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78 犬夜叉之奈落分身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神月……”古零抬起头看着不远处的奈落,在听到通讯符里头的话嘴角抽了抽,有时候她想知道这王八蛋来这里到底是在为什么?诶……算了……

  “来了,奈落事情处理的怎么样了?”古零立刻跑了过去,想到张阳的话,觉得这张阳来找媳妇,恐怕不是目的了,先走一步看一步。

  古零跟着奈落,奈落没有说话,而是带古零去了一座山,山很陡峭,而且很是干净,可有着一句话说的好黑就是白,白就是黑。

  奈落是黑色的,可黑到底了就自然白了,古零在看着周围,“又要养妖怪?”看着模样大概又需要养了,不然他的身子撑不住,新月的时候更加惨。

  “去将神无找回来,”奈落没有说话,而是让古零去找神无,神无很好找,因为她自己都找了来,看到山脚下的神无,眼下被几个骑马的人围着的时候微微一愣。

  “是一个小丫头,不过长的细皮嫩肉的,这要卖掉,也一定会是一个好价差,”古零算看出了,那些人是土匪。

  其实古零记得犬夜叉等人,在很多时候都绕过了这些土匪强盗,可古零笑了笑,其实这种行为可不是心善,很多时候放跑了一个恶人,就会让十个好人受伤。

  古零都寒冰直接打了过去,那些土匪一个个弄的一身上,站在那上头的古零很冷道,“神无我们走,”

  打残了这些人,以后生死就她们自己定了,别跟她说求饶了,求饶又如何?恶人杀人的时候,可也有很多人求饶,他们一样没有绕过对方。

  古零带着神无离开,“神无给我看犬夜叉他们,”听到这话神无点了点头,古零坐在那山峰上,就看着张阳眼下在对神乐献殷勤。

  “神乐……”神无空洞的眸子里头,低声喃喃道,古零知道神无对神乐是有着感情的,虽然不多却也是有着那细微的牵绊存在的。

  “我们走吧,”虽然不知道张阳的什么身份?可古零觉得师傅找张阳来,必然有着缘故,而且那个男人……给自己的感觉怪怪的,算了……师傅终归不会害自己。

  古零带神无去了白灵山,就看到这奈落,让神无打开镜子,一样是在看桔梗的,桔梗一个人行走在黑夜里头,身上仅仅是有着那些尸魂虫,孤独寂寞的可怕。

  那目光总是带着淡淡的悲伤,却又不敢露出那脆弱来,巫女是不可以露出自己的脆弱,因为一旦脆弱就会让妖怪有机可乘,所以她总这般的表露坚强。

  桔梗跟戈薇一样的灵魂,无论是谁都有着自己的坚强,戈薇的活泼,桔梗的忧虑着是生活在二个不同时代最好的代表。

  生在这时代,而且又是可以除妖的巫女,如果让对方跟戈薇一样开朗,那显然是不可能的,背负的太多了。

  “奈落偷偷的看着,是不是感觉很心疼,”古零嘴贱的来了语句,下一秒就被那触手掐住颈部,可奈落很弱,一碰到古零那触手就结冰了。

  “别不承认,你瞧瞧……一天到晚偷窥别人,还说没有心思,”古零笑了笑道,一天到晚都在偷窥别人,却死活不承认,无论是不是鬼蜘蛛的心,奈落这一辈子都逃不开桔梗了。

  “你找死,”奈落的目光渐渐冷漠了下来,眼底泛着寒意,古零知道适可而止没有说话,坐在那不远处。

  “你打算在这白灵山躲多久?”古零看了看这奈落道,眼下白灵山不知道在哪里,来了一个和尚,将整个山都笼罩了起来。

  诶……大概是刚才离开的时候去忽悠的,“等时机成熟,”自己在要吃掉杀生丸的时候,反而受到重创,不休养一段日子是不可能的,而且他打算在这一次后,彻底除掉鬼蜘蛛的心,“这段日子少出去,别被白灵山给净化了,”

  “放心,不会的,”古零开口道,可夜里奈落休眠在孵蛋的时候,古零就蹲着看着留下一个脑袋的奈落,忍不住摇了摇头。

  “神无,你瞧瞧……多帅啊,有着一句话,只要帅都是可以被原谅的,”古零想到一句话,只要长的帅就可以被原谅,可她笑了笑,美貌……有时候是双刃剑来的。

  “走,这家伙休眠了,我们出去找些吃的,不然无聊死了,”奈落要接住白心上人的力量,让自己强大起来,古零自然不会拦着,眼下拦着那神无出门去鬼混了起来。

  “神月……”古零才走就听到身后的声音,“谁许你离开的,”奈落的话让古零嘴角抽了抽,叹了一口气,心中想着不准可无聊死了。

  “诶……我这不是无聊吗?更何况……在这里一天到晚没有吃的,就算我是妖怪,也会饿坏的,我就出去一趟,看我对你忠心耿耿,绝无二心的情况下,你不会让我饿死吧?”古零眼下的身子是萝莉,银色的秀发,白色的荷花和服,穿在身上的时候,给人一股空灵的气息,尤其是在动用冰的时候,白色的秀发会染上冰蓝色更加是魅惑十足了。

  奈落觉得自己的分身一个比一个怪,他的分身就算不吃也饿不死,可眼前这古零却仿佛,你真不给她吃了,她就真会死给你看,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早点回来,”

  “遵命,我跟神无一定会很快回来……”古零笑了笑道,想着出去了会快才有鬼。

  二话不在说拉着神无就离开,古零说的没错,奈落就是一张黑色的纸,出生的时候别人就教他恶,鬼蜘蛛那强盗的心,给了他的全是烧杀抢掠的记忆,而妖怪的也都是吃人的记忆,对于这二种记忆融合后。

  你还想让奈落好,那几乎是不可能,因为没有人告诉过他,什么叫对什么叫不对?因为让他诞生的妖怪跟人都在做,他没有认为自己做就是错了,这就是一种黑道地了自然白的单纯了,单纯的极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