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05 唐朝的那些事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武媚娘出手了,长孙月牙眼下没有用这灵力,古零自然不会出手,长孙月牙的事情,被武媚娘算计的情况下,压根就没有还手的能力。

  武媚娘的事情,自己没有去管,给了对方护身符,而且去看着辩机,不过是几年下来,辩机的佛学越来越精湛了,让古零都忍不住吃惊了起来。

  “对了,我过些日子就可能离开了,”没有也看着那唐僧道,辩机眼下如果在经不起诱惑的话,那也就是说,现在只能够宰了他,跟阉了他才可以完成任务了。

  听到这话的时候唐僧看了看古零,“不去看看悟空?”听到这话的身边,古零微微一愣,摇了摇头。

  “还是不去了,因为现在可不是说这些事情的时候,更何况……总有一天是会见到的,”既然自己都可以在看到这唐僧,那眼下孙悟空,也总有一天会在见到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唐僧点了点头,看了看这古零,“你让我调查的那个女人,我调查到了,”此刻这女人自然是长孙月牙了。

  “不必太担心了,那女人眼下身上的妖气,早已经淡化了,在过一段日子,就会变成人,”长孙月牙是一个妖怪意外进入人体的人,时间越久对方的妖力,就会越虚弱。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点了点头,怪不得这些年下来,对方的动作越来越少了,而且妖力用的也越来越少,感情是妖力就要消息了,这是一个好消息,只要长孙月牙的妖力消息了,这武媚娘就不会在受到威胁了。

  “不过你还是要小心点,那个女人大概也发现了,说不定会来最后的反击,”狗急跳墙,如果那长孙月牙不甘心做人,眼下就会开始反击,或者是在自己还有着最后的妖力的情况下,选着反扑眼前的武媚娘。

  “这事情我会处理的,”古零点了点头道,这事情自己会处理,听到这话的时候,唐僧点了点头。

  “过些日子我也要离开了,唐皇李世民现在的身子,熬不了多久了,”几年前自己可以劝着那李世民,可几年后唐僧发现了,那要求生的**越来越强大了。

  唐僧忍不住叹了一口气,其实这是自己的罪孽,如果不是自己用眼前这姿态回来,李世民就不会求长生,因为见过别人的长生才会求着它。

  古零看了看这唐僧没有说话,然后直接转身离开,李世民求长生的事情跟自己没关系,眼下自己要去处理的是武媚娘那一边的,更何况……长生不是谁想要就可以得到的。

  就算是她,眼下如果要长生也是需要子啊任务中不断完成任务,才可以的得到长生的机会,不过师傅跟师兄师傅都长生了很久。

  等道了后古零就看着那小白,看到这小白的时候,直接走了过去,“今天是不是没有人来过?”跟了武媚娘多年,就怕武媚娘被人弄死,其实……弄死她的人是妖不可能,可就怕是这人。

  妖如果弄死了武媚娘,是会得到很严重的因果,可人却不会,“没有人来过,”古零听到后点了点头,可突然就感觉房间里头有着不对劲的情况,直接下去推开门,就看到武媚娘不见了。

  “小白……”小白听到这话嘴角抽了抽,刚才的确没有人靠近过,古零看了看周围,叹了一口气后,“罢了,我来找人,”

  直接让纸鹤飞出去找人,难道真跟唐僧说的一样,长孙月牙要开始反击了吗?如果是这样的话,希望武媚娘还活着。

  古零快速的跟着纸鹤去找人,小白在中途被收了起来,等古零赶到的时候,就看到这武媚娘晕倒在地上,顿时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你……常山……”长孙月牙没想到有人追来,在看到这人是古零的时候微微一愣,“我就怪不得着惜年下来,每一次我对这女人动手,就会被阻碍,现在我知道了,原来就是你这女人,”原来就是眼前这女人在阻碍着自己。

  “你要救这女人?”长孙月牙看到这古零后冷冷道,“给我杀了这女人,”只要杀了这武媚娘,自己就可以代替了对方,而眼下不是自己动手,因果到不了自己的身上。

  古零看着那些护卫的时候忍不住微微一愣死士,立刻就将那些人的剑给打掉了,在打掉后就直接将小白放出来,“小白……”

  她不好动手,自己的灵力如果外泄了的话,很容易就会迎来佛界的人,当年自己造孽,眼下自己得小心点。

  小白听到这话立刻就动手,小白动手的时候,古零就直接走到这武媚娘的身边,给对方解开绳子,“武媚娘……”

  武媚娘微微的睁开眼睛,就看到古零顿时松了一口气,在看到不远处的小白跟那长孙月牙的时候,“这是妖怪,”

  “恩,”古零点了点头,武媚娘的目光惊恐,可却还算是镇定,看了看这古零,在看了看长孙月牙。

  “你为什么要办我?”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这武媚娘,武媚娘对上古零的目光有些害怕。

  就在古零要说话的时候,却想不到听到感觉到强大的妖气,就看到这长孙月牙,突然整个人都有了变化,这气息有点熟悉,可却想不起来。

  “小白退下……”那是灵力,妖力里头掺杂这灵力,如果是妖力小白还不惧怕,可眼下这是灵力,是灵力的话对妖怪有着很大的伤害。

  小白听到这话立刻躲开,可还是被灵力给伤害了,突然古零看着不远处的人,目光渐渐冷了下来,“你不是长孙月牙你是谁?”

  “我是谁,你不需要知道,不过……你总是躲在这时空,让我好是难找,雪言怎么就不知道,选着我不是很好吗?”轻轻的声音,让人觉得温暖,可古零的目光却在一瞬间冷却了下来。

  “你跟我师父有着什么关系?”看着那长孙月牙的时候,古零脸色一冷,叫的这么亲密,真让她不喜。

  一秒记住笔下读.com,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