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91 犬夜叉之奈落分身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戈薇……”犬夜叉等人也随后跟着杀生丸来了,杀生丸目光一扫,古零立刻就往奈落身后躲了起来,看到这古零都时候奈落嫌弃的很。

  古零默默的往不远处站着,而此刻……这杀生丸看着奈落的时候,将身后的绿色邪见给甩了,然后直接……用刀劈了过来,看到这一切后,古零麻溜跑了,一旁的白童子要去跟犬夜叉等人打。

  可也被古零拉住了,“我跟小白可什么都不做,”古零立刻表示自己不会做任何的事情,而此刻……白童子挣扎,可发现古零手中的力道,让他有点都没办法挣脱掉。

  白童子没想到古零的手劲如此大,压根就没办法让自己挣脱掉,在挣扎了好几次后,白童子也没有在挣扎了,古零表态了,犬夜叉看了看古零。

  在看着古零的时候,顿时忍不住哼了一下,看到这戈薇没有事情后,也没有跟古零计较了,古零坐在不远处,看着杀生丸在那怼着奈落,虽然没办法破了奈落结界,可眼下……却还是可以让对方不好受,没办法腾出手来,在对别人动手。

  “你就不怕一会奈落,将你的心脏给掐碎了,”古零听到这话笑了笑,直接将手中的东西拿着,把玩了起来,看着不远处打斗的人。

  对于白童子的话可没有在意,自己要做的事情很快就完成了,“小白……如果你有机会离开这里,就是摆脱现在的局面你会愿意吗?”

  “摆脱?”白童子冷冷哼了一下,这女人可真会说,“你这是在怂恿我背叛奈落,你别忘记了,我跟奈落可是有着同一颗心脏,你这样的话我听到了,奈落也会听到,”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嘴角抽了抽,看了看不远处的犬夜叉,将那宝仙鬼给劈开了,那四魂玉在出来的时候,古零立刻就抢了过来,在抢过来后直接就拖着那戈薇消失了。

  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呆了,而此刻……眼下古零却丢下奈落,带着戈薇跟抢了四魂玉跑了,对于这一点……所有人都一脸蒙逼了起来。

  而此刻这白童子也不在,白童子被捆仙绳捆绑着,“你干什么?你这是要背叛奈落吗?”白童子看着古零道,古零直接在对方口中塞了一颗药,然后拿着一个**子看着白童子。

  “你想干什么?”不知道为什么白童子感觉有点害怕了,因为……眼前这人的目光,让自己忍不住哆嗦了起来,古零笑了笑。

  “别担心我一开始不是跟你说了吗?我瞧上你了,”古零咬破了手指头,白童子看着对方的血点在自己的额头上,血直接隐匿在其中,下一秒就出现了契约符号,如果跟自己想的差不多,因为白童子没有灵魂,就跟式神一样,眼下是可以结契的。

  古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可总感觉有着很多事情要来了,她需要准备在运筹自己的实力,武装自己起来,所以……人是需要的。

  白童子在感觉那契约后微微一愣,下一秒就看着古零,古零袖手一挥,“白童子就消失了,”看到白童子消失后,古零松了一口气。

  这就跟修仙时候的契约兽一样,眼下不过是契约了妖,因为别的世界的人是不可以带走,可白童子算不上人,也没有灵魂,眼下是可以带走的。

  古零在看了看不远处后,打算去找神无了,不过感觉到有人追来后,直接就转身离开,犬夜叉跟奈落等人,都感觉不到古零的气息了,而此刻奈落那心中掐碎了,也没有任何的反应,顿时就忍不住脸色黑了起来。

  “你带我来干什么?”看着古零的时候,戈薇开口道,古零笑了笑,没有说话,就看到不远处的琥珀,在看到富婆的时候,古零松了一口气。

  “你要拿琥珀身上的四魂玉……”琥珀是靠着四魂玉活着的,如果没有四魂玉就会死,“桔梗……快点带着琥珀离开,桔梗……”

  桔梗看到古零的时候,微微一愣就看到戈薇被对方抓了,古零直接走了下去,桔梗手中拿着弓箭,对着古零神色带着警惕。

  “琥珀……”突然就看到琥珀倒下了,而此刻那四魂玉也出现在古零的手中,等最后一块碎片融合后,就彻彻底底成为了一颗完整的四魂玉。

  古零在看到戈薇跑了过去后,直接一掌就将戈薇拍了进四魂玉内,而此刻桔梗一看到立刻伸出手去拉着,二人一同摔了进去,古零在看到后微微一愣,哇靠……桔梗你进去做什么?

  四魂玉的气息不断闪烁着,古零感觉到那气息后,微微松了一口气,眼下将邪气困住了,接下来就要看着戈薇了,不过……犬夜叉如果没办法找去,也不知道戈薇,可不可以完成这任务,真正的愿望。

  戈薇在那虚空的世界里头,周围很黑很黑,突然感觉有人在拉着自己的手,在看到这桔梗的时候微微一愣,内心深处有着一道声音,眼前的人要杀了自己。

  戈薇觉得这想法是不对的,而此刻桔梗一看到后就道,“别被迷惑了,这也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四魂玉的体内,你不可以被迷惑,”

  听到这话戈薇微微一愣,看了看周围很黑很害怕,想着犬夜叉,可看到这桔梗的时候,却也不服气,二人站在周围找着出路,可怎么也没办法找到。

  “四魂玉是需要真正的愿望,才可以消失,”想到自己爷爷跟神月的话,可什么才是真正的愿望?看着一旁的桔梗。

  “桔梗你的愿望是什么?”听到这话的时候桔梗微微一愣,看了看周围。

  “想过普通人的生活,”也许是二人都被关着,才会说出这些话来的,戈薇这才想起来,桔梗的愿望,是跟犬夜叉一起做普通人,那一刻心中的酸涩难受的厉害。

  桔梗看到戈薇的神色后用一种复杂的目光看着戈薇,“戈薇……我跟犬夜叉断了,”听到这话的时候戈薇微微一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