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75 犬夜叉之奈落分身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你追我跑了半天,天色大亮了,奈落妖力是恢复了,可也损失惨重,娃娃的脸煞气极了,看着不远处在抓鱼的古零后,目光几乎是带着愤怒。

  “你给我过来,”奈落看着古零道,古零提着鱼走了过去,“桔梗是怎么回事?”所以才这女人出手,还可以逼人入绝境,可眼下反而是她们被追着跑了。

  “我怎么知道?我昨天都差一点被她灭了,”古零开口道,说着就去烧火烤鱼了起来,奈落还没有变回去,眼下身子小小,半点气势都没有,反而显得各种各样的萌。

  “神无来吃鱼,”古零没有打理奈落,奈落丢了大部分的躯体,跑了出来,身子虚弱的很,就算有着四魂玉,却也差不多成了脆皮。

  “回去,”奈落开口道,古零吃着鱼,神无也吃着鱼,二人对视一眼,然后点了点头,可都没有说话,还是在吃着东西。

  “我说回去,”奈落眼下很不安,昨日桔梗来的太突然了,突然道让他不知所措丢下大部分身体就跑了,在新月的哪一天,他的身子太弱了,压根就没办法跟桔梗对上。

  “好,回去,”古零立刻起来,然后抱着奈落,被奈落嫌弃,古零撇了撇嘴直接抱着神无离开,奈落脸色难看。

  “神月……”古零在半空中看着下头的人,嘴角抽了抽,心中想着奈落该不会弱到自己没办法驾云跑了吧?

  古零看了看奈落后,眸色一闪袖手一挥就将人拖了上来,然后往城堡走去,可才道城堡就看到犬夜叉等人在,奈落的脸色难看。

  “是桔梗的破魔箭,”犬夜叉看到周围的时候道,“琥珀……”琥珀晕倒在不远处,犬夜叉立刻将人抱了出来,珊瑚也跑了过来。

  “你们……”琥珀看到这犬夜叉的时候微微一愣,很快就戒备了起来,当看到珊瑚的时候,脸色微微一变,有着那沉疼。

  “琥珀奈落那?”犬夜叉昨日变成了人,别人昨天就追来了,眼下这城被毁了,琥珀却被留下,而且还有着打斗痕迹。

  “奈落跟神月她们逃了,是桔梗昨日突然杀了来,”琥珀开口道,不知道为什么看着珊瑚的目光,他没办法说谎。

  “跑了?”犬夜叉看了看周围,戈薇微微一愣,不知道为什么?桔梗的灵力变厉害了,而且那破魔箭的气势,让人恐惧,昨夜她们遇到了神乐,没想到白日就找到奈落的城堡了。

  “奈落我们要去哪里?”古零看了看这奈落,眼下在过去,可不就是被犬夜叉等灭了,古零的话让奈落眯着眼睛,直接就转身离开。

  “神乐那?”昨夜打的那般凶,可神乐却没有出来,立刻就让神无拿镜子让自己瞧,可意外的却没有神乐的迹象,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我不知道,昨天看你是被桔梗打伤了,”古零开口道,昨日反正不知道,桔梗为什么杀来,而且奈落也仅仅是顾着跑,可不知道神乐在不在外头?

  虽然对于这回答不是很满意,可眼下奈落却也没有追问,自己好不容易将躯体强大了,可没想到这会又被桔梗的一箭射了,这会自然要去从新收集力量。

  古零跟着奈落,就听奈落的话用四魂玉,将周围的妖怪都引来,就跟蛊一样,等最后的一只妖怪赢了,奈落才会选着去吸收。

  “奈落……”古零看着不远处闭目的奈落微微一愣,奈落的妖力弱的不喜欢,眼下几乎就可以说算没有,不过想到新月是他最弱的时候,被桔梗打破了,逃了出来舍弃大部分的能量。

  本来就算半妖的他直接受到重创了,对于这奈落古零叹了一口气,坐在不远处吃着东西,说真的……对于奈落她没有多大恶感。

  一个又妖怪跟邪恶强盗诞生的他,你如果想让他善良,那就跟让人不吃饭一样,奈落的本能跟本源都是邪恶的,他出生的时候,就有着一颗邪恶的心,没有人告诉什么是人之初性本善的事情,出生不是白纸是黑色,所以眼下早已经注定了是极恶的存在。

  古零坐在不远处,突然就感觉有着东西靠近,直接就睁开眼睛,就看着那奈落手中的四魂玉,散发着邪恶的光芒,然后要将那本来就虚弱的奈落笼罩进去,古零直接起身抓住那四魂玉。

  “你干什么?”奈落睁开眼睛,丢了太多力量,让他比刚刚出生那一会还要虚弱,可想到昨日会被桔梗看到那狼狈的模样,他就不愿当机立断就丢了那些东西,留下微弱的妖力跑了。

  可没想到这神月突然靠近,古零看了看奈落,“就感觉刚才四魂玉,好像要对你做些什么?”古零开口道,四魂玉最邪恶的玉,是妖怪跟巫女的结合的四魂玉。

  听到这话奈落没有说话,看了看四魂玉,四魂玉的气息他可以感觉到,以前对方迷惑过自己,可他并没有被蛊惑,可眼下身体虚弱的厉害,就不一定了。

  “给我?”古零看着四魂玉的时候微微一愣?奈落没有说话,他的身子虚弱的厉害,眼下也没有去找神乐,该怎么说?

  比起时时刻刻露出敌意的神乐,眼下最少神月他还是信任着的,因为神月没有对自己露出杀意过,虽然不知道神月目的是什么?可没关系有所求的人才最安全。

  古零拿着四魂玉看了看,玉被染黑了,心中微微一愣,看了看奈落,越黑暗的人,玉就越黑,可一开始在奈落手上可没有那黑暗,而到了那黑巫女春手上却变了颜色。

  因为奈落需要重新聚集力量,古零没事情就坐在山峰上,奈落一个人坐在那山洞里头,小小的个子到显得格外的可怜,不远处的气息是犬夜叉的。

  “奈落犬夜叉来了,你打算怎么办?”古零直接跳了下去道,奈落听到这话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去拦着犬夜叉,引去别的地方,”说着就有最猛胜跟在古零的身边,这是要监视自己,不过二狗子的鼻子又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