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491 错爱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回到房间后,就直接进了洗手间,看到这赵帆的神色后,忍不住叹了一口气,“我出去一下……”需要去确定一件事情,于是就直接披着衣服走出去。

  “我们从这边走,”古零开口指路走另外一条,可眼下这陆晨微微一愣,看了看那路后摇了摇头。

  “小亚这快点……”可陆晨却走了那一条比较僻静的路去酒吧,说真的自己很不想想那种的事情,可陆晨一路上的神色却早已经出卖了他。

  他带着忐忑带着不安,带着些许兴奋的神色,让古零心凉了下来,陆晨果然跟这事情有着关系,古零站在原地,陆晨微微一愣,“小亚……”

  “陆晨……”古零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胸口揪心的疼了起来,陈乔亚对陆晨没有爱,可朋友的感情却半点不少,她将陆晨当成最信任的兄弟了跟朋友,可他在自己身后捅刀了。

  “你混蛋,”古零直接一巴掌甩了过去,然后就转身离开了,所有人都微微一愣,陆晨捂着脸颊,就看到不远处的楚翘,顿时震惊了起来。

  “小亚……”快步的去追着古零,可却被古零甩开了手,“小亚……你这是怎么了?怎么突然生气了,”

  “我怎么了?陆晨你心知肚明,为什么要这样做?联合楚翘算计我?”古零看着陆晨道,陈乔亚对陆晨很信任,前世被那赵帆伤了后,就一直都躲陆晨给哪里。

  那时候是不是赵帆来找人了,都被陆晨给赶了回去?前世到底还发生了自己多少不知道的事情?古零看着陆晨的时候,行动怒气怎么都没办法消下去。

  “我没有,小亚……”陆晨拉着古零的手,可却被古零无情推开了,古零直接就转身离开,没有决定性的的证据,可却也证明了,眼前这男人绝对有着关系。

  前世今生都连接了起来,在慢慢的想一下,她不是陈乔亚可不会这般蠢,因为自己跟陈乔亚眼下用的是同一颗心的缘故,很快自己的情绪都会被传了过去。

  古零快步的往自己的酒店跑了去,刚才不过是一个试探而已,如果陆晨没有带自己走哪一条路,自己也许会选着相信,可他去了那一条僻静的路,那路虽然顺道可跟大路去酒吧,却还是要远一点。

  前世的陈乔亚被伤的一天到晚就知道发脾气,生气哭着,在加上父母也随后出了车祸,更加是崩溃压根就没有心思去想哪里不对劲?

  可古零不一样,她从来都是清醒的,清醒的分析着,那一切自然清楚的知道,那其中的古怪,古零等开门走进去后,就看到赵帆晕在那浴缸里头。

  连忙就动手将人拖了出来,在用毛巾给对方擦干净,看着赵帆的时候,古零叹了一口气,她其实还有着很多的事情,想要知道,而此刻也的确可以知道。

  古零弯下腰用手覆盖在那赵帆的额头上,然后在将自己的额头贴了过去,她可以读取别人的一切记忆,她可以看三生,前世今生都在三生中。

  等看了那些记忆后,记忆里头赵帆跟陈乔亚感情很好,而这一切都在那一次出差后,他出差了却想不到,出差的哪一天被人下药了,昏昏沉沉的时候他以为看到了陈乔亚,等发生了关系后。

  “赵帆……你他妈的王八蛋,”就听到车窗外的人大叫着,而楚翘慢慢将衣服穿好,那一刻的赵帆几乎整个人都震惊了起来,车门被拉开了。

  “王八蛋……你他妈的出差,却在这跟别的女人车震,王八蛋……”陈乔亚愤怒的对着赵帆拳打脚踢,一旁的陆晨上去安慰了起来。

  “小亚这种男人压根就不值得你这样做,给我打……我们的小亚,是你他妈这种穷鬼可以欺负的吗?”很快赵帆就被一群富家子弟围着群殴了起来。

  他被打的很疼很疼,整个人都在哆嗦,看着那离开的陈乔亚时,“小亚……小亚……”拼命的想要爬出去,抓住陈乔亚的裙角,陈乔亚目光冰冷。

  “我一直都以为你是喜欢我的,你他妈的跟我睡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热情,赵帆我恨你,我恨你,”那一句句的恨,在赵帆的心头,赵帆死死的拉着陈乔亚的裙角,手被差不多踩断了,却还是舍不得放开。

  “我没有小亚……”可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陆晨一脚踹在脸上,整个人都被踹晕了过去,他想告诉她,自己没有,他想说的,想说的……他没有……他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小亚……

  古零在看到这些记忆后微微一愣,前世的事情,因为站在陈乔亚的角度,跟眼下看到的角度不一样,看到赵帆的记忆是他哭着想留住陈乔亚,想跟陈乔亚解释,可没办法,心中的绝望几乎就要淹没了。

  突然感觉对方的黑心一片漆黑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立刻就收回手,记忆太黑暗,如果在强行观看下去,会给对方也带来伤害,看来只能够改日在看下头的后续了。

  眼角有着泪水,古零伸出手摸了摸脸颊,陈乔亚在知道赵帆背叛自己后,心中的愤怒跟绝望,其实不比赵帆少,可她的倔强性子,却更加让她扭头就走。

  仅仅是不希望在跟泼妇一样,哭着让对方看自己的难堪,躲在这陆晨哪里也不过是想避开这一切,可却没想到避开的日子,却是父母的死亡,自己酒醉驾车撞了人后,这男人却又跟楚翘在一起。

  前世……后头还有着什么?古零大概猜了出来,也许是一场交易,让陈乔亚死心的交易,古零看着睡着的人,叹了一口气,然后去叫服务员送了开水进来。

  在去拿开水的时候,就看到陆晨站在门外,“是你,你还来干什么?”如果前世也是陆晨算计的,那陆晨就害苦了陈乔亚,前世陈乔亚失恋了,给自己的父母打电话,虽然不一定是因为这电话的问题,可……却也有着牵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