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487 错爱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让人背着,等到家的时候,叹了一口气,夜里睡觉的时候,古零洗澡了,打算倒床就睡,赵帆跟陈乔亚同居了,不过有些时候赵帆还是住在自己的父母家里头,而今天赵帆显然也要在这睡了。

  不过自己来那个了,就算不用弄晕也不怕,于是就躺着,却看到对方端了热水进来,古零看到微微一愣,“过来……”

  古零坐在床上,就看到对方给自己卷起裤脚,然后开始泡脚,在古零脚放进去后,赵帆也去洗澡了,等洗出来就拿着毛巾,给古零擦干净,包着脚塞被子里头,才端着谁去倒掉。

  赵帆在做完这些后,也躺着古零看着对方关灯,夜里的时候将手放在她腹部,古零一惊发现对方仅仅是在揉的时候,一脸……哇靠这男人最后到底怎么出轨的?

  “是不是还疼?前些日子我给你找的药吃不好吗?”也许是夜里的缘故,赵帆的声音少了白日的冷漠,多了几分柔软,“你等着……”说着起身,古零看着人离开,坐着看着赵帆,就看到对方去厨房乒乒乓乓大概有是红糖水家红枣。

  “那个我今天喝了够多了,我不是肚子疼,”古零看着红糖水嘴角抽了抽,早上一杯中午一杯,夜里在来一杯,感觉自己都快成红糖水了。

  听到这话赵帆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看了看古零的模样,“我觉得你今天有点奇怪?”是有点奇怪,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感觉变了一个人,”

  “什么变了一个人,”古零立刻就道,“哼……还不是你不声不响的出差,我睡觉了……”说着就盖头睡觉,哇靠……这男人,居然感觉自己奇怪,古零嘴角抽了抽。

  自己眼下可都是按照原主性子走的,赵帆皱了皱眉头,拉了拉古零的被子,“快点喝了,肚子就不会疼了,我都跟你说了,来这的时候,不许吃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今天你跟陆晨是不是出去都吃了那些?诶……你怎么就这么不听话,”

  听到这话的古零嘴角抽了抽,想说不是自己不听话,而是你脑颅跟我的不一样,古零看了看眼前的人,叹了一口气,喝了红糖水就躺着睡下了,闭上眼睛的时候,就感觉赵帆也上来,有点冷意却还是很快睡了下去,夜里感觉腹部有着一只手,一直放在哪里,暖呼呼的时候,古零睁开眼睛,就看着那赵帆睡在一旁。

  手还放在自己腹部,那动作一直都没有变过的时候忍不住微微一愣,这男人……后面真是因为陈乔亚没钱了,才出轨的吗?

  不对……应该说是有钱的时候就出轨了,古零忍不住抿了抿嘴,需要好好调查一下了,隔日的时候,古零就直接起身回家,心中清楚的知道,父母会在这段日子出意外。

  古零给赵帆发了信息,然后……就去见了自己的父母,父母是发生了车祸,随后家中的财产都被吞的一干二净,她要阻止这事情,古零回家的时候,看看到这陈妈。

  “爸妈你们是要出门吗?”记得陈乔亚的父母是出门遇到了车祸,在遇到车祸后,陈家的产业就被吞了,后来是陆晨的救济才面前活了下来,可后来也走上了跟自己父母一样的命运。

  “是啊,你爸爸说结婚纪念日,”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自己的妈妈,这是怎么都不可以让二人去的,在看着自己的父亲拉着皮相的时候,眸色一闪。

  “小亚啊,跟阿帆好好相处,那是一个好孩子,好了……不说了,我们走……”对于这**裸的嫌弃,古零嘴角抽了抽,想问问这样真的好吗?女儿回来都不多留眼下,就要忙着去旅游。

  冬冬……在陈爸跟陈妈走的时候,却想不到突然女儿就在身后晕倒了,顿时吓一跳,“小亚……”这飞机也忘记了,连忙跑了过去,“小亚……快点叫救护车,”

  听到这话的时候,陈爸立刻去叫救护车了,在去叫救护车的时候,古零不想多说,眼下自己进医院躺十天半个月,过了死劫在说了。

  赵帆听到古零被送医院了,急的整个人都差一点摔了,连忙坐车去医院,古零装病眼下医生都看不出半点端疑来,直接昏迷不醒。

  “爸妈怎么会出这种事情?昨天小亚还好好的,”昨天小亚都好好的,怎么才一天就晕倒直接住院了,听到这话的时候,陈妈哭了起来。

  “我也不知道,她就回来,跟我说了一些话,不知道出了什么事情,突然就晕倒了,现在医生也看不出问题来,”说着就哭了起来,古零看到赵帆来了微微一愣,赵帆不应该上班吗?

  “病人醒了,你们进去看看,”听到这话后,一家子立刻就进去,现在陈妈妈也没有在打算去旅游了,一看到古零就。

  “小亚你怎么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摇了摇头,最后检查出来的结果,营养不良。

  “营养不良,你这丫头怎么会营养不良?”陈妈皱了皱眉头的看着自己的女儿道,营养不良自然是古零让给出来的,目的就是麻溜回家住,看着自己的父母,过这今天的劫,至于……赵帆古零觉得,我给你空间,让你去跟美人约会。

  “妈我这不是前几天懒得煮饭,阿帆又出差,所以就吃了今天泡面,”古零说着都不好意思,脸色微微一红低着头。

  “你这丫头,以后阿帆不在,你要怎么养活自己?”陈妈忍不住叹了一口气,“跟妈回去住几天,免得在出这种事情,”

  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好,”反应太快了,让陈妈忍不住嘴角抽了抽,怎么感觉女儿跟赵帆有点生疏,总感觉哪怪怪的。

  一旁的赵帆看了看这古零,目光忍不住沉了下来,沉重又带着微微的害怕,她厌恶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