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492 错爱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眼下看到这陆晨后,古零顿时就没有好脸色,陆晨看到古零的时候,就看到床上的赵帆,身子哆嗦了一下,脸色惨白了起来。

  “小亚你原谅我吧,我就是……一时鬼迷心窍,我是太喜欢你了,小亚……”陆晨抓住古零的手道,听到这喜欢的时候,古零看了看陆晨。

  “你喜欢我?所以就找人算计我男朋友?给我男朋友下药,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你知不知道因为这事情,你毁了我,”彻彻底底的毁了陈乔亚。

  一切的事情开端,几乎都是今天,这男人会了陈乔亚,让陈乔亚最后死了都带着无尽怨恨,跟那不甘心,而这一切仅仅是他的一时鬼迷心窍。

  “那你让我怎么办?我那么的喜欢你,我那么的爱你,我喜欢你不必那穷小子少,我从小到大就对你好?可你的目光总给那穷小子,那穷小子算什么?他妈是的,他爸是抢劫杀人犯……我哪里比不过他了?”

  床榻上的赵帆醒过来了,就听到这话,脸色一下子就惨白了起来,古零微微一愣,这事情自己还真不知道,回过头就看着那一脸惨白的赵帆。

  “你还不知道吧,他骗了你,他压根就不是他现在父母亲生儿子,而是杀人犯的儿子,他自己也知道,还半年去看他的杀人犯老爸一次,小亚……你跟我在一起吧,我什么都比他好,”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说真的很震惊。

  前世陈乔亚知道赵帆是孤儿,后来被一对夫妻领养了,那家人对他不算很好,却也不算很差,义务的好都在。

  可却没有想到赵帆会是一个杀人犯的儿子,古零直接甩开了这陆晨的手,“可我还是喜欢她,”那声音带着沙哑,“我还是喜欢,我喜欢的是赵帆,这一个人而已,不是谁,也不会是别人,”

  听到这话陆晨拼命的摇头,“你骗我的,小亚……我……”可却被古零推开了,古零看着陆晨,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陆晨够了,我们的朋友就到今天了,”就到今天了,陆晨后面一定还算计了很多,古零可以猜想道,无论他的理由是什么?

  可眼下他拿着爱去伤害了陈乔亚,将陈乔亚逼上了死路,让陈乔亚带着怨恨,古零眼下什么都不想说了,仅仅是断了这一段感情,陈乔亚跟陆晨……眼下是彻底不可能。

  听到这话的陆晨突然哈哈大笑了起来,“陈乔亚……我对你的爱,你就这么看不上眼,陈乔亚我恨你,我恨你……”

  说着就转身离开,古零知道陆晨不可能会善罢甘休,可她也没办法,陆晨这人,既然没有办法给对方希望,就彻底断了的好。

  对于古零现在来说,陆晨就是一颗炸弹,前世他是还是陈乔亚的罪魁祸首,古零坐在床榻旁边,赵帆低着头不敢看古零。

  “说吧,这到底怎么回事?”古零的话让赵帆脸色惨白,“好,你不说算了,我这人你也看到了,不喜欢拖拖拉拉,我们分手吧,”

  说着就直接起身离开,赵帆一看到后整个人就扑了过来,然后摔在地上,可还是不管不顾,“小亚……别走,别走……”

  古零牵引出来的记忆,虽然没有让赵帆接收了,可赵帆却还是可以感觉到,内心的恐慌跟绝望,让他知道她离开了后,就在也不会见自己了。

  “我不走你就说,赵帆你他妈的什么都不说,你让我知道什么?你们所有人都这样对我,你说喜欢我,可你从来没有说,陆晨说喜欢我,可却算计我,你让我怎么办?”古零哭着道,那下话刺激了赵帆。

  “我没有……”赵帆摇了摇头,他不希望看到她伤心的模样,也害怕眼前的人讨厌自己,从小到大她知道自己的爸妈有着很严重的问题。

  一开始的时候在孤儿院,所有人知道这事情的时候,都开始欺负他,他变的很是自卑,他恐惧着周围的一切,后来被领养,也仅仅是因为他听话,从来不会去烦着别人。

  可就算这样他还是恐慌,初三的那一年,那女孩突然闯进来,自己是黑暗的,从来都觉得该躲在角落里头,她站在哪里将自己拉出来。

  而从哪一天开始,他就在发生,想做一个很出色的人,想……去爱她,可他觉得自己没有这资格,于是总躲着,不是不爱是不敢说。

  在孤儿院的时候,那些老师的目光,那些同学的目光,他有着一次仅仅是说了一句,很喜欢老师之类的话,就被老师用那厌恶的目光看着,仿佛是看垃圾一样。

  他恐惧着去说那喜欢,是觉得自己不配,他的爸爸是杀人犯,他的妈妈是鸡,这中出生注定了,他就是一个烂人了,就算收养自己的父母,也总拿着事情来说。

  “我可告诉你,你是我们收养回来的,以后如果敢不孝敬我们,你这种人就该会垃圾堆里头……就你这身份,老爸杀人犯,老妈的,也就我夫妻不想嫌弃你,你可要给我努力孝敬我们,”

  因为这缘故跟陈乔亚恋爱了,他都不太敢带陈乔亚回去见自己的养父母,他害怕那一段丑恶曝光,恐惧着……日日夜夜不安,可没想到今日都被人揭穿了,他就是哪一种,最让人讨厌的人所生的垃圾。

  古零听到这话看着赵帆的神色后,伸出跪在地上将人抱着,赵帆微微一愣,“以后别什么事情都藏着,那样子我猜不到,我会害怕你不喜欢我,会觉得你一直跟我在一起,都是很勉强自己,你总觉得自己配不上,可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会让我在这段感情里头感觉到很自卑,自卑的觉得你跟我在一起是勉强的。”

  因为陈乔亚就是这么想的,以为赵帆跟自己在一起是勉强的,不带自己回家去见他的养父母,也是因为他没有真心接纳她,所以才会拒绝带她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