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494 唐朝的那些事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看了书中后续,后续是前世的事情跟今生的一切,赵帆有着那施虐的因子,只是被隐藏了下去,他的疯狂在陈乔亚死后被激发了出来。

  从一个成熟稳重温和的帅哥,彻底成了一个变态的杀人狂,他潜入了陆晨家,将陆晨杀掉了,在杀掉陆晨的时候,才知道陆晨在陈乔亚父母死掉后,为了得到陈乔亚,机关算尽让陈乔亚走投无路下,跟楚家联合,将陈乔亚的钱全部骗了。

  陆晨这样的爱,让人觉得不齿,很是恶心,他爱着陈乔亚,可却总是想毁掉,因为得不到所以打着就算毁了陈乔亚,也要得到她的念头,而逼迫陈乔亚,一次一次的上绝路。

  当赵帆看到那一切后,整个人都几分疯狂的将陆晨碎尸了,而后来楚翘也不例外,他将楚翘偷偷的抓了出来,给对方喂下强烈春药丢尽那乞丐窝里头,让对方受尽了折磨才死的。

  所有破坏了他跟陈乔亚的人都得到了报复,可以说是疯狂成魔了,他爱着陈乔亚,而因为这爱他逼着自己去改变,在认识陈乔亚的前,他喜欢躲在阴暗的角落。

  当陈乔亚伸出手那一刻,他就改变了,他发誓要成为陈乔亚心目中的优秀男人,要成为所有人都觉得他配得上陈乔亚的男人,为这一切而努力,让自己便的温和,让自己变的更加的完美,仅仅是因为他想告诉所有人,他配得上陈乔亚了。

  可当一切破坏了,就彻底撕下伪装,而在今生,古零看到赵帆去了陈乔亚父母的公司,一开始他是一直觉得要自己努力,去配得上陈乔亚。

  可后来才知道,那样子是没办法保护陈乔亚的,他想保护陈乔亚,所以需要更加多的,更加多的努力,他不会在在乎别人的目光,就算吃软饭那也无所谓,仅仅是想守着那一份重来的感情。

  赵帆掌权后,就开始对这陆晨楚翘家的公司施压,不过是五年二家的公司,就彻底被赵帆吞并了,赵帆那心中的肆虐因子,眼下也在可却因为陈乔亚而隐藏。

  古零看着那一切,其实想说一句,陆晨多多少少有点自作自受了,对于赵帆也算可怜,他付出一切就是希望,可以让陈乔亚过的好,可以让对方无忧,可这一切在陈乔亚死后劝破灭了,才会彻底暴露。

  古零看着后来的日子,赵帆拦着陆晨,不让陆晨见陈乔亚,就跟前世如出一辙,不过有着不一样的是,陆晨做不成赵帆的一切。

  而陈乔亚也在没有见过陆晨,跟赵帆人感情越来越好了,结婚后几乎就日日夜夜被赵帆看着,也许是因为陈乔亚前世死车祸,赵帆对于这陈乔亚靠近车,有着强烈的反感跟那紧张。

  让陈乔亚都觉得对方激动过头了,不过……可以解决这误会真好,也有着很多人都会错过这一段爱,而此刻她没有错过,而是抓住了这一段爱,如果不是这一出的祈愿,她会错过,一个如此爱自己的男人。

  古零看完后续后,就去下一个世界,高阳公主与辩机,阻止辩机被折腰,拆散高阳公主跟辩机,“……”

  感觉佛家的人,有点扛不住了,古零忍不住揉了揉额头,睁开眼睛就发现自己,现在在的是大唐,大唐啊……西游记了,自己的徒弟孙悟空了。

  很快古零就摇了摇头,这时间对上了,可问题……应该时空对不上,而且眼下和尚回来,还有着好几年,眼下自己要做的,就是……将那孽缘掰断了,在顺顺利利的让高阳公主麻溜别祸害辩机。

  古零在看了看周围后,现在高阳公主对辩机,大概是出于见过的阶段,这可是最危险的时候,古零眼下的常山公主,年纪大概是十二岁左右。

  古零直接起身,就打算出宫,可眼下出宫不好办,抿了抿嘴,心中有了计策,高阳公主现在在缠辩机,在果断日子,就会果断入住辩机的寺庙,来了一个近水楼台先得月,辩机把持不住美人勾引,果断跟对方发生关系,却又舍不得佛祖,真当所有的和尚都可以不负如来不负卿。

  古零坐在一旁,现在自己的身子小,唐玄宗信佛,心中有了主意,常山公主不算很得宠,眼下却也过得去,古零觉得,自己眼下去求神拜佛应该可行。

  突然门外传来动静,古零快步的跑出去,“出了什么事情?”古零开口道,宫女们一个个立刻道。

  “公主殿下是玄奘高僧回来了,”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这不还有着几年吗?特么的,你怎么现在就回来了?有点不妥,古零立刻就快步去跑去看。

  如果说和尚最帅的,眼下就应该是辩机了,因为这唐玄宗百里迎人的缘故,古零也可以麻溜的出宫了,等出宫后就远远的坐着马车,看着不远处信步而来的高僧。

  面若桃花嫣红似梨,俊朗年轻的容貌,让古零微微一愣,差一点一口水呛死自己了,因为那唐僧感觉有点眼熟,对……那不就是自己以前用过的皮子吗?时空都唐僧都一样?可唐僧回来的时候,都又四五十了,眼下怎么还跟俊俏的哥儿一样。

  “公主殿下没想到玄奘高僧,如此的俊俏,”是啊,惊呆了所有人,古零也忍不住撇了撇嘴,要知道自己用这皮子,可不知道勾搭了多少女妖,自己记得她还忽悠了一只蝎子精的。

  “对了,本宫想一下,你是我的小苹果这歌听过不?”记得蝎子精跟自己说,要来大唐开始发展自己的舞蹈,眼下不知道是不是来了这大唐?

  “公主你说的是小苹果啊,奴婢当然听过,这可是乐师纺的名曲,”小丫头立刻道,古零听到后呵呵笑了笑,看着不远处的唐僧,心中冷冷笑了笑,冤家路窄遇到正主了,怪不得滚的这般快回来,因为自己的缘故,西天跑的麻溜的快。

  现在早回来几年也不奇怪,不过……还有着不少地方乖乖的,那就是……一个时空不是百年去一次吗?为何自己眼下可以去第二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