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73 犬夜叉之奈落分身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你很无聊,自己去玩,”奈落懒得搭理古零,古零看到后笑了笑还真自己去玩了,眼下走的时候,还将神无给带了走。

  “神无……”奈落找神无的时候发现人不在,神月也不在,空无一人的城堡就剩下他一只活物了,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神无……”

  “神无来带上这,”古零拿着小帽子给神无带上,神无还是抱着镜子,脸上没有任何的变化,古零可不管,拉着神无去吃东西。

  奈落不是让自己去玩?那眼下自己不拖着神无离开,岂不是让对方知道自己到底在玩什么?神无坐着没有说话,等过了一会后,古零就看了看神无。

  “你一直都板着脸,跟三无少女一样,诶……算了……”古零带着神无在外头浪了好几天,神乐看到这奈落的神色,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去将神月跟神无找回来,”奈落这些日子没有神无,没办法在偷窥桔梗,眼下就跟断了手臂一样的痛苦,听到这话神乐微微一愣点了点头。

  就出去找古零,去找古零的时候,神乐一个人坐在山峰上,觉得奈落麻烦的厉害,眼下自己用心脏找人回来就好,可偏偏还让自己找,心中一掐就不相信那女人不回来。

  神乐找到古零的时候,就看到古零跟神无,坐在茶棚外喝着茶,经过将近十天的调教,神无眼下跟古零亲近了很多,也没有老抱着那镜子,而是抱着自己手中的茶了。

  “你还在这喝茶,奈落很生气,让你带神无回去,”神乐看了看古零道,这时候还有着心情吃丸子,也不怕奈落回去剥皮。

  “他生气了不是他说我无聊可以去玩,我就是去玩了,”古零眨了眨眼睛道,最后跟着神乐回去,就看到那黑巫女跟奈落说着事情,要去诅咒戈薇的事情。

  对于这古零没有什么想法,眼下戈薇可不会轻而易举的被诅咒,看了看这黑巫女春,古零摇了摇头杂乱的妖气,人不人鬼不鬼除了可以容颜不变,真没有看出哪里好了,不过对于女人而已,就单凭容颜不变,就够所有人趋之若鹜了。

  “这今天去哪里了?”奈落看着古零跟神无,他让古零一个人出去,就想看古零会做什么?可对方直接连神无也带走,让他很多行事上都不方便。

  “出去找吃的,你不是说无聊去玩吗?”古零抱着一堆吃的给奈落,“而且一个人在这死人城应该是很寂寞,这些是我回来的路上买的要吗?”

  古零笑了笑道,半点没有觉得自己出去带上神无有哪里错,奈落的目光定定的看着古零,那目光带着威慑性,可眼前这女人压根就没办法感觉到这威慑,而是眨了眨眼睛的看着那些吃的。

  “下一次出门,不许带上神无,”奈落看了看古零道,古零点了点头,就看着奈落手中的四魂玉,看着那四魂玉的时候微微一愣,感觉有着一瞬间要被摄魂了一眼。

  四魂玉不祥的玉,代表着一切灾难与悲伤,一切的痛苦都是由四魂玉引起的,古零将目光收回,天底下可以在这也就是杀生丸,将四魂玉看的很淡了。

  神乐带着春出去了,黑巫女春,跟桔梗在五十年前有着很大的恩怨,五十年前要抢四魂玉不成,反而被桔梗代表式神反噬了自己,才变成了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样。

  古零没有跟着去,而是在这院子里头待着,不过出门几天,就看到这琥珀被带回来了,看到琥珀的时候,古零走过去坐着,“遇到说是你姐姐的人了?”

  “你怎么知道的?”琥珀看到古零的时候睁大了眼睛道,古零虚了一下,揉了揉琥珀的脑袋,将人按在自己的怀中道。

  “我就是知道,别想太多了,想再多也没用,现在的你跑的在远,也会被抓回来,”古零开口道,“等着吧,”

  等最后的结局,她反正谁都不管,只要将神乐看好就可以了,前期神乐作死的时候拦着就好,后期想办法抢心脏,就不知道神乐的心脏在哪里?

  古零的话让琥珀微微一愣,“来别说这些了,我们去弄些吃的吧,”来到这里是最无聊的,无所事事,当然……偶尔奈落会突发奇想,让自己去袭击犬夜叉。

  可自己跟犬夜叉摊牌了,眼下真没有乐趣可言,古零跟琥珀去做菜,神无也捧场,古零看着神无,让神无吧镜子拿出来,看直播。

  直播奈落替身被桔梗打碎的一幕,古零在看着那镜子里头的桔梗时忍不住微微一愣,不知道为何?感觉桔梗身上的气息变了很多,张阳做了什么?

  神乐回来的时候,就看到古零跟神无琥珀等人在看直播,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你们在干什么?奈落那?”

  “在里头想着怎么做点桔梗,”古零开口道,的确是想着怎么去做掉桔梗,可每一次最后又选着手下留情,真是纠结的存在。

  神乐听到这话没有说话,直接坐在古零的面前,然后看了看这些饭菜,也坐着吃了起来,“味道不错,”

  “这是当然,我可告诉你,我是历经了身经百战,神无……以后你跟奈落混不下去了,你就跟我混,”古零抱着神无道,这小丫头自己可一直都想拐带了。

  “……”神乐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古零看神无的目光,总有些怪异,就跟诱拐孩子的狼外婆一样。

  吃过饭菜了,古零坐着,神乐却拉着古零去玩扑克了,神乐一个人不敢去找奈落,拉上古零,古零看了看神乐那目光,只能够叹了一口气的去找奈落。

  惨白,古零这一次彻彻底底惨白了,比一开始还惨数倍,因为她一刀都没有捅过奈落了,反而让奈落差一点剥皮,而且古零明显发现,奈落在针对自己,反而最差的神乐,这一次虽然也输,可没有古零输的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