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76 犬夜叉之奈落分身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听到奈落的话后叹了一口气,却还是去将人引开了,没办法……眼下不引开人,自己也吃不了兜着走,于是只能够去引开人。

  当这犬夜叉看到古零的时候微微一愣,要说半个月没有见到古零了,没想到一见到古零古零就出手,:“神月……”

  古零可不理会,直接就动手,古零这才看到不远处的神乐,带着一定帽子待在犬夜叉等人的身后嘴角抽了抽,这让这奈落看到了神乐可就惨了。

  “神月救我,”不远处的神乐却突然开口道,自己无缘无故被犬夜叉身边的人抓住了,妖力更加是用不出来,而且眼下这男人不知道怎么搞的,天天就找自己谈情说爱撩自己。

  其实神乐承认有点被撩道了,可眼下却更加的清楚,眼下古零看到自己,就说明那奈落也看到了自己,当机立断叫救命,古零一看到后直接出手抢了这神乐。

  犬夜叉等人去追,各位看了看那张阳,“这是怎么搞的?”眼下这到底是不是要打啊?听到这话张阳嘴角抽了抽,一颗药下去,桔梗的灵力变强大了,奈落上一次差一点就被灭了,眼下犬夜叉等人找来,是因为奈落结界变弱,虽然奈落气息微弱,可也感觉到了。

  古零在引开人后,看到神乐妖力被封住了,抿了抿嘴后,直接将神乐丢在地上,然后直接一个人离开,既然神乐是被封印了妖力,带回去反而不安全。

  古零人回到这山洞后,就看着那小奈落要开始吸收那些妖怪,“神乐被犬夜叉的人抓住了,不知道怎么封住了妖力,本来我要带回去,可我带着人就跑不了了,”

  古零的话让奈落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却没有说话而是开始在那吸收着妖怪,古零看了看这神无,揉了揉神无的秀发,“神月……”

  “怎么了?”古零看着神无道,神无很少说话,眼下无缘无故叫自己,难道有着什么问题?

  “这……杀生丸……”看到这镜子上的人古零一脸的扭曲,因为眼下杀生丸来了,奈落的结界眼下没有,迎来了犬夜叉等人不打紧,杀生丸也追了过来,其实说杀生丸跟奈落,有着什么恩怨?眼下好像是没有?

  “别管他,”杀生丸跟奈落还没有发生太多冲突,只要人不靠近就无所谓,可没想到她不管有人却要管。

  “神月去将杀生丸引来,”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看了看这奈落,“将那小女孩带到这里来,”

  “好,”奈落想吸收掉杀生丸,可古零怎么都觉得奈落是在作死多谢,虽然眼下因为吸收的能力,让很多妖怪在他面前的毫无还手之力,可杀生丸不一样,杀生丸那男妖,怎么看都不是让眼前这奈落吃掉的人。

  可老板发话,古零这做下属的人,还是要照搬的,于是就去找杀生丸了,杀生丸看到古零出现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奈落分身……”

  “没想到帅哥还认识我,真让我意外,”古零笑了笑道,让帅哥记住自己是荣幸,手中的冰刃直接吃了过去,杀生丸提着剑就砍了过来,妖力之强大让古零退后了一步。

  不过古零身上可是有着贪婪之神的内丹,在长久以往虽然未曾全部炼化,可却也不是一开始连一条白蛇都打不赢的古零了。

  “杀生丸大人……”可很快就听到不远处的叫声,杀生丸微微一愣,下一秒就看到铃被掳劫了,顿时一路直接斗鬼神的剑就披了过去。

  “冰封千里……”古零也发大招,然后溜掉了,在溜掉的时候,就看到这怀自的铃,从怀中拿出一颗药丸来给铃,要知道这小丫头眼下被丢那瘴气重地方,死翘翘那是一定的。

  将药丸给了铃后,铃的身上一瞬间充满了灵气,虽然是下品丹药,可对于人类而言的铃而言,这可也算是上好的养生丹药,眼下便宜了铃,日后可是占便宜的很。

  古零来到这山洞,直接就看了看奈落,奈落还是娃娃的模样,直接用出手将铃捆到自己的身边,“别……你这手撕了她,可不好我来……”

  古零立刻将人抱回来,一会杀生丸跟奈落打起了,牵连了这小丫头可不好,奈落看了看古零,在看到不远处的动静后,没有说话,古零立刻就抱着铃站在下头。

  “杀生丸没想到你真为了这小丫头来了,”奈落看着杀生丸道,杀生丸听到这话看了看古零怀中的铃,瘴气如此重,铃!

  “你认为这种雕虫小技可以让我杀生丸动容吗?”杀生丸开口道,直接就动手,冷酷无情的仿佛半点不在意那铃,古零立刻抱着铃躲上头去。

  奈落的触手真的很恶心,看着缠绕在那杀生丸身上后,古零摇了摇头,都是帅哥何必互相伤害。

  突然怀中的人有了动静,“杀生丸大人……”铃看到杀生丸后叫着,古零看了看铃又敲晕了过去,而此刻杀生丸斜眼一扫古零,古零笑了笑。

  “我这不是怕,这小丫头闹起来,我不相信伤着,”古零笑了笑道,杀生丸冷冷哼了一下,一副藐视天地傲世群雄的神色,用邪见那下一个的一句话“好帅!”

  “杀生丸成为我奈落的一部分,”奈落选着杀生丸迫于无奈,虽然是意外却也是意料内,他一直的想要有着杀生丸这完美妖力,这会……杀生丸来了,他自然不可能放过。

  很快触手就将杀生丸彻彻底底给包裹了起来,古零看到后忍不住摇了摇头,怀中的铃被放下了,看到不远处的长条妖怪靠近,目光一扫妖怪立刻就后退。

  不出古零所料,奈落想吃掉杀生丸,有点人心不足蛇吞象,而且显然吞不下去撑着了,杀生丸一瞬间就从触手肉块里头出来反杀了奈落。

  “……”人生悲剧的奈落,犬夜叉有主角光环,杀生丸有迷妹罩着,作者怎么可能让杀生丸出事情,这会奈落有着自讨苦吃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