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83 犬夜叉之奈落分身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在将肉团子骗到手后,心情可好了,奈落每一天看着自己的目光都恨不得吃了自己,可古零依旧我行我素,带着肉团子到处走。

  古零看着肉团子的时候,将那灵力收入对方体内,肉团子吃了东西后,立刻就往古零怀中扑,古零早已经预料地奥,这肉团子成了赤子跟白童子后,那时候的脸色应该会很难看了。

  白童子赤子本是一体,后来被劈开成了二个人,古零看着肉团子,“你可要好好的长,姐姐可等着你最后做王牌了,”

  古零可期待眼下这肉团子长大,古零带着肉团子可算小日子舒服,偶尔跟奈落一起去看直播,直播犬夜叉被七人队虐的死去活来,看到这奈落的神色,古零其实很想说,你不用这么兴奋的,因为日后就是你被虐了。

  “犬夜叉打败了七人队的四人了,”你带着赤子离开,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自己身边的肉团子,肉团子的在古零手上磨蹭了几下亲厚的很。

  奈落看到皱了皱眉头心情格外不爽,眼下心脏还没有成型,他却也感觉到有着不爽了,因为总有着不一样的情绪在阻扰着自己,真是很奇怪的感觉。

  “恩,等赤子出生后,我就带着人走,”古零点了点头,知道奈落大概是要对桔梗出手了,不过此刻的桔梗身子好很多对上了也不一定输,眼下唯一不好的就是四魂玉的消失。

  而这消失需要的是戈薇,为有戈薇才可以让它消失,不过四魂玉显然不是很乐意消失,还有着一块玉是在犬夜叉父亲的坟墓里头,她可不希望用那些血来扑什么路。

  去找杀生丸就可以了,不过杀生丸显然也不乐意,真是麻烦的厉害,古零直接回到自己的地方,就看到不远处的肉团子,邪气在一点一点消失,本来的杂质在被锤炼,在这锤炼下,古零也不怕这小家伙跑出自己的手掌心了。

  夜里的时候,古零突然感觉道动静,睁开眼睛就看到不远处有着一个小婴儿,死鱼眼一脸欠揍的表情,说真的让人很是不爽,没有也嘴角抽了抽,觉得这大概就是赤子。

  “瞧瞧宝宝终于出声了,不过是小婴儿没有,可真好瞧,”因为害怕这心脏乱来,所以心脏是小孩子的模样,不过事实正确的,因为赤子的确要背叛奈落。

  古零去抱赤子,赤子看了看古零,脸色不好,想到古零在一开始的时候,给她灌输的那些东西,让他忍不住亲近,却又不像亲近的心情,可以说是很奇怪的感觉。

  “皮肤真白,”古零抱着赤子的时候笑了笑道,可真可爱皮肤白嫩的很,当然……如果不是因为这小脸的臭脾气,会更加让人觉得中意点。

  突然就发生了震动,古零微微一愣提着那赤子就出门,就看着不远处的结界被破了,山上的妖怪一个个都往这山下跑了去,弓箭直接射了过来。

  古零侧身一躲,怀中的赤子也是一脸震惊,就看着不远处的桔梗,桔梗手中拿着弓箭目光冷厉,看着古零抱着的赤子后,“奈落心脏……”

  “……”古零嘴角抽了抽,看了看怀中的孩子,眼下的她想知道,桔梗怎么知道这孩子是奈落心中,不是在后面才从神乐嘴里头听说的吗?难道是张阳那货?

  张阳如果真是他,可真会给自己找事情做,古零在看到这破魔箭后,手中的冰箭注入灵力直接劈断了,神色不好妖气跟灵气混合来用,是很伤身的。

  而赤子看到后微微一愣,就看到这桔梗直接三箭齐放了,身后在传来寒意,就看到这犬夜叉拿着他的铁碎牙劈了过来,古零立刻放手就拦下,纵身一跃浮在半空中。

  就看着犬夜叉等人,跟桔梗都围着自己,而此刻那张阳站在不远处,“张阳你他妈的王八蛋,”心中暗骂了语句,就看到这犬夜叉气势汹汹的看着自己,桔梗戈薇几个人都如此。

  “小月将奈落心脏交出来,不然就别个怪我不客气了,”戈薇看着古零道,她们人这般多,眼下语气上就不怕拿不下这神月了。

  古零听到这话看了看怀中的赤子,“那个你说,我丢你下去,奈落现在会不会直接弄死我?还有奈落这王八蛋去哪里了?”

  “他现在还在进行融合的最后一步,没办法出来,神无在那守着,”赤子也是脸色不好,这会遇上桔梗就麻烦了,在加上犬夜叉等人,那压根就是难逃一劫了。

  “神月把奈落心脏留下来,不然就别怪我不客气,”犬夜叉立刻大声叫着,不远处的钢牙更加是一脸凶样,古零记得前些日子自己还抢了对方的四魂玉。

  古零将孩子用布条捆绑好,然后捆在自己的身后,手一杨手上就出现扇子冰雪的扇子,而此刻看着这没有,“神月……你到底为什么要护着奈落?”

  戈薇还是挺喜欢古零的,眼下立刻就叫了起来,可桔梗却早已经动手了,古零手中的扇子一扇,就将那些箭给挡了下来,手刺疼了一下。

  “戈薇别跟她说了,我现在就将奈落的心脏毁了,”说着就骑着那云母去追古零,古零一看到云母后,目光一冷看着不远处在那幸灾乐祸的人时,顿时忍不住脸色难看。

  “真是麻烦,”说着目光一冷,直接就……寒风一扫,“冰天雪地……”

  “神月……将孩子留下,风之伤……”剑锋砍了过去,身后有着灵力传来,是桔梗的破魔箭,赤子看到这犬夜叉居然跟桔梗配合了起来,眼孔一缩妖力就跟灵力一瞬间击中在古零的身上。

  “神月……”戈薇看到后微微一愣,露出那焦急的神情,等那寒风云雾散去后,就看到不远处的女子,身边都有着寒冰笼罩着,空气一瞬间就冷了下来,冷的所有人哆嗦了起来,冰一点一点破碎掉落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