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72 犬夜叉之奈落分身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神乐站在奈落身边,看着奈落那愤怒的神色,忍不住抿了抿嘴有着幸灾乐祸,她是奈落分身,比所有人都更加清楚,奈落对那桔梗的感觉,放不下却又恨不得杀了的心,浓烈到几乎要烧毁了整个世界。

  看着那桔梗的时候,不得不说这女人很厉害,心中清楚的知道,奈落对她的心,奈落没有让神无转台,还是看着古零跟桔梗。

  古零看到那桔梗的时候,感觉有人还在看着自己,顿时忍不住叹了一口气,“冰雪千里……”袖手一挥那冰就直接飞射了去。

  桔梗不是戈薇,不可能不会反抗,不过古零一开始就有着防备,跟桔梗打的势均力敌,其实古零真让着桔梗,她不怕桔梗的破魔箭,眼下真动手,只要破魔箭伤不了自己,桔梗就跟弱女子差不多。

  不过她也清楚的知道,弄死桔梗她有点不忍,更何况……剧情人家可是熬到最后,张阳可说了,别乱破坏太多剧情了。

  桔梗的身子很脆弱是陶土做的,灵力没有活着的时候多,眼下渐渐处于弱势,立刻就骑马而走,女人不怕自己的破魔箭,桔梗可以清晰的感觉到。

  不怕自己的破魔箭,眼下她只能够立刻,古零追着桔梗,在追着的时候,突然就感觉感觉到不远处的动静,一条巨大的黑色虫子出来了,跟这桔梗的尸魂虫一样,只不过它是黑色的,在吞噬着桔梗的灵魂。

  古零在看到这黑色的虫子身边,有着奈落的最猛胜后,就知道奈落是铁了心要桔梗命,才会双手准备,古零一看到这虫子,手中的冰弓直接就射了过去,将那虫子射杀了。

  古零射杀后就看到桔梗掉下了悬崖,立刻也跟了过去,不过站在悬崖上,看了看下头,桔梗的气息越来越弱了,丢了一张黄纸就转身会城内复命了。

  等古零离开后,黄纸立刻就成了纸鹤去找张阳,张阳坐着等着那戈薇回来,来到这里几个月了,虽然偶尔有现代的食物,可却还是不够,眼下戈薇回去了,就说明有着自己想要的香烟,却想不到抽了几口香烟就看到那纸鹤的雀儿,伸出手让对方停留在自己的手上。

  “呼……真没办法,”直接走到不远处,将戈薇的单车骑走了,他没有将这事情告诉犬夜叉,该怎么说?桔梗跟犬夜叉早已经注定不可能了,桔梗话语断了的红线,就不可能在续上。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犬夜叉在戈薇身边更加高兴,他虽然是喜欢桔梗怜惜桔梗,可却早已经不可能跟戈薇断了那姻缘,因为她们是注定的了,而桔梗也是注定,她就是这三角恋里头的悲剧。

  眼下少见一面就少一点伤害,张阳在赶到的时候,就看到这桔梗晕倒了,直接将人抱起,然后弄到不远处的民宅内,在反手就出现了一颗丹药,然后直接塞入桔梗的嘴中,这才起身出门骑着单车回村子。

  桔梗睁开眼睛后,就看了看周围,刚才她摔下悬崖了,这……有人救了自己,突然看了看自己的手,不知道为何?她的灵魂强大了几分,体内那一份原本属于自己的灵魂,比往日壮大了很多,就算没有别人的灵魂,她可以肯定自己不会在动弹不得,谁救了自己?

  桔梗起身出门,看了看周围,却没有感觉到救自己人的气息,顿时忍不住奇怪了起来,却很快摇了摇头,没有在理会,既然救了她,那就是一份因果,总有一天会在遇到。

  古零回到这人见城后,就看到阴沉着脸的奈落,“为什么要杀了那尸魂虫?”

  “你不是让我去杀了桔梗吗?可那畜牲出来捣乱,如果不是那畜牲,我得手了,”古零开口道,因为自己的确将桔梗逼入绝路,后来尸魂虫出来后,桔梗直接掉下绝路,所以她没有说出。

  “哼……阳奉阴违,罢了……”奈落突然又道,“既然那女人命不该绝,就让她多活几天,”

  “……”呵呵……这可真不诚实,古零都有些怀疑,那尸魂虫是奈落找去杀桔梗的还是找去救桔梗的?

  古零下去了,忍不住打了打哈哈,夜里就听奈落说要搬家了,奈落要搬家那是整个城都会被带走,古零揉了揉眼睛,就看到不远处的琥珀一脸惊慌的逃走。

  古零看到奈落站在不远处露出那诡异的笑容时,嘴角忍不住抽了抽,她敢赌一个鸡腿,琥珀是奈落故意放了的,大概是为了坑害犬夜叉等人。

  “神乐那?”古零回来就没有看到神乐,走到不远处的神无身边,将神无抱在怀中道。

  “神乐被奈落叫出去找黑巫女了,”神无开口道,说话的时候没有带什么感情,可古零听出了,她对神乐却有着不一样,特别点的感情在里头。

  “哦,这样啊,诶……本来还打算找神乐,在来玩牌,玩剁手,”古零叹了一口气,说真的,这里真无聊,很无聊……整个城内,就剩下三只活物了,神无没有感情,不会跟你多说,奈落一天到晚就在那中二。

  心心念念着要怎么做掉犬夜叉,干掉桔梗走上人生巅峰,更加是不会搭理自己,古零躺在那地上,地板是木头做的,古零在上面弄了一层寒冰,眼下格外的清凉。

  古零突然抬头看着天空的月色,叹了一口气,神乐出去找黑巫女了,自己眼下有点无聊,去找犬夜叉他们玩,恐怕会被奈落发现,于是就直接去找奈落了。

  来到这门口的时候,就看到奈落坐在那窗前,那一颗四魂玉被握在手中,四魂玉还没有被污染,说真的,奈落是极恶的存在,可让人意外,四魂玉却还是那般的明亮,并没有被彻底染黑。

  “神月……”听到人叫自己的名字,古零直接走了进去,奈落看了看这古零,“做什么?”

  “无聊,城里头一只活的都找不到,神无不说话,感觉跟鬼屋一样,就过来跟你聊人生,”她是真想剖解这一段四角恋,桔梗奈落,犬夜叉戈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