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57 对食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对于眼下的天子,忍不住打哈哈,天子恐怕是美梦不醒了,等醒过来就以为是春光一度,古零坐在不远处喝茶,这茶可当真是好喝。

  眼下做帝王吃喝自然要比任何人的精细很多,古零吃着的时候,古零就听到外头的动静,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而此刻这赵德贵站在门外,古零看着赵德贵身后还有着一个人,李长寿也在,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

  李长寿看着这房间的灯火,“师傅……里头……”看着里头的时候,李长寿看了看自己的师傅,神色带着那说不出的忧郁。

  而此刻听到这话的时候,赵德贵一脸的高兴,“可不是,这陛下今日去将美人带回来了,眼下在里头享受着,不过这女人也是本事,眼下将陛下的心彻彻底底拿捏的准,”

  听到这话的时候李长寿微微一愣,看了看这房间里头的一切后,忍不住抿了抿嘴,里头的动静他是不清楚,可眼下……却也知道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心中不知道为何怪怪的,媳妇明明是在这房中,可如果自己的媳妇在自己的房中,那眼下这里头的女人是谁?李长寿在想,难道是自己弄错了?眼下这里头的人不是自己的媳妇,而一开始勾引皇上的人也不是自己的媳妇?

  李长寿有着疑惑了,也有着迷茫,而此刻这古零看了看李长寿后,松了一口气,眼下对方在外头就好了,等这天色渐渐大亮后,古零早已经离开了房间。

  “美人……”天子睁开眼睛,就看到这美人早已经不在,“来人啊……人那?”昨夜的一夜温存,让这天子对这美人更加是喜欢的不得了了,可没想到醒过来人就不见了,顿时就忍不住皱了皱眉。

  “陛下你说什么?人不是……”进来的赵德贵就看到这房间里头就这天子一个人,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而此刻这天子的脸色难看,就看着不远处留下了一张纸条,而此刻纸条上还写着。

  “君功底不错,却也难入妾眼,眼下一日风流有劳君款待,”这纸条上的字,看的这赵德贵立刻就跪下了,而此刻这天子的目光阴冷的不像话。

  这女人绝对是在耍着自己玩,从小到大……他都是高高在上的存在,眼下岂会让一个女人耍着玩,“给朕找出来,找出来……”

  说着就开始甩东西了,这般的羞辱眼下天子岂会放过古零,可古零眼下早已经回房间去睡回笼觉了,李长寿一天都盯着自己的媳妇,可没想到古零回来就弄晕了他,眼下听到动静忍不住微微一愣。

  看到这古零后松了一口气,“出什么事情了?”李长寿看着急匆匆的太监道,太监神色不好。

  “李公公出事情了,陛下大怒了,说要将昨夜的女子找出来,一定要治罪,可眼下怎么找都没有找到人,”听到这话的时候李长寿下意识看了看这房间里头的古零。

  可很快就摇了摇头,不可能是她的,昨夜自己都在,这沉含不可能出去,可……为什么感觉很多巧合都跟自己的媳妇有着牵连?

  眼下的李长寿神色不好了起来,因为他感觉很多时候,很多的事情,都跟自己所知道的轨道有着偏离了,而此刻这古零也听到动静,却没有醒来,还是抱着自己的被子睡觉。

  李长寿回到这房间后,就看了看古零,昨夜他知道古零很早就睡了,可看着神色跟一脸的睡意,却仿佛是刚刚睡下而已。

  李长寿穿好衣服就出去了,天子看着下头的人,“昨夜谁当值的?一个大活人就这样凭空消失了,你们还跟朕说没有找到?是不是哪一天来了一个杀手,凭空出现了,你们是不是也跟瞎子一样没有看到?”

  天子的话让赵德贵跪在地上,赵德贵心中暗骂了古零,这女人可真折腾,眼下简直就是将陛下的心把玩在手上,喜欢就来玩玩逗逗,不喜欢的时候直接踩在一边。

  想到这后眼下这赵德贵哆嗦了一下,刚才自己好像知道不得了的真相了,如果这事情被陛下知道了,大概会恨不得杀了那女人。

  “陛下昨日你让奴才打听的事情,奴才打探道了,那衣服是被舒妃藏着了,”听到这话的时候天子忍不住皱了皱眉头,本来想说着事情他不想理会。

  可想到昨日古零的话后,直接起身去舒妃哪里,舒妃看到这天子来了后,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皱了皱眉头,“陛下……”

  “将前些日子你捡到衣服交出来,”听到这话的时候,舒妃微微一愣的看着天子,一脸蒙逼的神色,陛下来这里就是为这事情吗?

  “怎么舒妃还要让真亲自找吗?将人交出来,”听到这话的时候,舒妃整个人都傻眼了。

  “陛下臣妾不知道你在说些什么?而且臣妾这里没有陛下想要的人,”眼下自己压根就不认识那个女人,那衣服无缘无故出现在自己的庭院里头,她自然恨不得撕了。

  而眼下这人舒妃是没有找到,如果找到了也是一样恨不得要撕碎了对方,听到这话的时候,天子直接掐着舒妃的脸颊,“别让真说第二遍,交出来……”

  “陛下臣妾真的不知道,那衣服无缘无故出现在臣妾的庭院中不假,可这人臣妾真不知道,陛下……臣妾瞧着那女子压根就是狐媚子,眼下是要来祸害陛下你的,陛下切勿被迷失了心智,”

  舒妃觉得那女人就是一个妖精,不然怎么来无影去无踪,舒妃不知道这话戳疼了天子的心,想到这纸条闪过的字后,眼下天子的目光顿时就冷了下来。

  “贱人……朕的事情何时轮到你来过问,给朕找……”眼下找人是一定要找到,可……是不是自己被迷惑了,天子可许别人说,对于高高在上的天子而言,就算是错了,那也由不得旁人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