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61 对食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在回到皇宫,就听到有人来找自己,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很快舒妃就走了进来,看着古零的时候,脸色难看,反手就一巴掌打过去。

  可却反而被古零甩了一耳光,舒妃看着古零目光带着不敢相信,显然她没办法接受,古零居然会打自己,“贱人……给我打死她,敢以下犯上……”

  身后的宫女一个个犹豫了起来,要知道这可是陛下新宠,眼下谁敢在这节骨眼上得罪她,“你们这些没有的东西,不过是一个朝三暮四的小贱人,不干不净跟了太监,还爬陛下的床贱人……”

  古零在面对这些话的时候,神色冷冷的挑了挑眉,“哦,你这坏的意思,是陛下捡了别人用过的东西了,你在讽刺陛下?”

  “贱人我说的是你,你这不要脸的贱皮子,”听到古零的话立刻大怒了起来,直接就动手,可很快就被人抓住了手,舒妃回过头,就看着抓自己手的人。

  “陛下你要护着这贱人吗?陛下你明明知道她……”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这天子一巴掌甩了过去,整个人就跌跌撞撞的摔在一旁。

  “你是不是要告诉朕,朕眼下是别人口中捡太监的东西的人?”天子来了好一会了,也看了好一会了,对于古零动手打人,并没有太多意外。

  古零这女子一开始他就心知肚明,对方不可能是会被欺负的,他躲一旁就要瞧瞧对方的反应,对方反应没有太激烈,无论是动手打人,还是言语的刺激,都是淡淡的,没有过多的情绪。

  反而是天子生了火气,眼下舒妃是撞枪口了,舒妃在被打后捂着脸颊,“臣妾没有……”舒妃的话让这天子皱了皱眉头,神色厌恶了起来。

  想到一开始就是这女人,让自己将人赐给李长寿的时候,心中的厌恶更加的浓厚,偏偏这人还上来找茬,“滚……”

  舒妃被赶了出去,天子看着古零,古零坐在一旁神色没有太多变化,将热茶道好,然后放到天子的面前,天子端着热茶喝了一口。

  “你倒是自在,听到消息没有?”天子看了看这古零道,那眸色里头的深意,还夹带着恶意,不用想也知道这消息是什么?

  “听到了,陛下可真心急,”古零笑了笑道,所谓的消息就是李长寿死了的事情,可古零并没有任何的伤心。

  “朕还以为,你多多少少会悲痛欲绝,”这女人的反应,在意料之中却也在意料之外,他可不相信一个女人,会对太监有真感情。

  就算天子在重用太监,可太监却还是太监,一个连根的没有的怪物,他还真不将人放在心上,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挑了挑眉笑了笑。

  “陛下想让臣妾怎么样?我若悲痛欲绝了,就是打陛下你的脸,我若欢天喜地了,未免太过无情,”古零声音带着些许无奈,“要满足你们的想法,可真难,”

  突然天子起身掐住古零的下巴,看着那精致的容貌,与桀骜的目光,嘴角轻轻的一勾,挑眉而笑,看着这笑容天子微微一愣,突然知道自己对这女人的好感是从哪里来了。

  她身上有着一股说不出的气质,当你靠近的时候,就会忍不住心动,那是一种自信的美,这种自信是从骨子里头透出来的,跟容貌没关系,仅仅是她这人而已。

  古零看着天子的目光笑了笑,天子松开手,古零看着人厉害后,把玩着手中的茶杯,眼下自己不怕天子不上钩了。

  接下来的日子里头,古零是忽冷忽热,天子有时候都弄不懂这女人的心,而其他的妃子们,一个个都开始有了怨言,因为……天子都去古零哪里了。

  天子看着古零,也许是这半年的相处下,让他忘记了一开始的初衷,跟对方相处的时候感觉很不一样,你想冷酷的她身上有着那冷酷的味道,你想娇媚的她一样可以,百遍的每日都会让你有着很高的惊喜。

  伸出手将人往自己的怀中拉,“过些日子,朕抬一下你的位份,”这些日子二人都没有提及这李长寿的事情,一个是将人遗忘了,一个则是故意不说。

  古零看着火候差不多了,便笑了笑道,“陛下这爱慕上臣妾了?”天子听到这话皱了皱眉头,古零伸出手推开了天子。

  “陛下这好像是你输了,”听到这话的时候,天子微微一愣,就看着古零,很快就脸色黑了起来,因为他想起来半年前的时候,那时候他说过的话。

  “你这是在跟朕怄气吗?”天子皱了皱眉头,好像这些日子自己没有得罪这女人,怎么又变的阴阳怪气了起来?

  “陛下觉得是怄气就是怄气,”古零笑了笑道,“不过半年下来,陛下你的心就管不住了,”

  火候够了,古零自然要撤退了,沉含让自己勾引皇上,可没有说要一生厮守,在这半年下来,沉含享受着这些好,心中却冷笑的很。

  眼下也时候要功成身退了,男人……在她最情义浓的时候,一次次推了她下地狱,眼下自己不过是玩玩就离开,已经很对得起他了。

  天子听到这话大怒,“你这什么意思?”天子看着笑靥如花的古零的时候,“你是在耍着朕玩?”

  “陛下原来还知道,臣妾一开始就说了,臣妾心里头有的人从来都是李公公,而陛下眼下不过就是臣妾发泄的一个物件罢了,陛下……你不是也经常,将不喜欢的物件弄丢了?臣妾不过是学着来,”

  “你说什么?”太子高高兴兴要提高古零位份,却想不到听到这些伤人的话,顿时脸色一变,动手就要打了,古零连忙避开,眼下自己可不想被扇了。

  “陛下难道没有听到吗?一开始不是陛下说,看谁输谁赢吗?眼下难道不是陛下你输了?”古零笑了笑道,神色夭夭而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