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82 犬夜叉之奈落分身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回到这山洞后,就看到这神无陪着镜子,“神乐……”听到这话古零蹲着,就看到神乐跟犬夜叉等人,也追到了白灵山,不过因为犬夜叉是妖怪,眼下靠近白灵山很痛苦,就没有在进了。

  “这是怎么回事?”看到戈薇等人都昏迷了,被一个长的丑的要命的人轻薄的时候古零皱了皱眉头道,神无摇了摇头表示自己不知道,看了看这一行人后,古零揉了揉神无秀发。

  “别想太多了,去睡觉吧,”桔梗被奈落引来,古零看着自己手中的四魂玉,这东西还是快点凑齐了然后让戈薇消灭掉,四魂玉……终究是不祥的东西。

  四魂玉消失了,那时候奈落在跟桔梗等人斗,就跟自己没关系,不过……神乐的心脏,也不知道奈落藏在什么地方了?眼下一直都没有找到。

  古零在隔日醒过来,就去找奈落,坐着看不远处的肉丸子的时候,“奈落……你说我们都是你的分身,那是不是就算你的宝宝孩子?”

  “……”奈落奇怪的看了看这古零,觉得对方的逻辑没问题,可说出来的话,不远处的肉团子都忍不住抗议了。

  “你可以个鬼,”看到那婴儿的肉团子,古零直接一拳打了过去,“难道不对吗?你瞧瞧我是你的姐姐,奈落生了你,就是你的父亲,来……叫一句……”

  “……”奈落看了看这古零,古零抬起头看着奈落,“恩……”奈落的目光告诉古零,敢叫一句,他就立刻撕了她。

  “真是的,生了这么多小孩不负责任,”古零撇了撇嘴道,不远处的肉团子立刻就撞了过去,被古零一巴掌就扇在角落里头,在那滚动了好几圈,白色的肉团子一瞬间成了红色的。

  又扑了过来,古零看到后,手中出现了一个乒乓球拍模样的冰,然后直接拍了过去,“要跟我玩吗?”古零知道这肉团子不是跟自己玩的,可看到对方勇气可嘉的总扑过来,就拿着那乒乓球拍拍了过去。

  “要玩,来我们继续,”古零知道这肉团子会是谁,一个小正太跟一个小婴儿,眼下奈落看到古零的玩法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神月……”那是自己的心脏,眼下被对方这样玩,他看的都触目惊心,触目是自己的眼睛,惊的是自己那一颗心脏,眼下差一点就被对方给拍碎了。

  “什么?没有看到我跟弟弟交流感情吗?你瞧瞧这弟弟多喜欢我,这一个劲的要跟我玩,”古零笑了笑道,看到光球过来,立刻拍了过去。

  然后肉球就在不远处摇晃了很久,又变红了扑过来,古零暗暗叹了一口气,觉得这肉团子勇气可嘉,不愧是奈落心脏,瞧瞧这锲而不舍的精神,真跟奈落一个没有的狂。

  古零在欺负了肉团子后,喜滋滋的离开,肉团子被打的奄奄一息,光芒暗淡的很,奈落一颗头的看着不远处的肉团子,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就看到那肉团子又追了出去,“回来,”可肉团子不听他的话,而且这心脏他又没办法立刻弄死,眼下他身子还虚弱的很,没办法吃回来。

  就看着那肉团子去找古零了,古零跟那肉团子玩了一会,觉得无聊的心情好了很多,就看到这肉团子找了回来,“怎么还要跟姐姐玩?”

  古零立刻就将那乒乓球拍变出来,“来来……我们继续,”古零看着肉团子道,肉团子眼下还没有自己的神智,仅仅是一团肉的光团子,可也感觉到古零深深的恶意,立刻就要掉头跑。

  “怎么进了我的窝,现在要跑回去找你爸爸救命?你觉得可能吗?”奈落现在虚弱的很,没有空来找自己麻烦,而这肉团子不知道作死还是做什么?居然追出来要打击报复,忘记了古零的凶残,可不是他可以比的。

  直接就用了一个冰柜子将肉球给关了进去,看着对方在里头乱串,“诶……奈落差不多急死了,”古零看着那肉团子立刻笑了笑道。

  奈落眼下不急死才怪,瞧瞧……就这肉团子,半点攻击力都没有,可却跑出来了,真是有点自作孽。

  “神月……”听到这声音,古零表示自己没有听到,半点不理会奈落,反正眼下那活,没办法拿自己怎么着,她才懒得搭理对方。

  等白天的时候,古零就开始给肉团子披上衣服,是一条彩带,还用灵气去滋补了对方,肉团子一开始听讨厌古零的,可在古零这吃了好处,眼下就粘着古零了。

  “奈落你瞧瞧,你生的娃在过些日子,就会变大娃娃了,”古零捧着肉团子去找奈落,奈落看着那肉团子,眼下被穿红黛绿的时候顿时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将它留下,”心脏还没有成型前,是不可以离开自己的视线,听到这话古零放下,奈落就看到肉团子扑倒古零的大腿上,磨蹭磨蹭了。

  “你看看,这弟弟不吭跟你走,奈落这都生出来的孩子了,你不可以在管着别人的自由,小球……来跟姐姐说,你跟着那没有的老爹,还是跟着我这如花似玉的姐姐,”古零开口道。

  “……”奈落看了看这古零,“神月……”可看到古零走出去后,那肉团子快速的跑,奈落哪里会让对方跑掉直接抓了回去,可没想到才一会功夫,那肉球就不见了。

  “神月……”古零看着肉团子回来的时候叹了一口气,贪吃无论是人还是妖都一样,古零给肉团子喂养灵气,洗条了那邪气,肉团子立刻就跟古零亲近了起来。

  至于奈落?呵呵……说一句实话,他生的那些娃,眼下十之**都对他抱着强大敌意,就眼下这肉团子,懵懵懂懂之间,可也是强烈排斥奈落,在被古零诱拐了,二话不说就甩了奈落跟古零来姐弟情深了,古零觉得养娃要从胎教开始,现在自己就从胎教开始教这一颗心,就不相信教不好这肉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