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52 对食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什么红衣仙女?我瞧着就是一个不知脸面的小贱人,”而此刻这舒妃也是听说了,眼下这红衣飘飘的女子,顿时就神色冷酷了起来。

  “去给本宫调查,本宫就要瞧瞧,到底是那个贱蹄子,敢勾引陛下,”她不会放过任何勾引陛下的人。

  红衣仙女的事情,古零是半点都不管,还是该吃吃该喝喝,没事情就跟小曜子去采购,等回来的时候,就给李长寿做吃的,李长寿第一次吃到古零做的吃的,神色都有着那看不出的喜意。

  古零坐在一旁,然后拿着吃的给对方,而此刻李长寿道,“夜里我当值,不回来了,你早点睡,”

  古零听到后直接点了点头,“好我知道,”心中却想着,夜里也该出去勾搭这天子了,古零夜里的时候,一样化妆是桃花妆,衣服还是那一件红色。

  整个人在穿上这大红衣服后,就瞧瞧的出去了,跳舞的事情,古零是很得心应手,眼下几个世界的结合,在加上沉含底子本来就有,古零自然是更加美。

  古零去跳舞了,天子本来差不多忘记了,可又瞧到了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看着不远处的红衣翩翩起舞的时候,快速的追了过去,赵德贵也是连忙跟上。

  今夜这李长寿也在,也是连忙跟上,李长寿到不是当值,而是刚刚送吃的过来,就看着陛下追过去了,自己也立刻跟着。

  佳人如画,天子站在远处,带那佳人回眸一笑的时候,这才走过去,古零才勾引就看着李长寿,顿时脸色一变转身就跑。

  “……”哇靠,李长寿不是跟自己说,他今天当值吗?而且这贴身伺候天子的事情,不都是赵德贵的吗?李长寿跟着做什么?

  李长寿虽然仅仅是一瞬间,可看到古零的时候微微一愣,他感觉看到了自己的媳妇,顿时脸色不好,不过没有声张,天子追了出去,可人还是消失的无影无踪。

  “该死的,朕一定要抓到你,”如果眼下不抓到她,身为皇帝的他眼下很没有面子,而且他也想瞧瞧这女人到底是什么模样的。

  天子在让渣赵德贵去找,赵德贵听到这话的时候,整个人都微微一愣,“奴才遵命,”可心中却有着那说不出的要怒火,这小贱人都勾搭上陛下了,眼下还跑,顿时就心思不好。

  古零跑归家后,就将衣服脱下然后,快速卸妆,李长寿也是赶回家,回家就看到这古零直接睡下,看到古零的时候,李长寿心中的话到口可眼下问不出来。

  他想说刚才院子里头的人,是不是古零,可他又不敢问,因为她本来就是秀女出生,容貌姿色都是上等绝佳,眼下跟了自己这太监自然是心中有着怨,他怕问了后悔有着他不敢接受的事实。

  李长寿看了看古零后叹了一口气,然后直接转身离开了,古零睁开眼睛,今天遇到这李长寿是一个意外,这意外让古零叹了一口气,可沉含心中怨气难消,眼下找天子保护回去,怎么都没办法甘心的。

  古零在李长寿离开后就睁开眼睛,叹了一口气,得想办法解释清楚这误会,古零眸色一闪,心中有了办法。

  白日里头的李长寿,还是在想着夜里的事情,吃饭的时候心不在焉,“阿寿你怎么了?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心事重重的,对了……我听说外头有什么红衣仙女,你跟我说说到底怎么回事?”

  李长寿听到古零提起这话后,顿时微微一愣看了看这古零,看到古零后,“你说着……昨天你在做什么?”

  “睡觉啊?如果我不睡觉做什么?阿寿你快点跟我说说出了什么事情?我可无聊了,想听听……”古零笑了笑道,李长寿看了看古零后叹了一口气。

  “好我说给你听,不过这女子我瞧了,的确漂亮,”李长寿看看道,惊鸿一瞥的确美,美的很惊艳是哪一种摄魂夺魄的美,而自己的媳妇是温柔的美。

  李长寿觉得应该是错了,世界人千千万万,眼下有几分相似也正常,李长寿想到后立刻就松了一口气,然后跟古零说了起来。

  “你如果无聊,过二天我带你出宫去听戏?”李长寿是可以出宫,带一个人出宫更加是容易,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眼前一脸。

  “好,这可约好了,”古零笑了笑道,今夜李长寿也在家,自己出去勾引留下式神睡觉,今日动手可不仅仅是跳舞而已了。

  夜里的时候李长寿下工回来,就看到式神在睡觉,古零今日的一袭青衣,给人一股飘渺的仙气,在去的时候,天子刚刚好坐在昨夜的庭院,就看到这佳人缓缓而来。

  看到这古零的时候,天子微微一愣,“怎么不跟朕玩捉迷藏了?你说……你到底是谁?”

  天子直接抓住跟古零的手道,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神色夭夭挑眉的看着天子,“伊人如梦,陛下何不当这是梦?”

  “梦?你这女人可真会说,你这是勾引朕的手段,朕承认你得手了,告诉朕你是哪里的美人?朕明日就追封你,”天子看着古零道。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嘴角嫣然一笑,然后将天子推倒石桌上,那纤纤玉足踩在那凳子上,“陛下觉得这仅仅是手段吗?那陛下喜欢奴家这般的模样?”

  “喜欢,就跟勾人的妖精一样,”天子哪里玩过这般刺激的,眼下早已经被迷的七荤八素,看着那玉足更加是心动的很,古零知道这天子又恋足癖,虽然不重却还是轻微的有。

  可天子话说完了,美人却早已经转身就要走,天子伸出手抓住古零的衣服,可却仅仅是扯下一块衣袖可美人却早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小美人朕可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眼下他可真是被这女人勾上了心,看他不将这小妖精抓回来,他就不是这国的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