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71 犬夜叉之奈落分身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嘴角抽了抽的看了看这神乐,直接抱着人往这房间走去,就看到琥珀,“琥珀……你过来一下,”古零看了看琥珀道。

  听到这话琥珀走了过去,古零将神乐放在一旁,然后开始收拾了起来,琥珀看到后也知道,对方是让自己帮忙收拾,房间在收拾的时候,古零皱了皱眉头,这里瘴气可真重。

  整个城内死了很多人,古零将尸体往外拖了起来,一旁的琥珀看到后微微一愣,“为什么要将这尸体拖出去?”

  “放在城内你觉得好吗?”一个个都没办法去投胎,古零虽然不是很良善,可说真的看到这些尸体,天天躺在走道上,她会觉得怪怪的,而且时间久了后,一定会有着腐烂的臭味。

  奈落坐在不远处看着二人去点火烧尸体,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却也没有拦着,古零在将所有人的尸体,都烧了的时候,就开始念着那咒语,琥珀站在一旁的时候微微一愣,不知道为何?那一刻感觉身形都被净化了一样。

  灵魂等到了解脱,那是一种很温暖的感觉,淡淡的就跟那暖阳洒在身上一样,悠悠的歌声是他听不懂的话,他不知道那是佛经在过的佛经,对于日本而已,的确是天文数字。

  奈落看着那些灵魂在往天空上飞的时候微微一愣,那是成佛了,在这煞气满城的地方,这些灵魂居然成佛,这就算是奈落也不敢相信的看着不远处的人。

  虽然是自己的分身,可分身的力量能力,却从来都不会是自己可以去控制的,光在不断的升空着,然后消失在天际。

  桔梗本来在收拾这东西,可突然看到不远处的光后微微一愣,那地方……她不清楚是什么地方?可眼下……那是灵魂成佛了,可谁可以将这名多灵魂送去成佛。

  火烧了一天一夜,等隔日烧完后,古零跟琥珀拖着那些骨灰出门,然后挖了一个大坑埋了起来,等埋了后就打算回去,却想不到感觉道了犬夜叉等人的动静,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奈落拖着那第四分身出去了。

  古零没有说话,在知道奈落的替身拖着人出去后,也回到这城内,开始将整个人见城都收拾了,等收拾好后,就开始在自己的房间,用这冰直接冻结,她是冰系妖怪,眼下这房间就跟一个水晶宫一样。

  “我说你这妖怪也真奇怪,”神乐昨天就看到古零忙活了一天,神乐就觉得古零奇怪的很,这鬼地方何必收拾,直接就让那些死人躺着就好了。

  “有什么奇怪的无论是人还妖活着是为什么?活着就是为了享受,享受自由,享受人生,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给自己选最好的享受,去享受着那一段时光,一天到晚跟那些尸体躺着,我可不乐意,而且你们鼻子没有问题吧?那恶臭很恶心,”妖怪吃人,可问题她不吃人。

  尸体的腐烂那些妖怪没有感觉,可问题她有感觉,一开始没有动手是没空,有空了自然不会任由那些东西躺着,看着那神乐的手,眼下又长了回去,不过昨天剁的她一定毕生难忘了。

  “神月……”古零听到有人叫着自己,就直接将东西丢下跑了出去,在跑出去后,就看到这奈落看着神无的镜子,镜子里头是犬夜叉等人,跟那兽郎丸等分身在作战。

  “什么事情?”古零看了看里头的一切后道,张阳眼下是站着就有结界护着的,压根就不用东西安全的问题,古零也没有多瞧。

  “替我去杀了桔梗,”奈落的话让古零微微一愣,看到这镜子里头眼下变了另外一个人,桔梗……依旧是那般的圣洁,依旧带着忧郁淡淡的让人感觉悲伤。

  “好,”古零点了点头道,奈落为什么会杀桔梗眼下古零也没有去过问,而是直接就出门了,奈落看着那桔梗的时候,目光渐渐的冷酷了下来。

  “奈落你会在意我,也是身不由己的,为什么呢……因为在你心中……鬼蜘蛛的心还强烈的残存着,”

  “哼,那个女人随时随刻都可以杀了,哼……眼下之所以会下不了手,都是因为鬼蜘蛛心,那个肮脏的卑贱的家伙……”

  选着让神月去,是因为眼下他真动了杀心,而且也想瞧瞧,这分身到底有着多大的本事,奈落眯着眼睛,鬼蜘蛛之心,哼……他就不相信除不掉。

  古零出门了就坐在这冰雪上,眼下捧着脸颊,气鼓鼓的在想着事情,在经过一个城镇后,古零微微一愣,二话不说,就拿着为毛下去了。

  “……”奈落看着古零一路上抱着满满的吃的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古零手上抱着吃的,看了看周围,在去购买了一把弓箭,心中想着自己要怎么将这任务完美的完成。

  古零很快就舔了舔嘴唇,打算先去会会这桔梗在说,古零在去找这桔梗的时候,桔梗就看着那雪在飘着,顿时从夏天进入寒冬。

  “妖气……”奈落差不多的妖气,直接就拿着弓箭骑着马往有妖气的地方走去,古零在看到这桔梗后,就看到对方二话不说就对着自己放箭。

  古零直接拿着刀将那箭雨折断了,刀上没有邪气,有的仅仅是血气,是人类用的刀,自然可以砍了对方的破魔箭。

  “看来奈落的心又在作怪,想让你来杀了我,”桔梗看着古零道,然后哈哈的笑了起来,“奈落你这么急切的要杀我,还不是因为我说对你,你放不下我,没办法阻止自己不关注我,我说你现在也一定盯着我在看,奈落你跟鬼蜘蛛有着什么不一样?”

  古零如果不是眼下不合适,真想跟眼前这女人点赞了,奈落就跟一个孩子差不多,打死也不承认喜欢对方的傲娇,偏偏这时代……古人杀妻屡见不鲜,眼下奈落恐怕也是打算杀了桔梗证明自己不爱桔梗,可越如此不就越证明对方放不下,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