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51 对食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看着这布匹,然后购买了一匹白色的锦缎,在抱着一些吃的后,就抱着锦缎去回合,看到这白色的锦缎后,小曜子看了看古零。

  “姑姑回来了,正巧我们要回去了,”古零点了点头抱着布匹跟她们回去,“姑姑这布匹……”

  “不可以带吗?我打算用来做衣衫,”并没有说要购买给李长寿,小曜子在听到后,看了看这古零。

  “没有,就是姑姑如果想要布匹,小的可以给姑姑你送去,”小曜子的话让古零微微一愣,看了看小曜子。

  “不用了,我这是里衣,”古零笑了笑道,然后直接转身离开,跟着一群人进宫后,古零就开始裁剪衣服了,沉香一直在坐着衣服,做过给这皇帝。

  可最后天子穿都没有穿就丢在一盘,可沉含还是做,而今生沉含想给李长寿做,古零可以感觉到对方的想法,自然要让对方做,反正眼下也闲着。

  身为一个很称职的还愿者,古零会尽量让这祈愿者过的很好,这是还愿者的基本法则,别人付出了代价可不是让你来玩。

  古零在裁剪衣服,李长寿的身形自己有着数字,前世沉含有要做过,可最后却没有做,眼下这码数却还是记着,李长寿回来了就看到这古零做衣服,到也没有为。

  一件衣服因为没有事情,眼下做的很快,去采购也并不是天天去,而且自己就是一个闲职,去跟不去都无所谓,古零夜里在那做衣服,白天也是在做衣服。

  等衣服做好后,李长寿夜里就看着自己睡榻上有着衣服,看到这后微微一愣,古零也没有说就是在那躺在假装睡觉,李长寿看了看古零后,有些犹豫、

  这放自己这里的衣服,大概是这丫头夜里忘记收起来了,才放着的,于是拿着打算去放好,“你放哪里去?那可是我刚刚做好的,你去穿一下给我瞧瞧,”

  宫里头都有着自己的衣服,眼下这里衣却不一样,好吧……李长寿眼下的身份,要这衣服很多绣娘做,自然不缺,可沉含手艺送的却不一样了。

  “我的?”李长寿看了看古零,神色带着小心翼翼,而古零点了点头,李长寿脸色一瞬间就红了起来,拘束的穆瑶瑶,看上去就跟那孩子一样紧张的等着被训话。

  “你拿着干什么?”古零看着对方还拿着的时候,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道,直接就挑了挑眉,“难道你不喜欢要做抹布?”

  听到这话的时候,李长寿立刻就摇了摇头,“我没有,我自然是没有,我这就是换,”说着就立刻拿着衣服去换了,在去换衣服的时候,李长寿神色有着紧张。

  说真的眼下李长寿没有想到有人会跟自己做衣服,而且还是自己的媳妇,衣服很多人送自己,可那些都不一样,因为眼下这是媳妇的。

  古零看到对方穿出来的时候,早已经躺下了,李长寿微微一愣却也松了一口气,因为眼下……古零睡了后,自己也就不会觉得尴尬了。

  李长寿也饿瞧瞧的躺下睡觉了,古零听到动静后,看了看对方,然后闭上眼睛,等隔日的时候,古零听到夜里李长寿不会回来,就开始拿出自己前日出门购买的衣服,是大红长裙。

  在穿上衣服的时候,古零就开始化妆了,在化好妆容后,古零就直接瞧瞧出去了,一开始就打探道这天子的去处,古零就早早的去那准备。

  桃花妆夭夭红,美人如画翩翩起舞如花一般的美,窈窕的佳人月色下起舞,这是天子见古零第一个感觉宛如仙女翩翩起舞而来,一颦一笑皆,皆如画中仙女。

  “美……真美,”天子看到后微微一愣,痴痴的望着可转眼间佳人就消失了,这天子立刻就去找人,在找人的时候,却发现美人就跟一场梦一样。

  “赵德贵……刚才那女子是那个宫的人?”刚才那女子自己绝对没有见过,可那舞姿犹如傲雪寒梅一般的诱人,看的他一见倾心。

  “小的这就去查,”赵德贵心中暗暗道,觉得眼下这女子可真是够聪明,不仅仅是够聪明,而且容貌也是出色的姐妹,一颦一笑就连他这太监也被勾搭的如痴如醉。

  李长寿在这夜里就听到,天子在找一个红衣飘飘的美人,说那美人是仙女下凡尘,那舞姿美的不像人间所有,对于这事情李长寿仅仅是撇了撇嘴,觉得眼下这些女人一个个心计够重的。

  古零在回到房间后,快速脱掉衣服,然后将妆容卸掉,然后红衣压箱底,眼下古零对于这天子的勾引,可是笑笑,因为……她可要替这沉含将天子的心抓在手中好好践踏。

  其实天子也是一个渣,听了舒妃的话将沉含给了李长寿,后来沉含伺候他,见沉含容貌姿色都过的去,就直接睡了,后来知道自己睡了太监女人,就厌恶沉含,惹的沉含黑化,眼下沉含如果说对不起李长寿是真,可这天子也是欠沉含这一个因果。

  而自己眼下就是讨要了这因果,古零高高兴兴的睡觉,却不知道别人早已经为这事情掀翻了天,到处去罩着美人了。

  李长寿回来的时候,就看到古零在睡觉,也没有去打扰,而是直接去梳洗,在梳洗了后,也去睡觉,心中想着那红衣飘飘的女子,自己还得打探一下,瞧瞧是谁,自己还送给陛下去,到时候自己会更加得宠了。

  李长寿这一辈子唯一的心愿,就是混成太监第一人,当然眼下有着媳妇后,媳妇也是心中的未来,于是抱着被子软软安心的睡觉,未来大计养好媳妇,在最好第一送美人。

  而眼下这李长寿不知道,自己一心一意要送的美人,就是睡在自己身边的女人,如果知道了一定会大吃一惊,当然古零……也有着心思试试看,这李长寿是爱美人多些,还是权利多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