了体内,其实古零清楚的知道,眼下这昭和帝在发泄,发泄自己心中的一切,很快有人上来拉着昭和帝的手,昭和帝微微一愣就看到这赵将军。

  那目光说着大局为重,那一刻的昭和帝紧紧的闭上眼睛,知道这是古零给自己算计下来的成果,自己眼下也发泄了,“都拖下去,至于南世子给我去南国,真就要瞧瞧,南国的那一边给朕什么解释?”

  听到这话赵将军松了一口气,而此刻这伊苕苕早已经昏厥了过去,等这伊苕苕醒过来后,就看着自己被丢在房间内,黑漆漆的看不到任何。

  “陛下……”突然传来了光,就看到不远处的昭和帝立刻就跑过去,“陛下我是被冤枉的,我真的没有……”

  伊苕苕真的没有跟南世子发生关系,最少不是出于自愿的,那时候自己在质问后,南世子就告诉了自己真相,那时候自己恨南世子,哪里会做出这些事情。

  “朕自然知道,”伊苕苕立刻就松了一口气,用爱恋的目光看着昭和帝,就听到昭和帝道,“是朕算计的,”

  听到这话的伊苕苕几乎要崩溃了,看着那昭和帝,“不陛下你是在跟苕苕说笑的是不是?”

  “说笑是真的,你知不知道朕真的很爱你,恨不得将世界上所有的好处都给你,可你怎么对待朕的?你践踏着朕的那一刻真心,将它作践着,让我痛不欲生,你知不知道我的感受?我恨不得杀了你……是你让朕在付出真心后,才知道真心是多么的不堪一击,”

  听到这话的伊苕苕往后退一步,看着那昭和帝,“原来你早就知道了,所以这一切都是你的算计,那我们的孩子?”

  “如此贱种,你以为我会要吗?”昭和帝冷冷道,心中有着说不出的报复快感,而伊苕苕听到后,杨声大笑了起来。

  “呵呵……呵呵……”她喜欢过二个人,可最后才知道,一个当自己是棋子,而另外一个反过来算计自己,她可以怪谁?谁都没办法去怪。

  “我这是自作孽不可活,哈哈……”然后直接就往不远处的墙壁上撞了去,昭和帝一看到后立刻伸出手拉,可还是慢了一步。

  有着一句话生无可恋的感觉,大概也就是伊苕苕此刻这模样,昭和帝看到那伊苕苕的尸体后,整个人都在犯傻的发愣了起来。

  其实他以为自己在伊苕苕死掉后会很高兴的,可却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胸口压着的难受,“朕才不难受,真半点都不觉得难过,”

  可目光却渐渐扭曲了起来,古零看着那后续叹了一口气,昭和帝爱着伊苕苕也恨着伊苕苕,最后伊苕苕死了,是爱多些还是恨多些?大概也就他自己知道。

  南世子很不好,昭和帝将所有怨恨都转嫁到南世子的身上,南国对于这皇子本来是可以不要的,可……却没办法不要。

  因为这南世子的缘故,其他的国家也一个个对南国有了仇视,虽然每一个国家都有探子在别的国家,可有着一点……

  那就是眼下没有摆在明面上,而南世子的事情被摆放了上来,而且南世子还作死的上了伊苕苕,在加上被舞美人的证词,昭和帝自己的推波助澜,所以都觉得伊苕苕的孩子就是南世子的。

  这是去混洗别人的血脉,而且还是皇家血脉,就算是平民老百姓也是会愤怒更何况是天子,南国触霉头了,而且其他的国家也纷纷表示怀疑,自己的国家也有着南国内奸妃子也如此,让难过人给交代。

  “……”南国面对所有趁火打劫的人,有着不知所措,最后损失惨重才安抚了昭和帝的怒火,可却也让南国陷入困局,最少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头,南国别想好过。

  而此刻这南世子自然也是更加惨了,直接整个人就成为了遗臭万年的存在,被所有人都厌恶,别说皇上了,直接成为了庶民,而且还为南国百姓所不齿。

  而此刻这些古零也仅仅是从后续上看到的,古零去了下一个世界,变态很多种,而此刻李英就遇到了一个变态,而这变态长的宝貌岸然的,让所有人都误以为是好人。

  可他却是一个变态,他说喜欢李英,还说李英是他的男朋友,李英告诉了所有人说自己不是,可那变态却拿出很多照片来,上面很多都是李英跟变态的照片,然后告诉所有人,说李英是水性杨花,找到了金主才不要自己的。

  而那时候李英刚刚,结交了一个男朋友,只可惜后头闹的沸沸扬扬后,跟那李英分开了,而李英自己也百口莫辩,跟别的人说那变态不是自己的男朋友,没有一个人相信。

  自己的父母也在那照片下,压根就选着不听自己的话,而责备自己,李英报警了,警察用一句,家庭纠纷就草草结案了,还让李英好好跟变态说,好聚好散,可目光却带着鄙视。

  李英被这一切的逼迫下变的紧张了起来,她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办,而变态更加变本加厉,深更半夜居然爬上三楼找李英,理解彻底崩溃了。

  可那变态还没有放过李英,反而在一次月黑风高的时候,将李英抓起来强奸了,还将李英杀害分尸,然后丢下了那河内。

  那时候的李英才知道,那变态压根就是一个神经病,是一个杀人魔,他每一次看到女人心动了,就会千方百计的去追求,无论那女孩是不是答应了,都会将对方给弄死。

  而李英不过是那变态的第七名目标,李英死掉了后,看到那变态还杀了好几个人,却被所有人尊重,那一刻的她彻彻底底恨惨了。

  “为什么没有人相信我?那不是我男朋友,为什么就没有一个人相信我?没有一个人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