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44 被变态缠上的女孩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我做了什么事情?你告诉我,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谁?你放过我吧,”李英滔滔大哭着,恐惧淹没了整个人,而此刻杨荣早已经没有了温文儒雅的外表,看着那李英。

  “是你这小贱人勾引我的,怎么现在跟我说不认识我?不是你这小贱人勾引我,说我长的帅,在现在哭什么?乖一会我会让你舒服的,然后在把你的手脚给头分开,丢大海去,放心没有人会发现的,最多就以为你受不了我的纠缠走了,”杨荣的话让李英整个人都哆嗦。

  “求求你放过我,求求你……我真的不知道我怎么勾引你,我跟我朋友开玩笑,呜呜……我那时候病糊涂了,杨医师你放过我,我真的是随口说说,我就说了一句你帅……”

  李英哭着道,她就说了一句杨荣帅气,而且人温柔是所有女人梦寐以求的男人,可没想到……很快这李英就睁大眼睛,“露露也是你杀的,你杀了露露……”

  “你说露露?那个?哦……前些日子那个贱人啊,那贱人可真不要脸,睡了我就想跑,我啊……最讨厌水性杨花的女人,所以我将她活生生剁碎喂狗了,”

  “你这变态,你这疯子……疯子……呜呜……”说着就滔滔大哭了起来,而此刻这看直播的人都震惊了,一开始冲着那感情纠纷进来看的人,也是震惊了。

  ‘麻蛋这是怎么回事?说好了感情矛盾,怎么就成杀人案件了,’

  ‘变态,就因为别人说他一句帅,就要送死人家,一开始我还骂那女人不要脸,现在着他们可怕,警察去哪里了?直博是怎么回事?’

  “是一开始的另外一个女孩,偷偷塞进去的,眼下那女人却不知道去哪里了,快点报警啊……”

  不少人都在那评论,彻底被这变态乖乖吓坏了,而此刻这杨荣拿着**对着那李英,“我啊最喜欢,你们这些荡妇,临死前那一份痛苦跟恐惧了,看的我真他妈的爽,”

  听到这话李英拼命的摇头,她不甘心就这样死了,不甘心不甘心,有谁可以救救她,谁可以救救她,她不想死……

  李英整个人拼命往后退,最后要用爬的了,**直接掉在泥土里头,直播里头仅仅是可以听到那李英的求救,有不少人看的都揪心了起来,可过了一会让所有人措意,因为惨叫的是别人。

  古零在看到证据足够了后,直接就出场,一出场就叫那杨荣跟踹了一脚,杨荣大叫了起来,李英抱着古零哭,古零拿着那棍子放在李英手中。

  “别怕姐姐,这变态害你被所有人误会,害要杀你,拿出你的勇气来战胜她,我会保护你的,”古零将**踩碎道,听到这话的时候,那李英拿着手中的棍子,看着不远处的人。

  “王八蛋我打死你,我打死你,是你杀了露露,是你害的我没有工作,还的我被所有人都说劈腿,你害我跟男朋友分手,都是你的错,我就是说你摔,你他妈的你找上我,你他妈的……去死去死……”

  拿着木根拼命的砸着,等警察到的时候,杨荣被打的浑身上下都是伤,整个人看上去很狼狈,其实杨荣在被打的时候,压根就没办法动弹,连说话的没办法,只能够被打。

  因为他被以前被他害死的那些姑娘按住,眼下拼命的让李英发泄了心中的情绪,而李英的事情被解决了,可让人触目惊心的事情也出来了。

  各大报道都在纷纷指责警一察局的人,还在说着那些键盘侠,差一点就逼死了一个姑娘,而且那杨荣前头杀害的那些女人的照片,跟视频都在那杨荣开口后被找到。

  而且也不知道怎么就被流传了出去,一个传一个的被传了出去,以前那些被纠缠过的女孩报案里头,却丢了的人出现在里头了。

  而且都被解体,而且那些女孩在被残忍杀害前还被性侵过,如果加上李英眼下就是五个了,其实还有着二个没有被发现,仅仅是被流传出五个而已。

  而眼下就算仅仅是这么多,却也让人感觉心底发寒,那些被害者的家属,一开始都不相信自己的女儿,现在知道女儿死了后,一个个失声大哭,还有着人去警一察局闹,希望对方可以给一个说法。

  而这事情也严重引起国家部门关注,这早已经是很恶劣的事件了,而且这医术整容过,变了好几个人的脸,而眼下他的身份被调查出来了,是多年前的一个逃犯,那时候才十八岁,就性侵杀害了一个十几岁的女孩。

  后来跑了就整容改头换面,对于这一些列的曝光,所有人都震惊的不喜欢,古零最后在这微博上写了一段字。

  “如果没有亲眼目睹,请别道听途说,”微博上去后很多人都开始热议了起来,也有人觉得,眼下这李英的时间,需要让所有人都对以前,被骚扰过的女人确认安全,免得有出类似的案子。

  李英的父母也看到报道后,整个人都疯了一眼的找李英,李英受到了刺激,看到父母就哭了起来,“你们为什么不相信我?我说的都是真的,你们没有人相信我,我好害怕……好害怕……为什么都不相信我,”

  李英失声痛哭的质问,让不少人都沉默了下来,警一察局的人更加是觉得内疚,如果他们一开始没有用感情纠纷来处理,这姑娘就不会出这种事情,一个个都在那道歉了。

  “阿英对不起,妈妈知道错了,你别哭了,别哭了……”她就想女儿可以嫁出去,可却没想到……差一点就死掉了。

  李英的男朋友也来了,身为一个男人他感觉很抱歉,可那些相片,就算是别的男人也会生气,床照约会照各种各样的都有,他哪里受得了。

  可眼下事情被揭露后,他也知道李英是被冤枉的,立刻坐飞机赶回来,而此刻这被上传的照片,也有大神技术还原,还有不少热心人,将她们的原图找出来,这才让所有人幡然醒悟,那些以前骂李英的键盘侠,此刻深深的感觉到自己做错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