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70 犬夜叉之奈落分身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奈落将人收拾了,就看着古零跟神乐穿的花枝招展,还胭脂水粉的涂,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看了看这古零,觉得自己是不是弄错了一个分身?

  古零在来到这里多日,日子除了吃东西,就是偶尔去找犬夜叉,眼下还喜欢打扮,让奈落怀疑自己是不是弄错分身了?

  不过奈落想到自己的分身性格千万,就兽郎丸跟影朗丸,刚才就弑主,对于古零这一点奇怪也没有多在意,神乐看到这发生被装了起来,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觉得这奈落一定不安好心。

  可她没有权利去过问,神乐无聊,古零拿出扑克去找人来玩,“琥珀……你过来三缺一,”说着就不管琥珀是不是答应了,直接拿着来打扑克。

  扑克可以说是戈薇哪里偷拿的,几个人因为无聊用扑克来赌博,输了的人就往自己脸上话乌龟,贴纸条,神乐是很不乐意跟古零玩的,可扛不住别人妖力强,拖着就走不了。

  等奈落处理事情回来,就看到一屋子四个人,神无被贴东西贴的最多,古零最少,神乐也被画了一脸,琥珀身上则是夹夹子,“……”

  奈落觉得自己的这些分身玩的很不错,古零一看到奈落,“奈落你也过来,神无太坑了,你快点过来,”古零直接麻溜的拖着奈落做一旁,将神无丢出去。

  神乐看到这奈落有些不喜,古零在神乐耳边说了几句,让奈落出丑后,神乐顿时就燃情熊熊烈火,玩的是k510,一个k一个5.10就可以成为一个炸弹,奈落要起身,可麻溜被古零抓住。

  “奈落你这要走了,不会吧?这可是很简单的游戏,你该不会怕输了就跑吧?”古零开口道,奈落压根就没有说话。

  “也对,你要输了多丢人,眼下还输给我们,就更加丢人了,”

  “……”奈落很想说,我连一句话都没有说过,你就接了好几句,这我在走,你是不是可以说到明天了,对于古零这不怕自己的分身,奈落觉得有点很不好。

  最少神乐眼下虽然在忍着,可对自己的厌恶跟恐惧却是从骨子里头透出来的,可眼前这女人没有,半点恐惧都没有,“哼……”

  看到奈落坐下后,古零麻溜的开始将接下来的操作,奈落来了一句,“输了一只手,”古零听到嘴角抽了抽,立刻拿出刀子插一旁。

  “啥都别说,我就捅一刀,”古零的刀放出来,神乐看了看这古零跟奈落,嘴角抽了抽,琥珀乖乖的退下了,这捅一刀跟一只手他都输不起。

  “我要心脏,”神乐的话落下,古零看了看神乐,神乐身子忍着恐惧,眼下既然都提出要求了,自然自己也要提出来。

  k五十这种玩法,是要看最后谁的分数最多,最少的哪一个要挨刀,第一个赢了的是古零,古零拿着刀舔了舔嘴唇,“我六十分……”

  “三十五分……”奈落面对古零的目光,拿出自己的分数,高贵优雅的不可侵犯道,不远处的神乐一脸扭曲的看着古零,说好了新来的一定吃亏,眼下吃亏的成了自己。

  “.……”女神咋是你?古零看了看神乐,神乐扭过头,古零一刀就捅了过去,神乐抽搐了迹象,可她们几个都是砍不死的,眼下疼却死不了。

  神乐被捅刀了,用一直很愤怒的目光看着二人,古零在接下来,是奈落赢了,智商高的人,玩什么都不会输,奈落看了看古零跟神乐。

  古零跟神乐,二个人得的分数一样,对视一眼伸出手,“啊啊……”下一秒那血淋淋的手就被剁了下来,古零叫了一声,一旁的琥珀哆嗦了一下,觉得刚才她们玩的真是小儿科,眼下这可真要人命。

  赌了一天一夜,古零输的有点惨,身为一个本来就会玩的人,最后被奈落给搞的差一点剁手剁刀要疼死,她是很悲剧。

  “呵呵……你们二个都是一样的,”古零看着自己的分数,眼下奈落跟神乐都是一样的,古零拿着刀二话不说,就将奈落按在地上,要知道这可是第一次捅刀对方。

  神乐看到古零捅刀的模样,心中有些郁闷,还为古零有点蠢,而感觉悲伤,玩什么捅刀,要心脏不是更加好如果拿心脏,眼下心脏就是她的了。

  古零看了看自己手中的刀,比划了一下,“这往哪里捅好点,”听到这话奈落没有动作,看了看古零,他砍了这女人五次手,神乐三十次,而古零捅了神乐二十七刀,演戏瞧这女人小人得志的模样,他冷冷哼一下,下一次夺手慢点。

  古零用刀对着,就看到神乐一刀就给自己按下去了,古零用蒙逼的目光看着神乐,“麻溜点,还得继续……”

  “……”神乐你眼下被捅刀最多,被剁手最惨,你还要玩啊?古零看了看这神乐,她本来打算捅了不来了,因为疼。

  可……神乐不干,一开始古零本来打算啦奈落来输几盘看热闹,可这奈落脑子太好,输不会最后一名,每一次都有着神乐垫底,神乐赢眼下没办法,因为无论古零还是奈落都死死压着她。

  古零觉得神乐眼下这模样,有点想输的精光的赌徒,却还不甘心要跟她们二人拼,琥珀隔日起来,就看着那几个人还在玩,顿时嘴角抽了抽,他想说不会死,可会疼的。

  这一次的牌局,最后神乐熬不住晕倒了,就算妖怪眼下也经不起这般摧残,古零眼下也疼的厉害,摸了摸自己的手,这般砍法,她一早就不想玩了,可神乐一心一意要心脏,而且不信邪,非要赢奈落,最后连累古零也输的越来越多。

  奈落看了看二人直接转身离开,知道神乐的心思,就为这心脏,可他奈落会在这小地方输了心脏给神乐,那就不是奈落了,不过他被捅了三刀,都是古零下的手,一开始所有人都说好不用妖力捅,到没有伤,可不知道怎么搞的?那女人的刀子疼的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