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59 对食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的巴掌,让李长寿微微一愣,李长寿捂着脸,人也清醒了不少,“那你想做些什么?”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松了一口气。

  “我就想出一口气,等出了气后,我们就离开皇宫,李长寿……我是真心的想出宫,这地方逼疯了我,李长寿出宫后,我们随随便便找一个地方,然后过这男耕女织的身后,在包养一个孩子,可好?”

  听到这话的时候,李长寿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看着古零的时候,“我……”恐惧着出宫,害怕这出宫,不愿意出宫。

  “别这样好不好?偶尔信任我一次,就这一次,”李长寿听到这话心有着微妙的感觉,淡淡的有着……鬼使神差就点头了。

  “李公公陛下找你,”李长寿回过神才意识到自己点头了,听到外头的叫声,李长寿看了看古零。

  “你以后别闹了,”说着就走了出去,在去见天子的时候,李长寿一直都在想着各种各样的问题,在想着自己跟那媳妇的将来?

  等到了后就跪在地上,天子看了看李长寿,“李长寿……朕问你一些事情,沉含是怎么回事?”听到这话的时候,李长寿看了看天子。

  “是陛下恩赐,”李长寿开口道,身子哆嗦了一下,可他没有回避,因为那的确是陛下的恩赐。

  “哦,那她可还是完璧之身?”天子的话让李长寿微微一愣,这话刺痛了李长寿,娶了一个女人,可却一辈子都没办法知道女人的好。

  “是,”李长寿点了点头道,还是完璧之身,这话说着的时候,死死的咬着牙,那手掌被掐出了血,清清楚楚的告诉自己,他是太监,娶了媳妇一个多月,可媳妇还是完璧之身,他就是一个不人道的人。

  “哦,朕赐婚的宫女,叫沉含,沉含出来……”听到这话的时候,李长寿睁大眼睛,他以为看到自己的媳妇,可却没想到是一个陌生的宫女。

  那宫女用怨毒的目光看着他,李长寿睁大眼睛,想说着不是自己的媳妇,天子的目光看着他,李长寿知道这是要让自己认下这宫女,那自己的媳妇那?

  “奴才的媳妇叫沉含,”李长寿咬着牙吞着那血的磕头道,一旁的宫女心中恨惨了这李长寿,这该死的太监,居然让自己跟他对食。

  “恩,带沉含下去吧,”那个女人他要定了,本来就是自己的秀女,而且天子肯定那女人一定是自己要找的。

  古零在房间里头,就看着有人送了不少东西进来,看着那些东西的时候,“姑娘我们来替你梳妆,”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这桌子上的东西,嘴角轻轻的一勾,整个人忍不住冷冷哼了起来,天子……果然是最随心所欲的。

  对于抢太监女人这一点,没有太过让古零吃惊,有皇帝自己的儿媳妇都抢,更何况是太监的女人,一个完璧之身的女人,眼下在抹去身份,谁敢说一个不字。

  看出是出了宫殿的门,就听着身后的女人哭哭啼啼,回过头就看到那女人怨毒,“都怪你……都怪那女人……你凭什么不看好自己的媳妇,死太监……”

  李长寿平日里听到这叫骂,一定会大怒的,可眼下却没有这心情,快步的跑去找古零,在赶到门口的时候,就看着那古零被穿上了宫装,大红宫装无论是穿着还是打扮,都跟那画像上的一般无二,而且更加显得姿色妖娆。

  古零看着李长寿,李长寿被人拦下,他往前走了一步,想开口叫古零,可不敢低着头,古零从李长寿身边走过,李长寿鬼使神差的拉着古零的衣袖,“别走……”

  那祈求的声音,带着沙哑,别走……别走……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勇气,哪里来的勇气,敢伸出手拉着对方的衣服,身后的赵德贵死死的抓着李长寿。

  “别冲动,一个女人……你没办法相拥的女人,别为她丢了自己的命,”李长寿听到这话看着那古零,古零回过头看着李长寿,李长寿的脸颊第一次露出那悲伤跟无力。

  古零低着头遮盖住眼眸内的情绪,看着李长寿的时候露出了一个笑容,嘴巴一张一合,让李长寿微微一愣,她叫自己相公。

  “沉……”李长寿去抓人,看被赵德贵叫人直接敲晕了过去,赵德贵摇了摇头,这女人就是祸水,眼下陛下瞧上了,别说是太监的,大臣的也的送。

  古零看着李长寿的时候,忍不住抿了抿嘴,李长寿前世在沉含被送出去的时候,没有太拼命,可那失魂落魄的神色,却跟今日一般无二。

  李长寿做了一个梦,他年幼就被送入宫,继母送自己进来的时候,跟自己说,“你在家就是饿死的人,进宫多多少少有着吃的喝得,我可告诉你……是别人我还不送。”

  “我要进宫,我不要……娘你别让我进宫,”他恐惧害怕不愿,可却还是被送了进宫,在阉割的时候,他疼的厉害,一个人被丢在房间里头。

  没有人理会,他不想死,很不想死,不少人熬不过去死了,一个个被抬了出去,他不想死,不想死,不想……

  他咬牙熬了过来,学会了这宫中算计,也学会了狡诈,一直都一个人过的很好,可突然有人闯入,给他做衣服,给他做饭,陪着自己看月光,还会在自己冷的时候抱着自己,给自己取暖,他一辈子就得了这一点温暖,他不要就这样没了,沉含……

  “小李子我们都是太监,”赵德贵看着那梦中惊醒的李长寿道,“小李子我们这种人,就不该求什么?也求不来什么,你还是收了心思,那是你的主子了,小李子……我们是太监,是没根的男人,我们这种人是没有女人愿意跟着,那个女人就是其中一个,你还想着干什么?我们是一个没根的男人,”

  那些话让李长寿睁大眼睛,“他们是太监”他是一个太监,所以才受不住自己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