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04 唐朝的那些事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契约这东西,不是你能力越强了,契约就越弱,而是你能力越强了,契约也会越厉害,束缚着所有人,让所有人都没办法反抗,这就是那个女人给自己定下的契约。

  付出的东西,就跟签订在灵魂了一眼,在也没办法改变了,吃不了佛就是他的代价,听到这话的时候,李世民没有说话,看着那唐僧离开了。

  唐僧在离开的时候,李世民一直都在想着很多事情,是放弃高高在上的权利,还是做自己的人间帝王,成为他口中的千古一帝,他如果现在离开,那就是……

  李世民的想法,唐僧不知道,而是直接离开了,在离开后就看到这辩机,还在读者经文,这吃啊满意的回房间,高阳公主这些日子都没有来找辩机。

  辩机因为跟了唐僧很多地方都变了,唐僧有着今日的地位,自然是因为有着他的可取之处,眼下教导辩机压根就没有任何的压力跟外头。

  对于眼下这教导,辩机也是学的很快,在学习的过冲,不断的成长,编辑这书籍的人唐僧还而外找了几个人来,另外的人无论是年纪还是岁数,都要比这辩机大上很多。

  在这编辑佛经的时候,辩机的心性也越来越好了,其实一开始会被高阳公主勾引,完完全全都是因为,辩机的心性不够,太过年轻的他,在面对诱惑的时候,很快就把持不住了。

  不过眼下在经历了很多事情后,这些把持自然不在话下了,古零偶尔也会来看着辩机,看到辩机的模样,点了点头,心中放心了不少。

  至于这武媚娘,脱罪后武媚娘就没有跟李治来往,可暗中却还是会关注,武媚娘混成了李世民的身边了,虽然不是很得宠,可眼下却也算亲近李世民的人。

  过几年,高阳公主从一开始的不甘心,在到后来的没有任何办法后,心思消停了很多,其实……古零心知肚明,那唐僧几乎是每一天夜里,都去别人梦里头念经。

  一点一点消除高阳公主的**,高阳公主一开始没有发现,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对辩机的那一点冲动,也渐渐淡化了很多,而且邪物都进不了身,自然就没有人去挑拨她在生异动了。

  在这一年李治被挑选为了太子,长孙无忌推荐了,古零觉得长孙无忌在某种程度下,还是有着他的私心,因为李治是他妹妹的儿子,选着别人做皇帝,还不如选着自己的妹妹的儿子做皇帝。

  不过在挑选李治的时候,却将自己的女儿长孙月牙嫁给了这李治,长孙月牙二十多岁一直都不出嫁,就是因为喜欢这李治。

  几乎打闹的要上吊,最后这长孙无忌没办法,才选着留下,在李治做太子的时候,长孙月牙就成了太子妃了。

  “该死的,”李治在这几年里头,虽然少见武媚娘,可却被武媚娘挑拨了他跟长孙无忌的关系,因为从小到大都活在自己兄长的光环下,李治可以说是最讨厌别人处处压着他。

  李治是耳根子软,可偏偏也有着他的脾气,眼下这长孙无忌将自己的老姑娘女儿,嫁给自己让李治厌恶的很,有着一句话自己找的,年岁就算在大自己,那他也是喜欢的。

  可问题眼下不是自己找的,他自然是厌恶的很,“常山公主……”武媚娘看着古零,“你是不是一开始就知道,他会是太子殿下?”

  不然怎么会在多年前,将李治引来让自己勾搭,现在的李治她是莫的一清二楚,心肠柔软而且容易被别人挑唆,对于自己跟对于敌人的是好处,可也都是不好。

  因为一旦自己处理不好,李治就会被挑唆的疏远自己,而那长孙月牙更加是处处跟自己作对,也不知道那个女人到底是谁?

  长孙月牙到底为什么要跟自己作对?武媚娘就算现在都没有想清楚,在她一点一点得到你权利后,武媚娘第一件事情,就是调查那陷害自己的人,很快就发现是长孙月牙了。

  “这跟现在的你有关系吗?你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武媚娘在那二年里头被磨炼的很好,越多的惨痛就让她越是出色的厉害。

  “是没关系,不过长孙月牙这女人,为什么处处跟我作对?还要做太子妃?”她不会让这女人得逞的。

  古零看了看这武媚娘没有说话,长孙月牙虽然有着妖力,可没办法还武媚娘跟李治,二个人都是真命天子,有着那天护着。

  这也是为什么那长孙月牙,在现在都没有拿下李治的缘故,因为妖法对于帝王而言是没有效果的,尤其是这种蛊惑的法力。

  “这事情就需要你自己来处理了,”古零没有插手,仅仅是在这长孙月牙用手段的时候才会出手,当然手段也是明着来,如果用别的手段,她就会出手了。

  “说的也对,我自然有着办法,”眼下能够女人跟自己斗了这般久了,她早已经有了计划,长孙无忌一家人,自己一个都不会放过。

  武媚娘从来都是龌蹉必报的人,不可能会放任长孙无忌一家人快活,因为她可是每一次都差一点让长孙无忌一家人给害死了。

  “对了,听说高阳公主这些日子突然礼佛了是不是跟你有关系?”高阳公主这些日子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对佛学很感兴趣。

  “……”古零嘴角抽了抽,她本来打算让房遗爱勾搭高阳公主,可后来唐僧说着事情让自己去处理,还自己人情。

  于是不知道他用什么办法?几乎天天去给对方念经,高阳公主一做梦就会看到唐僧,问题是她说出去没有人相信,而且每一天每一天的经文,不得不说比任何手段都有着用处。

  佛家虽然有些很虚伪,可……可以得到众多人的认可,必然是有着它的用处与存在的道理。

  在几年下来,高阳公主彻彻底底被洗脑了,眼下对于佛经的兴趣,不比这辩机少,差一点都可以一起轮佛学了,所以说佛家的人,手段更毒辣,因为这不动手还好,一动手就彻底给你洗脑。

  一秒记住笔下读.com,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