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80 犬夜叉之奈落分身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神乐……”神无看到下头的人了,古零也看了看下头的神乐,神乐虽然眼下妖力没有,可却也没有多少问题,松了一口气,古零直接抱着神无下去。

  “犬夜叉好久不见了,”古零抱着神无道,神乐看到古零抱着的神无嘴角抽了抽,“神乐……你怎么还被封了妖力,奈落可一直在等你自己雄起,”

  “……”神乐早已经知道古零跟犬夜叉等人勾结,可看到眼下这古零却仿佛在说她勾结了犬夜叉等人,神乐笑了笑,“那你还不救我,”

  “我也想,可你瞧瞧……这一个个的气势汹汹,我可不敢,”古零笑了笑道,神乐撇了撇嘴,一旁的戈薇走了上来,看到这古零的时候。

  “神月你身上的四魂玉……”戈薇的话让古零微微一愣,就直接将那四魂玉拿了出来,四魂玉眼下差一点就彻彻底底成了一颗完整的了,眼下却在古零的身上。

  “你说这个?奈落最近觉得它太娘气了,给我做配饰,”古零挂在颈部上道,其实奈落心知肚明的知道,四魂玉有问题,想趁着他虚弱侵入他的身体,而眼下……给古零大概试探多些。

  “将我的四魂玉给我,”钢牙直接走了过来,看到这古零的时候,“将四魂玉给我,”直接就扑了过去,可在扑过去的时候,地上的冰柱就一瞬间变成荆条的缠绕在他的身上,血一瞬间就滴落在地上。

  “我说了,在没有绝对的胜算钱,别太冲动了,”不是记忆里头钢牙此刻洗心革面,她早杀了,刚才不过是给对方一个教训罢了。

  “神月……你干什么?”戈薇一看到后立刻道,找跑过去的时候,那些冰就消失了,“钢牙你没事情吧,”

  “四魂玉给我,”钢牙看着那古零,古零手中的四魂玉拿着,淡淡看了看这钢牙,一旁的戈薇也看着古零。

  “神月四魂玉给我们好不好?你很清楚的知道,奈落现在是什么样的?你难道要助纣为虐吗?”戈薇看着古零道,走到古零的面前,古零看着其他人的戒备笑了笑。

  “四魂玉是在我身上,可戈薇奈落给我四魂玉,如果我现在给了你们,回去我就该被吃了,更何况……妖怪向来弱肉强食,他向我挑衅,我抢了四魂玉……”

  古零说着就直接在跳上冰城,而此刻这戈薇直接拉开弓箭,“神月……将四魂玉留下,你知不知道四魂玉在给奈落,会害死很多人,他越强大,就会时越多的人,神月……你不可以这样自私,将四魂玉留下,”

  戈薇的话让古零微微一愣,看了看这戈薇,袖手一挥,戈薇的弓箭直接咔嚓了一下,就碎成了冰,下一秒古零就靠近戈薇。

  “你说的很对,可我没有理由要救太多的人,对于我而言,我就是一个过客,看到就帮忙,可对于我而言……”任务才是最重要的,虽然张阳的契约是自己的师傅替自己签下的,可眼下他的契约跟心愿,都在上头成立了,那自己就要依照这任务为准。

  至于四魂玉回让奈落害死很多人,她会自己想办法,其他的可没有心思我管,因为她不是神,没办法将这世界的一切掌控了。

  古零的话让戈薇微微一愣,犬夜叉等人追了上了,古零直接就转身离开,“我的四魂玉……”钢牙看着古零离开了,整个人失魂落魄了起来。

  一旁的张阳抿了抿嘴的笑了笑,然后看着那不远处的古零,“你好像很高兴一样?”神乐看了看这张阳道,自己的妖力不是戈薇封住的,也不是犬夜叉,那会是谁?看了看身边的人,难道是他?

  “老婆你终于主动跟我说话了,我……”下一秒就被打了一头包的摔在地上,神月觉得,刚才自己的怀疑大概是错的了。

  古零带着四魂玉离开后,就回白灵山的时候,“神无刚才遇到犬夜叉的事情,可别说出,是秘密……”

  “神月……”话才说完,古零就感觉到下头的气息,破魔箭射了过来,古零立刻抱着神无落下,就看到这桔梗,差不多一个月没有见桔梗了,气息到不错,比一个月前要好很多。

  “……”古零嘴角抽了抽,这会遇到自己也是倒霉,看了看这桔梗,在拉弓的时候,古零立刻就用短刀砍断,跟戈薇跟比起来,有着很多地方都差远了。

  不过想想也对,一个生活在现代生活的安乐时期,就算是神社里头的女孩,可却终究不是巫女,而桔梗多年来一直都在保护四魂玉,这就是二者的不同,可却桔梗有着一点不如戈薇,那就是戈薇是真的坚强,而桔梗……却有点强撑着。

  不是说桔梗不好,而是她内心其实是很脆弱的,需要被人呵护,犬夜叉在五十年前出现了,给了桔梗那被呵护的爱,才让桔梗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

  “四魂玉的气息,”桔梗看着古零道,“奈落分身……”说着又开始拉弓,一旁的神无立刻出手,古零袖手一挥。

  “神无你先回去,”神无对上桔梗有点不靠谱,其实犬夜叉跟桔梗比起来,显然桔梗更加危险,尤其是眼下的桔梗灵力更加强大的情况下,真有点作孽。

  “神月……”神无听到后看着古零没有离开,桔梗的破魔箭,直接射了过去,古零用妖气的话,就会被伤到,可神无在她也不好用灵气,立刻就抱着那不肯走的神无撤。

  犬夜叉等人还在追来,“桔梗的气味,还有着神月,她们对上了,”桔梗前些日子犬夜叉遇到,发现对方强大了很多,“神月那个女人,带着四魂玉一定会被杀掉的,”

  “快点……”戈薇也在担心,她们是知道神月的身份,可桔梗不知道,桔梗对待妖怪的冷酷无情,可从来都是下手就不留情,眼下那神月是妖怪遇上了很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