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67 犬夜叉之奈落分身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看到这奈落动怒,站在一旁,神乐拼命的抓住那奈落的手,奈落丢开神乐,神乐拼命的咳嗽了起来,“奈落你发什么疯?”

  “神月留下,其他都出去,”听到这话的时候,神乐看了看古零,然后走了出去,走出去的时候,还摸了摸自己的颈部,而此刻的古零看着奈落。

  “你在帮着犬夜叉,刚才为什么不动手?”他在抓犬夜叉的时候,古零却拦着别人对戈薇等人动手了,这让他很气。

  “没有?我当时就在想,奈落你不是在打犬夜叉吗?如果你干掉了犬夜叉,那几个人就跟砧板肉,用不着在打了,所以就没有动手,”古零笑了笑道。

  “别跟我嘻嘻哈哈,从一开始你就处处帮着犬夜叉他们,神月别忘记你的心脏还在我这里,”说着手中就出现了一颗心中,下一秒古零就感觉胸口疼了起来,然后捂着那胸口,看着奈落抓住的心脏。

  自己的心脏出来了,可问题……有点想哭,奈落将心中藏哪里了,自己都没有瞧出来,“我动,以后我会乖乖的,一定看到犬夜叉她们就上,”

  “哼,下去,”古零听到这话立刻下去,知道奈落这人不信任自己,可当时真没有必要跟戈薇她们打太厉害了。

  出来就看到不远处的神乐,神乐一脸的气氛,“该死的奈落,”古零走了过去,神乐看到古零好好的时候,莫名的松了一口气。

  “别生气,走我们去找吃的,”古零笑了笑道,眼下奈落的拿着二人的心脏,自己到不怕……大不了灵魂出窍,做鬼去,可神乐却没办法。

  天生牙犬夜叉哥哥的刀,可以人死者起死回生,可却没办法救神乐,因为……神乐她算不是妖,也算不上人最多就是肉块,就算成了妖,有了自己的意识,天生牙一样救不了。

  神乐看了看古零,没有说话心中有着气,可她也不敢大大咧咧说出来,古零跟神乐去找吃的时候,奈落坐在房间里头,拿着那四魂玉,看着四魂玉的时候,目光悠悠了起来。

  而神无则是捧着镜子,镜子里头的人是古零跟神乐,对于自己的第三给分身,奈落有点看不懂,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很快镜子里头就成了一个巫女,身穿红白相间的巫女服,眼下手上端着那药材,神色圣洁而不可侵犯,当看到这桔梗的时候,奈落的目光没有多少变化,可那深处却有着眷恋。

  古零跟神乐吃了饭菜就各自离开,古零突然个感觉不远处有着妖气,很浓厚的妖气,于是就直接走了过去看,看着那坛子里头的肉,眼下有了动静。

  很快就有着东西往外爬,“……”感觉有点恶心,等那东西怕出来后,变成了一只有点像牛一样的鬼,悟心鬼本来是奈落的第三个分身,可眼下成了第四个了。

  “神月姐姐……”悟心鬼看着古零的时候道,古零摸了摸下巴,看了看这悟心鬼,悟心鬼出去可让这犬夜叉吃尽苦头了,很快身后就传来动静。

  “神月……带着悟心鬼去找犬夜叉,”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心中想着神乐的工作眼下成自己的了,“悟心鬼杀掉收留犬夜叉的所有人。”

  古零眸色一冷,却并没有任何的行动,下一秒就带着悟心鬼离开,带着悟心鬼离开的时候,悟心鬼想着要去杀人,古零直接就将人空降在犬夜叉等人的面前。

  “神月姐姐你要去干什么?”悟心鬼意外的没办法感觉到古零的想法,“奈落说杀了那些村子的人在引犬夜叉出来,”

  犬夜叉等人一个个脸色难看,看着那古零跟悟心鬼,古零挑了挑眉,“奈落说让你吃屎你去不去?不知道有着一句话说的好,没有刺激就没有爆发,麻溜的做掉犬夜叉她们,我还有着事情,”

  古零眼下做了奈落的分身,可不代表她就一定会带着悟心鬼真的去杀人,她不是圣母可也不是滥杀的人,眼下既然没有必要,自然不会无缘无故让悟心鬼吃人。

  悟心鬼听到这话看了看犬夜叉等人,“我会打不赢这些人,神月姐姐你以为我是你,”说着就看着犬夜叉几个人。

  犬夜叉眼下没有身受重伤,打的没有很惨烈,可悟心鬼可以读懂每一个人的心,眼下每一个人的吃瘪,古零坐在不远处看着,就看到这最猛胜在周围飞着,阻止弥勒的风穴将悟心鬼吸进去。

  古零站在不远处观战,就感觉到身后的气息,回过头就看到奈落一身狒狒衣服,古零撇了撇嘴,立刻就用冰化做刀杀了过去。

  弥勒看到古零杀了过来微微一愣,立刻就开始打,弥勒就是风穴离开,犬夜叉又被悟心鬼牵制住了,眼下压根就没办法帮弥勒,弥勒的风穴没办法用,节节败退的情况下,云母在不远处来帮忙。

  古零看着那巨大萌物,直接单手就将云母冻结了,既然要来真的,自然不可以拖泥带水,弥勒的手都被冻结了,然后整个人被踹了出去吐出一口血。

  “弥勒……”犬夜叉一看到后就要来帮忙,“风之伤……”可下一秒就被悟心鬼拦下,直接咬住了铁碎牙,铁碎牙被咬断了,犬夜叉直接整个人在不远处躺尸。

  “神月姐姐我都说了,我自己来……”说着看了看不远处的戈薇,“先吃这些人,然后在去吃掉村子里头的其他人,”对于奈落的命令,悟心鬼还记得,心心念念吃了犬夜叉等人,就去吃村子里头的人。

  “……”古零听到嘴角抽了抽,想告诉对方大概不用了,因为她都感觉到不远处的犬夜叉突然暴动了起来,丢了铁碎牙……半妖的血就会主动护住,直接魔化暴走了起来。

  古零看到这便抱着的犬夜叉立刻后退,悟心鬼直接一只手被扯了下去,悟心鬼大吃一惊,对上魔化暴走的犬夜叉,几乎就是完虐的状态,被快速的撕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