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494 错爱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对于陆晨没有去理会,而是跟这赵帆回去了,前世的事情知道的差不多,眼下这陈乔亚对于报复也消停了,前世的错不是赵帆的,而是陆晨自己造成的。

  古零在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防止这陈乔亚的父母死亡,对于这事情防止的很不错,在处理好这一切后,古零就离开这世界。

  其实在一开始知道是误会后,古零就可以离开,因为任务是要报复劈腿的男人,而赵丹没有劈腿,自然不需要在报复了。

  夜里的时候赵帆做了一个梦,梦里头跟今生差不多,唯一区别的却是,那一次自己中招了,被陈乔亚带来的人打的半死住院了半个月。

  对于这一点他觉得自己是活该,虽然被人陷害,可对不起陈乔亚也是真的,他在伤可以下床后,就去找陈乔亚,可去的时候却发现陈乔亚的父母出了车祸,那一刻的他心急如焚,恨不得立刻去将人找出来好好安慰。

  可却没办法,知道陈乔亚在陆晨哪里的时候,他立刻就跑了去,可去了却被陆晨暴打了一顿,“求求你让我见见小亚,求求你……我真的只要见小亚一次,我想知道小亚到底怎么样了?”

  他放下了一切自尊就仅仅是,仅仅是想要见见她,想要知道他好不好陆晨为难自己,让自己跪下,让自己打自己,他都无所谓,只要可以见到小亚一切都无所谓。

  “我不是人,我该死……”说一句打一次,“我不是人,我该死……我配不上小亚,我不是人……你可以让我见小亚吗?求求你了陆晨……”

  没有往日的冷漠,在也不想保持那一份冷静,仅仅是想在见那个女人一次,想见小亚一次,然后告诉小亚自己是被陷害的,他想告诉她,自己在的错了,以后遇到这样的女人,会选着躲开,他应该早点辞职的。

  可每一次一次次的去,都是屏蔽,“小亚让我告诉你,她在也不想见到你了,让你立刻滚蛋,滚的远远的,”陆晨的话让他整个人都失魂落魄了起来,可他还是不放弃,还是去找小亚。

  一次一次的羞辱,一次一次的折辱,他都忍下来了,他只想亲口听小亚说一句讨厌了自己,让自己滚,那样子她就死心了,她知道自己这样很犯贱,可他就是还放不下这段感情,想守着这段感情。

  后来听到了消息,小亚的家业被人吞了,而这人就是楚家抢了去,而小亚也因为酒驾出了事情,撞到了人,那时候他去找人,可却没办法,没有一个人肯帮着自己。

  最后那陆晨也选着袖手旁观,“你不是小亚的好朋友吗?你要怎么样救小亚?”看着那陆晨的时候,赵帆开口道,赵帆却跟自己提出了一个要求。

  “我喜欢小亚,从小到大都很喜欢,一直都喜欢,可小亚偏偏看上了你,现在你只要答应我的要求,我就救下来,你总不可能,让我救小亚出来后,见你们在一起,我可没有这么好心,”那时候的他知道很多事情都是陆晨算计的。

  他选着就接受,“只要你救小亚,我什么都答应了,”他选着甘愿的接受了这一切,他没有任何的权势,压根就没办法改变这一切,他没办法保护她。

  他知道车祸是眼前这人跟楚家的人算计的,可他无能为力,他仅仅是……选着了接受那命运,他想……陆晨爱小亚,大概会对她好。

  他也知道楚翘喜欢自己,不过是表面的喜欢罢了,得不到所以才会一直强求这,那不算是喜欢,他跟楚翘发生了关系,而拍照的人就是陆晨,他什么都没有说,也没有在试图去找小亚解释了。

  楚翘看着自己的时候,“赵帆我还以为你多牛逼,一直不低头,现在好了,呵呵……还不是一样的在我面前摇尾乞怜,”

  楚翘嫁给自己,不过是向所有人炫耀她的胜利,她是对自己有好感,可这好感更加多的却是,眼中征服的**,他知道却没有任何哪里反抗。

  跟楚翘结婚的时候,陈乔亚不知道他站在很远的地方偷偷看过她,偷偷的不敢的靠近,看到那削的模样,他心疼的厉害,恨不得立刻上前抱着她,然后好好的照顾他。

  可他却失去了权利,他想这也许就是自己害的,自己本来就是不祥的人,眼下才会牵连了小亚,他疼恨那一切,可却没办法改变,原来自己一直的坚持,都不过是一场笑话。

  婚礼的哪一天,他没有任何的反应,仅仅是选着了接受,可却没想到,命运跟自己开玩笑了,“听说没有,外头陈小姐被车撞死了,还被碾压了,太惨了……”

  陈小姐,那一刻他拼命的跑了出去,就看着那倒在血泊里头的人,他抱着那被撞的扭曲的尸体,“小亚……你别跟我开玩笑……小亚……小亚……”

  “小亚……”赵帆从梦中惊醒了过来,绝望的叫着,一旁的陈乔亚微微一愣,也起身看了看赵帆,却想不到突然就被赵帆抱着。

  “小亚……你别走,”听到对方在哭的时候,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就感觉对方的怀抱很紧很紧,几乎要将自己掐碎了一样,有点疼了起来。

  “我没有走,”陈乔亚叹了一口气道,因为这一次误会二人背道而驰,“赵帆你爱我吗?”

  是啊,她一直都想知道赵帆爱自己吗?她很想知道,是不是他是真的爱着自己的,不是因为女朋友的缘故,赵帆听到这话看了看陈乔亚,那梦不是梦,他知道真的发生过,那深刻的绝望,让他恨不得要毁了一切,他拼命的亲吻着怀中的女孩。

  “我爱你,很爱很爱,可我怕……你听到后,会觉得恶心,”害怕她会觉得恶心,所以才不敢说那一句爱。

  “我也爱你,阿帆……”陈乔亚也爱着赵帆,可却爱的卑微,其实……她此刻才知道,在这段感情里头,其实不仅仅是自己卑微,他也一样,他比自己更加恐慌着这一段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