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58 对食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自然听说了舒妃遭殃的事情,不过并没有太在意,舒妃可是前世坑害沉含最惨的人,虽然后来被这李长寿弄死了,可眼下……也算是报怨了一番。

  天子要找人,古零自然不可能让对方找到,沉含可是要吊着对方玩,眼下不玩够了心中的火气消不了。

  对于这记仇的性子,古零嘴角抽了抽,有着一句话说的好,得罪君子莫得罪小人,得罪小人别得罪女子,而眼下这沉含是女子又是小女子,所以就更加记仇了。

  天子虽然没有对舒妃做什么,可舒妃眼下却也知道,自己得宠的日子要过去了,心中恨极了,那装神弄鬼女人,可却找不出对方到底是谁来?

  古零因为哪一天,勾搭皇上的时候留了式神,所以眼下李长寿觉得,大概是自误会了古零,就默默的没有囚禁人了。

  古零对于这自由,自然是很高兴,“你出宫采购的时候小心点,”李长寿看着古零道,古零拉着李长寿的手,李长寿微微一愣的看了看自己的手。

  “那日我说的是真的,我想出宫,我想你陪着我出宫,阿寿……如果你想通了,可以告诉我,”古零的话让李长寿微微一愣,李长寿低着头不敢看古零。

  “我不出宫,出宫了我就什么都没有了,”这话在嘴中下意识就说了出来,古零抿了抿嘴没有说话了,而是直接转身出宫采购了。

  李长寿看着人离开的时候,伸出手抓住古零的手,“我会对你很好的,沉含……只要你跟着我,我不会让任何人欺负你的,沉含……”

  “我知道,”古零笑了笑道,可心中却叹了一口气,眼下知道是很清楚的知道你,眼前这人是真的会对沉含很好的。

  可这好……眼下在深宫中,却会让人窒息的,古零离开了,李长寿看着人离开的背影,手紧紧的握着,难道就仅仅是因为自己是太监所以自己的好就被否认了吗?

  李长寿心中渐渐的沉了下来,一开始的时候,他是真的高兴这媳妇,就算此时此刻也一样,可眼下他意识到了,就算是自己的媳妇了,可却也未必就一辈子都会是自己的,她终究可以随时随地的从自己的掌心飞走。

  古零宫后,就去购买了一些吃的,跟往常没有区别,今日的古零随意找了一个地方坐下开始吃,等吃了后就打算去跟这小曜子回合。

  想不到做了一会就看到有人坐在自己的对面,而此刻这人的容貌,不正是天子,“我们是不是见过?”

  天子本来打算微服出巡,可没想到就看到古零坐在这吃面条,从这神色上看过去,的确有着那女子的几分模样,可却少了那女子的张扬。

  “公子认错人了,小女子没有见过公子,”古零淡淡道,神色并没有任何的惊慌,自己咬死不承认,对方还可以吃掉自己不成

  听到这话的时候天子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看了看这古零,伸出手就去挑着古零的下巴,古零眯着眼睛,随手拍开了对方的手,一个女人被别人当街调戏,眼下不反抗才有毛病。

  “放肆你知道我家公子是谁吗?”赵德贵看着古零道,出宫的时候,衣服都是更换了的,眼下没有认出古零是宫女来。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神色淡淡的,天子看了看自己的手,拦着这身后的赵德贵,挑了挑眉的看了看这古零,“你胆子道够大的,”

  眼下当街被人调戏了,不跑不叫到也是一个奇人,“奴家又不是什么黄花闺女,眼下怕什么?”

  “姑姑……”小曜子来找人了,古零看到后嘴角抽了抽,眼下这是认出来了,小曜子是一身太监的衣服,瞎子才会不知道,赵德贵也知道,眼下这小曜子是李长寿的人。

  “陛下……”小曜子微微一愣的看了看这天子,要跪下却被呵斥了,古零知道对方在瞒着神父,毕竟外头可是危机重重,就算对方是天子。

  “你嫁人了?”天子看着古零道,一旁的小曜子心中疙瘩了一下,这是瞧上姑姑了,这让李公公知道了,陛下跟姑姑都没有事情,自己可惨了。

  “公子……这是前些日子你赐下给李公公的,”眼下这小曜子开口道,声音很小很小,不过古零是听到了,天子听到后微微一愣。

  这茬好像真的有,自己在前些日子的确将一个秀女赐给了一个太监,眼下却想不到这女子居然有着这般的倾城国色,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公子如果没有事情,奴婢告辞了,”古零开口道,“宫中夫君还等着,”说着就告辞,天子看着人离开的时候,回过头看了看这赵德贵。

  “你说着女子是不是挺像那女人的?”的确很像,可却又有着很多地方不像,想到这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赵德贵眼下不敢乱说。

  这女人已经是自己徒弟的女人了,太监的女人,眼下自己说些啥?天子看了看离去的人,打算去找李长寿问清楚。

  古零回到皇宫就去找李长寿,李长寿看到古零急匆匆回来,“我在外头遇到陛下了,公公一会找你,你自己想办法应付过去,”

  “你见到陛下了,你……你想你要高攀?”说着就抓住古零的手,目光带着愤怒,古零听到这话看着李长寿,李长寿的神色带着愤怒,以为古零要高攀了,要将自己踹掉,“我不会允许的,”

  说着就将人拖进去,在拖进去后,古零就手有点疼,古零在被丢了后,直接放手一巴掌打看过去,李长寿那神色微微一愣。

  “李长寿你他妈的听清楚点好,沉含对你是喜欢的,眼下你在闹,我麻溜的收拾包袱,去跟天子过了,你信不信?你知道我的手段,现在我要做的事情,不是要丢下去去攀高枝,信你就安静听我说,不信我就麻溜的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