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486 错爱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醒过来就听到门外有人敲门,等打开门就看到一个男子,男子穿着衬衣神色带着不喜,直接进来就将那袋子里头的东西提进来,在看到这桌上一堆泡面跟这快餐盒后,忍不住脸色都黑了起来。

  “我跟你说了,泡面吃多了对身体不好,而且你吃快餐,你不可以吃点营养的,你看看……不是炸鸡就是辣翅,”说着就将古零推倒沙发上,然后自己卷起衣袖开始收拾了起来。

  古零看到后嘴角抽了抽,这就是她的男朋友赵帆了,出的厅堂下的厨房,不过脾气有点坏,总是凶这陈乔亚,古零坐着就看到这赵帆收拾了桌子,在搞好卫生,“你怎么不吃东西?”

  赵帆在收拾的时候,看到古零还愣住皱了皱眉头?“早上不吃早餐,你的胃会受不了的,诶……菜都冷了,”说着就去厨房加热,在加热的时候,还给古零断了一杯红糖生姜出来。

  “你喝下,”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端着喝了一口,这男人真劈腿了?有点怀疑,可亲眼目睹没错,人心叵测……古零觉得。

  赵帆做的饭菜很好吃,古零吃着的时候,赵帆就开始洗手收拾厨房,等收拾好了后,就提着自己的公文袋出门了,“今天晚上你说要看的电影,我买好票了,我可能晚点到,你出门的时候小心点,”

  说着就直接快步离开,古零如果没有记错,这男人十点上班,眼下九点半虽然公司离开不远,可也很赶,而且一大早就为来送吃的?

  古零觉得自己本来计划好,将这赵帆直接踹了,因为这是对凤凰男最好的打击,然后让对方身败名裂,可古零觉得,自己眼下还没有行动,这男人就进来忙前忙后,让她怪怪的,而且……她经历了多,感情自然可以感觉到,赵帆是喜欢陈乔亚的。

  古零在吃了东西后,就出门去逛街了,她约了陈乔亚的男闺蜜,要说这男闺蜜对陈乔亚是一个好,陈乔亚的男朋友劈腿了,他帮忙教训着,陈乔亚开车撞人了,他也帮忙捞人。

  对于陈乔亚更加是无微不至,让陈乔亚感动的不像话,古零忍不住抿了抿嘴,感觉这男闺蜜,好像有点喜欢陈乔亚?

  古零等见到男闺蜜陆晨后,陆晨脸上带着笑意,跟古零勾肩搭背道,“看你这脸色,是不是不好,那混小子欺负你了?我都跟你说了,那穷小子一点都靠不住,你还跟这混小子依依不舍做什么?直接甩了他……”

  这话古零听不仅仅是第一次了,因为见面这男人就让陈乔亚甩了赵帆,古零嘴角抽了抽,“你怎么见面就说这个?走赶紧逛街,夜里我还要跟阿帆看电影,”

  突然改变不好,而且她也打算找出赵帆出轨劈腿的原因,十年了……眼下的陈乔亚追了那男人十年,从初三追到了大学毕业了,那男人才说二人交男女朋友,哪一天陈乔亚一天一夜都睡不着。

  高兴坏了,十年的感情追了七年之久,才修成正果,好不容易要结婚了,可没想到……对方就劈腿了,陈乔亚怎么都不甘心,付出了这么多,而赵帆如果说要钱?

  在这十年里头那一分钱都没有要过她的,反而是她花钱了,那男人都给,只要在他工资局限内,他都会满足,可怎么就劈腿了?

  古零坐着吃东西,就感觉肚子不舒服,下意识就去找包包里头的护垫,等打开后古零微微一愣,今天赵帆来给自己煮红糖水了,而且……还在自己包包放了疯癫,跟一条干净的内裤。

  “oq……”这多多少少让古零觉得有点尴尬,不过很快古零就发现,这是赵帆跟陈乔亚的日常,陈乔亚不知道自己经期什么时候来,可赵帆几乎都掐准了。

  就算差也就一天二天,就会给自己放姨妈纸,还给自己煮红糖水,古零觉得这如果是虚情假意,那就有点可怕了。

  古零去卫生间换了护垫,就看到一条短信,“袋子夹层里头,放了暖宝宝,低着头就贴一片,夜里回去给你煮红糖水,”

  “……”古零看了看自己的包包夹层,就发现果然有着暖宝宝,天气有点冷,贴着会舒服很多,古零贴着后就走出来,发现这男闺蜜也给自己弄了红糖水,她肯定这男人是喜欢陈乔亚了。

  “小亚刚才你不舒服,我让服务员给你弄了一碗红糖水,”看着古零的时候,陆晨看看道,古零看了看红糖水,觉得自己今天喝太多了,不过陆晨给的,不喝了陈乔亚心里难受,于是就端着喝下。

  等吃了东西,古零跟陆晨分开,古零在电影院哪里等,却发现陆晨并没有离开,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过了一会赵帆来了,手上还断了热牛奶,是用那杯子装好的。

  “喝点……”古零端着热牛奶,看着眼下这冷漠带着疏远的男子,可神色却有着关切的时候微微一愣,其实陈乔亚一直都觉得赵帆不爱自己,照顾自己仅仅是因为自己是他女朋友,可古零笑了笑,如果真不爱?会体贴入微的照顾吗?

  古零喝着热牛奶,电影就开始了,赵帆拉着古零的手,发现对方的手有点冰,就往自己的口袋里头送了去,古零看到后微微一愣,见人神色如常后,忍不住嘴角抽了抽。

  看电影的时候,古零昏昏沉沉的看睡觉了,是一部科幻片,可问题后来她脑子不够用,就昏昏沉沉睡下,等醒来的时候,就放下赵帆背着自己。

  “我下来,”古零开口道,因为陈乔亚对赵帆太熟悉了,而且这都算日常了,她眼下硬是没有这戒备,就让对方背了一路,让不少人都看着。

  “满上就到了,”赵帆开口道,不管别人怎么看,反正他背的是自己女朋友,不过感觉瘦了点,果然自己出差这些天,这丫头一顿饭都没有好好吃过,心中有着气,觉得陈乔亚不会爱惜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