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54 对食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夜里李长寿去当值了,古零对着镜子开始化妆,看着自己狗爬的刘海,顿时忍不住嘴角抽了抽,直接拿了那红色的丝巾,将那秀发捆绑起来,在将刘海也全部往上别起来,这才准备完全的出发。

  古零要找天子轻而易举,每一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去找人,天子才批阅完奏折,就打算去那个妃子哪里留夜,最后选了这舒妃,舒妃的舞让他仿佛看到了那个女子,眼下下意识就打算去舒妃哪里。

  还在一开始就找人去报备了,而当这赵德贵跟着天子走的时候,就看到不远处的湖面的凉亭内,有着女子的轻笑,赵德贵微微一愣,就看到这天子快步的走去。

  赵德贵其实这些日子都在怀疑,这女子会不会是鬼魅?不然怎么每一天都是夜间而来,夜间而走,来无影去无踪,当真是怪异。

  “你原来在这,”天子看着不远处戏水的女子,水花荡漾在那湖面上,冰冷刺骨的水,在洒向天空的时候,月光折射而来,有着那说不出的美,红衣飘飘美人如画。

  天子觉得眼前这女人恐怕世间,在也找不出比她还要适合红衣的佳人了,就跟水中来的仙子精灵,总是这般的勾引人,而此刻这古零听到这话笑了笑。

  “陛下满城风雨的找我,我如果不来,你岂不是要大开杀戒,陛下……你可找到奴家了?”古零看着蹲下的天子,用手挑着对方的下巴,仰头微微的靠着道,那呼吸微微的传着淡淡的兰花香味,让这天子微微一愣。

  “疼……”天子直接抓住古零的手,然后将人一带就抱入怀中,温度淡淡的软绵,让这天子眯着眼睛的看着古零,将人压在那地面,芊芊玉手被天子的手单手抓住,按在头顶。

  “朕没有找到,可眼下你人被朕抓到了,你觉得还跑的了吗?”天子看着古零道,古零挑了挑眉,眸色幽幽巧笑嫣然。

  “陛下……你就不怕奴家是鬼魅吗?”这话让天子微微一愣,可很快笑了笑,伸出手去抚摸着那脸颊,淡淡的温度让天子笑了笑。

  “朕不怕,”刚才抓对方手腕,就感觉到脉象,而这身上的体温也是人的无疑,当然……就算是妖怪,他是天子怕什么?

  “呵呵……陛下可真是有着自信,可你觉得真抓到奴家了吗?”下一秒就被侧身一番,反手按在地上,“陛下不如我们来玩一个游戏,陛下如果你找到奴家了,奴家就是陛下的,”

  “呵呵……天下的女人都是朕的,你觉得自己例外吗?更何况你眼下跑的了吗?”天子冷冷的道,却想不到下一秒美人笑了笑。

  “陛下三日如果找不到奴家,可是陛下输了,”说着侧身一转,就扑通的掉下了谁,天子看到心急。

  “站着干什么?都给朕下去找,快点……下去……”说着就踹着人下去,却不知道古零早已经脱身,冷冷的抱着自己,让人给自己弄洗澡水。

  麻蛋,要不是因为沉含怨不过被这天子抛弃了三次,眼下也要勾搭了天子,在将天子的心践踏,自己眼下吃饱了没事干,就去大冬天跳水。

  虽然眼下还不是深冬,可这水也刺骨,好在自己有着内力,古零洗澡,在梳洗后就去睡觉,自己的红妆让式神拿出去找地方晒干,然后在等着这天子天翻地覆的找自己。

  李长寿回来的时候,身子都在哆嗦,古零睁开眼睛就看了看对方,“阿寿你这是怎么了?”

  “无事就是有点冷,你睡吧,我吵到你了,”李长寿笑了笑道,天子的美人掉水了,不少人都去水里头捞,可没有捞到人,他本来没有事情的。

  可因为心虚,也自告奋勇的下去找,现在想着找到的话,自己也不用担惊受怕了,不过这水可真冷,下了不少奴才,可都没有找到,不过虽然下了水冷,可也得了陛下的怜惜,这也算不错。

  古零看了看李长寿,等对方睡觉的时候,还在哆嗦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直接起身就给对方摸了摸额头,发现这人发热了。

  “阿寿……”很快门外有着雀儿飞了进来,古零听到来龙去脉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恨不得抽死这李长寿,当时不少人为了邀功,一个个自告奋勇的跳下水去找。

  李长寿看到水中有着那丝巾,也立刻自告奋勇跳下去捞,最后被天子很高兴的赞扬了一番,古零看了看李长寿,觉得这男人真不要命了,身子不好还逞强。

  直接给对方点了睡穴,手中的灵力就缓缓的输入对方体内,让对方那寒气一点一点的消散,古零不知道……李长寿下水是有着邀功的想法。

  可更加的却是,希望那个女人快点被找到,免得被别人发现自己的媳妇,跟那女人容貌有着几乎相似,李长寿昏昏沉沉的时候。

  “娘亲……”听到对方叫娘亲古零微微一愣,“孩儿娶媳妇了,娘亲……”古零微微一愣,就看到李长寿卷曲者身子,抱着那被子在那哭,“含儿别不要我,我会对你很好很好的,我嫌弃我……含儿……”

  那声音很小很小,可古零听到了,下意识就摸了摸脸颊,感觉那脸颊湿哒哒的,忍不住叹了一口气的摇了摇头,沉含对李长寿是有着感情,爱……有些。

  可却又因为对方是太监身份而瞧不起,厌恶着这一份感情,恶心着李长寿的爱,可……如果真不爱,眼下的祈愿,李长寿又岂会占据如此大的位置,仅仅是因为李长寿太监的身份,而不愿意去承认,自己喜欢一个不人道的太监。

  “冷,”听到对方叫着冷,古零将自己的被子也盖了过去,自己的神智渐渐退却,沉含的神智占据了身体的主导,沉含伸出手抱着对方。

  “如果我们不是在这地方遇到该多好,”那样子就不会有着那么多的悲伤跟不甘心的怨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