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74 犬夜叉之奈落分身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奈落……”古零在惨白隔日,就昏昏沉沉的爬起来,却看到奈落不在,结界在松动,月色档口,不远处的神乐也在找奈落。

  “神乐你要去哪里?”看到神乐要出去,古零立刻拉着奈落,神乐眼下如果生了背叛之心,自己很难将心脏在那回来,古零其实是想探究奈落的记忆,将那心脏地方找出来。

  可奈落一直都难以让自己靠近,如果是普通人,古零大可弄晕就读取,可奈落不一样,“我有事情,你别拦着我,”

  神乐离开了,她不想要跟着奈落,这种地方让自己窒息,古零看到神乐立刻,抿了抿嘴……想到张阳,跟着犬夜叉等人,眼下自己只需要去找到神无,免得那事情被奈落看到。

  等找到神无的时候,就看到神无刚刚好拿着镜子,要往一个地下走去,古零当机立断的敲晕了神无,然后将这孩子抱到一旁,自己走了下去。

  打开的时候,就看到无数的妖怪,看到这些妖怪的时候微微一愣,下一秒就有着触手要将她拖下去的时候,古零直接将那触手冻结了。

  冻结了触手后,就直接走了下去,就看到触目惊心的一幕,说真的恨惨,比起犬夜叉这半妖,奈落这半妖是绝逼的惨,他没有强大的妖力,而是需要吞噬别的妖怪,来强大自己的妖力。

  刚刚出生的那一会,脆弱的就跟鸡蛋记忆,悲哀的偷偷摸摸的强大自己,而犬夜叉虽然是半妖,可终究是一个完整的半妖,可眼前的奈落,最多就算杂碎了。

  “你怎么下来了,神无那?”奈落的一颗头悬挂在半空中,周围有着肉块在呼吸着,古零那看了看那些妖怪,有些触目惊心。

  “刚才我跟神无往扑克,她输了,现在还晕着,”古零开口道,自从玩了自残的扑克后,几乎天天有人累晕过去。

  不应该是疼晕过去,古零有过,神乐也有过,就奈落没有,奈落听到后嘴角抽了抽,虽然这话他不相信,可这些日子下来,也算见过神乐为了心脏,日日找自己自虐,而眼前的神月,虽不愿却也会顺着神乐的意。

  “看到这有着什么感想?”奈落看着古零道,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周围的妖怪肉块,在看了看那一脸虚弱的奈落。

  “惨!”古零的一句话,奈落的触手直接就袭击了过来,古零身上立刻出现一道道冰墙,任由对方怎么敲打也不碎半分。

  奈落在看到古零的防御,也没有在攻击,古零直接坐着看着不远处的奈落,“今天是新月,妖力衰弱,你外头的结界抗不来多久,大概过一会就会有人找来,”

  “现在已经来了,”古零话说完就感觉到动静,奈落自然也感觉到了,有人进入了自己的结界内,而且这气息是桔梗的气息。

  “去拦着桔梗,”说着就一颗心脏出现在那触手上,看到那心脏后古零眸色一愣,却点了点头就走了出去,桔梗的武力值跟灵气,她怎么感觉有点不对劲?

  城内巫女穿着红白相间的巫女服,站在不远处,手上有着弓箭,一弓就直接将那房间的瘴气都彻彻底底清除了,古零看到后忍不住抿了抿嘴。

  “……”为毛这战斗力,跟上一次自己去对上的时候,有着很大的区别,眼下这对上了,真不好,“琥珀拦下她,”

  古零立刻抱着那神无去房间,然后看着那奈落,“奈落扛不住,那女人变的很厉害,”古零这话的模样,就好像自己跟桔梗大干一场了一样,其实……她压根就手都没有动。

  奈落听到这话暗骂了一句,“去拖着……”他现在是虚弱的时候,最脆皮的时候,被桔梗找到了,他不死也脱皮,而且……有着那强烈不想让桔梗看到自己此刻这般狼狈的模样的想法。

  古零听到这话立刻出去,然后回来的时候,一身的血,一脸的哭诉,“奈落,我差一点就被灭了,真拦不住,你自己去拦吧,”

  其实古零压根就没有出去拦着,而是在这房间布下阵法,让桔梗一时之间没办法靠近,可奈落不知道,奈落听到桔梗要靠近,整个人露出有史以来的急色。

  “带着我的身体走,”奈落当机立断舍弃了大部分的身体,然后将自己变成了一个肉团子,古零看着的时候嘴角抽了抽,下一秒就看到那奈落成了一个小奶娃,

  “……”古零看着不远处的肉身,在看了看奈落,她是不是玩过火了,不过……麻溜的抱着奈落的小奶娃,在背着神无麻溜的走了。

  桔梗在古零离开那一刻,阵法就破了,就看到那些被丢弃的身体,在一瞬间攻了过来,桔梗射出破魔箭,肉身一瞬间就死亡。

  在感觉到微弱的奈落气息后,直接拉开弓箭就射了过去,古零看到那强大破魔箭的时候,眸色一缩,这绝对是升级了,奈落也是大吃一惊,怎么才不见多久,桔梗的破魔箭,就带着更加强大的杀伤力。

  古零袖手一挥那冰就在当着破魔箭,因为用妖气的,自己也不好受,立刻就远遁而逃跑,等跑了的时候,就看着身后的桔梗追了来。

  “奈落……你看看,人家多热情,你不回应一下?”古零眼下恨不得去作死张阳,这王八蛋……自己让他去救桔梗,可这桔梗怎么升级了?她死也不相信,这是桔梗一开始的力量?因为自己可才跟桔梗交锋不久。

  “闭嘴……”桔梗让尸魂虫带着追古零,奈落看到后咬了咬牙,难道桔梗也用四魂玉了?如果没有用不可能突然灵力暴涨?

  其实奈落不知道,桔梗如果不是因为身体缘故,人家本来的实力就虽然如此,想到身边跟着的人,都没办法赢桔梗,眼下被追上,自己都丢了一大堆肉身,想想就心疼,可他不乐意就在这死掉了,没办法桔梗来到是意外,让奈落措手不及的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