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53 对食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李长寿隔日起来就从赵德贵口中得知了这事情,“那女人也算本事,昨夜又来了,勾的陛下魂都没有了,眼下陛下都画了对方的画像去找人,”

  说着就拿着画像给李长寿看,李长寿在看到这画像上的人后微微一愣,上头的女子跟自己的媳妇有着五分的相似,可对方身上有着一种媳妇没有的气质,那是……一种与生俱来的高贵与冷然,尤其是那双巧笑嫣然的眸子,带着的是目空一切。

  仿佛周围的一切都入不了她眼,一袭红衣飘飘回眸一笑好一个窈窕的佳人,“师傅这女人找到没有?”

  李长寿心中有不好预感,赵德贵摇了摇头,“还没有找到,个个宫中都找了,就是没有找到这女子,现在……陛下都生气了,这女人在找不出来可有人要惨了,”

  “师傅我还有点事情,就先回去,”李长寿心中不安了起来,宫中是什么地方,自己的媳妇跟这女人有着几分相似,眼下如果被别人看到了,拖了出来……

  李长寿不敢想回去后,就看到这古零坐在不远处坐着衣服,看到对方那垂眸低头的时候,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越瞧就越像了。

  “沉含你进来,”李长寿立刻拉着古零,古零被拉着的时候微微一愣,跟着对方进去,李长寿拿着剪刀站在古零的面前,古零往后退了一步。

  “沉含别怕,我就是觉得你的头发……不好,这宫中有娘娘不喜欢,来我给你剪一下……”李长寿的话让古零嘴角抽了抽,却还是坐了过去。

  看出是将古零那秀发拿了一些下来,然后剪了一些刘海下来,古零看着镜子里头的自己,嘴角抽了抽,“阿寿很难看,”

  “没事,好看……”李长寿自己有点心虚,如果这不是自己的媳妇,他麻溜的就拉着对方的手,去送给陛下了,然后得到更加好的地位。

  可眼下这是自己的媳妇,他却不想了,不知道该怎么说?就是……不想让自己的媳妇,去做别人的女人,可又害怕自己跟古零说了后,古零也去勾引皇上。

  其实李长寿心知肚明的知道自己是什么人?他就是一个太监,是一个男人都要比得过自己的太监,就算是男人都没办法去跟天子抢,更何况是一个小小的太监,他卑微的害怕这自己很容易抓到的幸福,就会断送了。

  李长寿从来不是好人,既然这女人是自己媳妇了,自己凭什么要送去给别人?他就不要,他就喜欢,就想自己留着,就算日后她知道真相跟自己闹了,那也无所谓,因为……这是他媳妇,让他心甘情愿的送人,他不愿,就算他是太监也不愿。

  古零看着对方的神色,带着那说不出的疯狂,还有着那沉疼的时候微微一愣,心中有着那微微的酸涩,沉含跟了这天子的时候,李长寿去质问过沉含,恨过也怨过。

  可……最后却还是选着原谅了对方,仅仅是因为他知道自己是太监,他没有任何资格去责备一个背叛自己的女人,反而还要为对方掏心掏肺。

  古零转身就抱着对方,沉含想安抚对方,“我觉得好看,”李长寿微微一愣的感觉那怀抱后,也抱着人。

  “你是我的,”嘴中说着这四个字,“沉含你是我的对不对?一辈子都是我的媳妇?你是陛下赐给我的,就是我的,所以你不可以背叛我,”

  “好,”古零应声道,听到这话李长寿这才安心了不少,可很快就推开了人,然后神色拘束。

  “刚才……对不起,我还有事情,”他其实觉得自己很卑鄙,给不人别人幸福,连一个女人最基本想要的都给不了,却还要自私的将人留在自己的身边。

  他其实知道,只要眼下带着古零去了皇帝面前,她就一定有着一席之地,自己在一旁打点,一定不会让对方过的比任何一个女人差,可……他舍不得,好不容易得到的,舍不得就这样推出去,也舍不得自己独自回家的时候,在也没有人坐在那等着自己。

  他心中告诉自己,自己是为沉含好,是……可很多时候骗自己,终究是骗不过却的,神色带着淡淡的复杂,还有着那歉疚,“沉含……我会让你过的更加幸福,所以你别走……”

  心中低声喃喃道,他不会让人夺取了自己的幸福,他想守着,就算日后沉含恨了自己,也无所谓,最少……最少此刻她是自己的。

  古零坐在这镜子面前,看着镜子里头的自己,眼下镜子里头有着一张同样的脸出现,带着那微微的叹息跟悲伤,“我从来不知道,他还有这等心思,”

  古零听到后笑了笑,李长寿刚才的做法,古零跟沉含都心知肚明,李长寿看到自己的画像了,虽然化妆可容貌终究还是相似,眼下看着自己被剪的跟狗爬一样的刘海,古零就知道了,容貌在遮盖下,连剩下的相似度也彻彻底底没有了。

  夜里的时候李长寿回来,天子找的人还是没有找到,几乎掀翻了整个后宫,而别人虽然见过沉含,可一时之间没有办法想到沉含跟对方有相似的,尤其是古零眼下这狗爬一样的刘海,如果不是颜值够硬,古零大概都不敢出门了。

  古零看着李长寿,“阿寿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经过哪一天去撩天子过了二天了,眼下古零没有在去撩了,这男人……就要跟风筝一样,撩一下放一下,尤其是对于高高在上的人。

  听到这话的时候,李长寿叹了一口气,“没事,”却在叹息,陛下眼下说,找不到这女人,就要拿下头的人开刀了,古零看到这李长寿的神色就知道,天子大概要迁怒下头的人了,顿时眸色一闪,知道该在去撩了。

  “吃鱼,这鱼可是御膳房的人偷偷送来孝敬阿寿你的,”古零笑了笑道,心中却早已经有了想法,李长寿这些日子忙,整个人都瘦了,沉含可是心疼了起来,眼下自己还是少给李长寿惹麻烦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