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41 被变态缠上的女孩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李英最近遇到一个人,总追着自己纠缠自己,李英交了一个男朋友,可前些日子李英住院了,是发高烧住院,遇到一个外科医生,据说一开始是内科的,不过因为有点事情掉到外科来。

  而且这医生外科资格证也是拿了,人际关系都不错,人长的帅气,李英虽然有男朋友,可对于帅哥却还是很欣赏,当然……这仅仅是男人看美女,美女看帅哥的心情。

  就跟自己的朋友说了一下,那医生长的可帅气了,说着都是崇拜的心情,不过这也仅仅是崇拜,可没有别的想法,三天里头李英就出院了。

  等出院后李英才知道,那医生就是变态,开始来纠缠自己了,一开始送花,在送吃的,“我有男朋友了,真的……”

  说着就离开,而第二次医生又拿巧克力给自己,拿巧克力的时候,李英则是带着不喜欢了,“杨医师我跟你说,我真的不喜欢你,如果说一开始有着什么地方让你误会了,我跟你道歉,你要明白,我……真的不喜欢你,我一开始多瞧你二眼了,就跟看路边的花一样,我纯属是欣赏,”

  对,她就是欣赏而已,杨医师就是一朵花,看上去很漂亮温文儒雅的人,谁都想多瞧两眼,可眼下这李英也很清楚的知道,自己不喜欢眼前这男人,真的半点都不喜欢。

  听到这话的时候,那杨荣脸色难看的看着李英离开,“贱人勾三搭四……你敢玩弄我的感情,我不会放过你的,”

  拿着巧克力就丢在那门口,而此刻的李英也不安,李英回想起来前些日子,自己被杨医师纠缠的事情,整个人都不好了起来,因为这些日子,杨医师总是来纠缠自己。

  “你这丫头到底怎么回事?网络上都说你劈腿了,这么好的男人,你怎么不要?”李英突然接到这电话,就听到电话里头有人传来了声音。

  而此刻这是李英的妈妈,“妈妈真跟我没关系,我跟那杨医师真不认识,你别这样,别人不相信我,你也不相信我,呜呜……妈妈……你为什么不相信我?”

  李英哭着道,“我跟杨医师那变态真没关系,真的……真的……”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就被那变态给纠缠上了,李英觉得自己很委屈,这变态不知道哪里找来了批图高手,将自己跟那变态批图在一起,眼下亲密的相片被传了上去,男朋友跟自己分手了。

  自己去报警警察却也不搭理自己,说什么仅仅是家庭纠纷,让自己别太过分了,自己劈腿了,还不许别人来纠缠,“你回去好好跟他聊聊,别在闹了,不然我告你妨碍公务,”

  李英觉得自己要崩溃了,眼下几乎要天天哭出来,“你这丫头,怎么搞的,这么好的男人,你还说这些做什么?我告诉你倔,这男人多好,你也老大不小了,几年都二十七了,别人喜欢你就嫁了,别这样……挑剔……”

  “够了,够了,够了……”李英突然歇斯揭底的大叫着,“够了,我不想在听,你们所有人都不相信我,所有人都以为我是那骗子,以为我在劈腿,我真的没有……没有……啊啊……”

  说着就滔滔大哭,将手机摔在地上,“呜呜……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真的没有做过,真的没有,”

  突然电话又响起来了,在看到这手机想起来后,看到这电话号码时,忍不住微微一愣,“阿浩我没有……”那是自己男朋友的电话。

  可此刻里头传来的却不是自己男朋友的声音,“阿英我是真喜欢你,我这么爱这你,你怎么就要丢下我,阿英……”

  听到这些的时候李英立刻大叫了起来,“你凭什么纠缠我,我跟你没有任何的关系,不许在纠缠我,呜呜……呜呜……”

  说着就在那大叫了起来,“阿英我是真喜欢你的,你怎么就不要我了,”对方还在用幽怨的语气在那说话,眼下的李英立刻摔东西了。

  隔壁的邻居都知道李英是在劈腿,就没有去搭理,而是去告诉物业,说着李英深更半夜再那神经病,隔日就有着人来找李英,李英虚弱的点了点头。

  等人走的时候,就听到物业的人说,“什么人啊,那么好的男人,这女人还劈腿,真她们的人比人气死人,要我遇到这男人,一定不会劈腿。”

  李英听到这话后顿时就格外委屈,自己跟那变态真的没有任何的关系,回到房间蹲在地上哭了起来,却想不到突然看到不远处,有着那手印,顿时吓一跳了。

  “这是怎么回事?”那手印是男人的,看到后李英仅仅是感觉浑身上下都在发寒,拼命的跑去警察局,警一察局的人,面对这李英一个个的神色不好。

  “这是家庭纠纷,而且你说的都是虚假的,我们已经打电话叫你男朋友来了,别在来纠缠了,”警一察局的人看了看这李英道。

  听到这话的李英立刻就大叫,“我跟你们说了多少遍,跟我没关系,没关系……那男人是变态,他进入我家了,是变态……你救救我吧,求求你救救我……”

  “同志对不起,阿英跟我闹脾气,最近精神不太好,真是对不起,我这就带阿英回去,”很快就有人来了,看上去文质彬彬的,怎么看都不可能是变态的人。

  而此刻这人就是纠缠李英的变态杨荣了,杨荣抱着李英,李英立刻就拼命的挣扎,可被杨荣抱的太紧了,警一察局的人压根就不管,顿时就在那哭了起来。

  她绝望着,希望有人可以救救自己,可没有人会相信自己,因为在这世界上,没有人觉得自己是无辜的,她们仅仅是当自己是劈腿的女人,当自己有好男人不珍惜,可她没有说谎,自己真跟这男人没关系。

  来人,谁来救救我,谁来救救我,我还不想死,不想死,李英觉得自己在这样下去,一定会时的,一定会死的,李英没有在挣扎,而是失魂落魄,这警一察局的人更加相信这杨荣的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