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45 对食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有李英的事件在那轰动,让不少人都警惕着,无论是不是真的男女朋友,感情纠纷都会有人下意识出来过问,也防止了很多类似的事情发生。

  李英跟自己的男朋友和好,虽然那件事情是心理的裂痕,可却也不是没办法修复,李英选着原谅了自己的男朋友,其实……李英心知肚明。

  如果这事情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自己也不可能会相信这一切是真的,因为相片为证所有人都会下意识眼见为实,却不知道其中缘故。

  因为这事情李英整个人都变的有些敏感,可也坚强了许多,也许是经历了这些,看待的事情更加不一样,身为这件事情的受害者,李英被不少人关注过。

  李英一开始排斥后来却也上过一次节目,她告诉所有人,遇到这种事情,很多人都不会选着相信你,因为对方的欺骗性太强了,几乎骗了所有人。

  李英还告诉所有人,在这种事情下,别一边倒就算真的不愿意相信,可也别全部听别人的,多多少少也听些当事人的声音。

  李英的事情打了很多人的脸,古零在李英的事情解决后就离开了这世界,对于这世界很多身上却也进入它本来轨迹了。

  古零去的下一个世界,深宫中有着这么一种人,他们一辈子都没办法得到所谓的未来,他们既不是男人,却也不是女人,他们是太监。

  在深宫中总有着这么一类人,他们寂寞他们难过,会选着互相依偎,而其中就有着和宫女太监的对食,宫女与宫女的对食,就出现在其中。

  沉含是一个秀女出生的宫女,因为一次意外得罪了天子身边宠妃,而后被宠妃作怪,将那秀女赐给了这皇帝身边的一个太监。

  一开始虽然是怨恨这沉含恨着,第一天的时候,那太监是带着笑意进去,可出来就带戾气,后来沉含犯错了,沉含以为自己死定了,可没想到是太监救了她。

  “你虽然不待见我,可你既然是我媳妇了,我就会护着你,不会让你有问题,”沉含那时候心境有了变化,渐渐的开始跟这太监安心的过了。

  可她安心了,却因为一次意外……过了二年太监爬的越来越高,成了总管大太监了,而后来太监害怕沉含在别的地方被人在坑害了,想尽一切办法将沉含调到皇帝身边贴身照顾,这样身为皇帝身边的大宫女,自然就没有人敢动。

  在加上自己的把持跟帮忙,沉含混的更加如鱼得水,可……却因此意外,皇帝居然错睡了沉含,对于这事情太监就觉得整个天都塌了下来。

  以前自己的女儿成了娘娘,这件事情他只能够忍着,在也不敢生二心,沉含做了娘娘,虽然觉得有着亏欠太监,可权利太诱人很快就抛下。

  而皇上也知道自己睡的女人居然是自己身边太监的对食,有着说不出道不明的复杂,却也选着无视,反正女人自己睡了,自然就不可能吐出来给一个taijian

  沉含做了妃子,可没有得宠,皇帝对于他的身份还是膈应,沉含心不甘,就找太监帮忙,太监心中不愿,可却也不想看沉含天天哭。

  最后亲手手沉含给皇帝,让沉含渐渐得宠,而沉含在陷害的时候,却推出了太监,让对方惨死,沉含心中虽然有歉疚,却也没有太放在心上。

  可当后来沉含一个人终究斗不过那些妃子的情况下,她要被赐下白绫吊死,可最后却是另外一个小太监救了她,还将她送出宫,你身上的小太监仅仅是看着沉含。

  “师傅为你做了这么多,就算你最后要了师傅的命,可师傅还是想着护着你,可你自己作,不如我们帮忙,当我们的好心是算计,你真以为我们乐意帮你,如果不是师傅求我们照顾你一二,你以为自己可以活这二年?那都是师傅替你在背后安排好了,可你终究是扶不上墙,我们也算仁至义尽了,你自己好自为之,我们是太监,可……谁乐意了,”

  沉含最后的时候才知道,她抢的争的,都不过是一场笑话,而真心护着她的人,却被她一次次推开,一次次推开,最后死了都想着给她活路。

  人永远都会在最后才后悔,沉含也不例外,古零醒过来就看了沉含的记忆,然后摇了摇头,沉含眼下得罪了这宠妃舒妃,舒妃瞧这不顺眼,就在皇帝身边来耳旁风,让这沉含跟太监对食,而对食的对象就是这太监李长寿了。

  古零听到推门的声音,就看到这李长寿走进来,太监的对食很简单,只要去报备了就可以,眼下皇宫留下过案底你,这二人就是夫妻了。

  李长寿有些拘束,自己做了二十几年的太监,混的还算不错,成了御前掌权的太监,主要管下头那些小太监跟宫女的事情,可没想到今天皇帝突然就丢了一件好事情给自己,将一个本是秀女出生的沉含给了自己,顿时觉得不现实。

  李长寿出生本来就不好,要知道秀女入宫的女子,大多都是官家娘子,眼下自己得一个官家娘子,自然是很是高兴,不过又害怕这沉含看不起自己,犹犹豫豫三更天才回房。

  前世李长寿回房,的确跟沉含发生冲突,沉含还打伤了李长寿,李长寿怒气冲冲离开,不过今生却不一样,进去就看到那古零坐在不远处,没有过多怨气跟憎恨的目光,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反应有点不一样。

  “公公累坏了,我给你倒茶,”古零倒茶道,沉含眼下的心愿,让害自己的人不得好死,也让那高高在上的天子,知道什么叫被人玩弄的下场,在补偿眼前的李长寿。

  其实古零知道沉含气天子,明明一开始是他将自己招入宫中选秀,而后因为别的女人一句话,就丢了给太监,醉酒就睡了她,呼之则来挥之则去,她岂会无怨,心中的怨气几乎就要烧毁了皇宫,不过一步一步来,先处理好眼前的在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