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03 唐朝的那些事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武媚娘被抓古零立刻赶了过去,就看到这被关押的武媚娘,看到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然后听那些鬼的来龙去脉,听到这些话后,忍不住微微一愣。

  “也就是说,罪名是通奸的罪名,奸夫找到没有?”通奸眼下这长孙无忌也想的出来,听到这话的时候,那些鬼怪摇了摇头。

  “还没有,因为压根就没有什么奸夫,眼下不过是那些人算计了,说真的这个女人可正常,明明命是很好的,我们这些鬼压根就没办法靠近,可却偏偏总是这般悲剧,”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忍不住点了点头,的确是这样,眼下这武媚娘的命前头都很苦,可后头却会变的很甘甜了起来,甘甜的不喜欢。

  “去给我调查一些,将占据都找出来,”听到这话的时候,那些鬼怪点了点头,一个个看了看这古零,然后各自去找证据了。

  “女人……你觉得真的有着这必要吗?”看着古零的时候,白童子看看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这白童子,笑了笑的坐在一旁。

  “不是有没有必要,你要清楚我跟地府有着很多交集,眼下不过是互利互惠,”如果自己这一次不帮忙了,日后自己去找地府的人帮忙,一样会被那些人拒绝,互利互惠眼下就是对方需要的时候自己也要出手。

  虽然不知道她们为何叫自己君上?可无论是不是君上,都跟自己没关系,可眼下她还是有着自知之明,不会太拿乔了。

  调查的证据很快被送来了,看到这些证据的时候,古零忍不住笑了笑,“可真是最简单的通奸,”

  “你打算怎么办?”看着古零的时候,白童子开口道,眼下在玩的可是心计,说真的,这些女人可是真会玩着心计。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笑了笑道,“奸夫没有找到,找到通奸的证据了,既然如此我们为何不闹大一些,让整个皇宫都出现同样的事情,”

  古零的话那些鬼微微一愣,“去将所有妃子的衣服,都弄到别的地方去,”只要全部都在同一天内,被发现是通奸了,这武媚娘的罪,自然就会消失了。

  当然如果仅仅是一个人的话,这也不敢保证,李世民会放过武媚娘,可如果是皇宫的所有女人的话就不一样了,因为这样子的话,李世民需要考虑一下。

  隔日的时候,就发生了很多事情,那就是所有的娘娘的衣服,都莫名其妙出现在别的男人房间内,一开始觉得是通奸,可等整个皇宫都是一样的时候,这就不可能是通奸了。

  在这种的情况下,李世民也震怒了,“去调查,彻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自己的女儿的衣服,眼下居然全部跑护卫大臣等人的房间内了,这等事情要是被传出去了,那就是羞耻奇耻大辱。

  听到这话的时候,“那被抓起来的娘娘?”眼下被抓了很多娘娘,可这些娘娘,谁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无辜?就要看着陛下的决策。

  “都放了,现在不是管这事情的时候,将所有的事情都遮下去,”不远处的长孙无忌听到后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那个女人运气怎么会这般好?居然在这时候发生了这种事情。

  “陛下这恐怕是邪祟作怪,不如找高僧来驱邪,”听到这话的时候,李世民忍不住点了点头,心中想了想后。

  “将高僧传来,”自己的确有着不少的事情,需要找高僧了,唐僧对于眼下的事情,很快就进宫了,进宫后就立刻知道是古零动的手脚。

  不过还是去哪里做了法,李世民最后留下了唐僧,李世民看着眼前的人,“御弟……朕要怎么做才可以让自己长存的更加久一些?”

  没想到李世民会如此开门见山的问,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唐僧看了看李世民,“陛下想得道成仙?”

  听到这话的时候李世民微微一愣,“陛下跟我来,”听到这话李世民微微一愣点了点头,就跟着唐僧,下一秒整个人就被腾空而起,在腾空的那一刻,李世民立刻抓着唐僧的衣服。

  “陛下可怎么仙人是什么样的?”李世民摇了摇头,唐僧带着李世民坐在这高高的悬崖上,“陛下贫僧给你说一个故事,”

  “五百年前有着一只猴子,吸食天地精华而生,后来自封为齐天大圣,在不久后就被召到天庭为仙,”唐僧跟对方说的故事,都是这孙悟空的。

  听到这些的时候,李世民忍不住微微一愣,“……这……”是在消遣那猴子,而且给对方的官,就跟九品芝麻官一样。

  “陛下你是天子,可你仅仅是人间天子而已,”听到这话李世民脸色不好了,可唐僧却并没有,任何的变化,也没有要停止的打算。

  “天子对于百姓而言是天,可当陛下你放弃了这身份,在天的面前,你便什么都不是,在百姓面前也一样,”唐僧的话让李世民微微一愣。

  “陛下……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命数,你不可能有着改变,而我也不可能改变,”听到这话的时候,李世民看了看唐僧。

  “朕为何不可以成仙又是帝王?”是啊,为何不可以,人是贪心的,听到这话的时候,唐僧看了看李世民。

  “陛下你觉得可能吗?天是不会允许的,如果陛下执意如此,那大唐就会背负不可反抗的悲剧,对逆天人的惩罚,就如孙悟空,他本事再大,却还是跑不出五指山,陛下在贵,终究是人间帝王,”

  李世民没有说话,在接下来的时候,还跟李世民说了很多,唐僧的话,虽然没办法此地改变李世民的想法,可也让李世民不得不有着变化,最少不会肆无忌惮了。

  后来李世民被送了回去,等送回去的时候,李世民看了看这唐僧,“那御弟,你现在对成佛怎么想的?”

  “贫僧成不了佛,”在也不可能是佛,这是他给出的代价,绝对的规则没办法改变,这就是那女人跟自己定下的契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