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07 猫尾娘与傲娇男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菟微微喜欢上一个男人,可后面发现对方居然是一个同志,而且还发现对方的男人,居然是他劈腿的前男友,心中顿时不好了。

  古零看了看周围,一瞬间转换下一个世界,看了菟微微的一切,菟微微爱上的男人,是一个影帝,菟微微也是一个女演员,不过她算是三线的女演员。

  而此刻她爱上的男人,正是她前男友,前男友劈腿的人是影帝,当然这是最后才知道的,而那影帝也在最后,因为被别人发现是同志而选着自杀了。

  好,很不错,女人的报复心理的确很强,一开始知道影帝是同志,本来是放弃了这感情,可在发现他的男朋友,是自己的前男友后,一瞬间**裸的开始要报复了起来。

  “菟微微你这一部戏,可一定要拍好,”听到这话古零点了点头,现在菟微微接了一部戏,妖你不悔,男主是一个人类,爱上了一个女妖,而这女妖是狐狸精。

  而此刻这菟微微在里头饰演的是女三,是一只小猫妖,从小到大就坏的彻底,也爱上了男主,处处勾搭男主,最后黑化了,被男主找来的和尚干掉了。

  而此刻古零穿着那猫耳娘的衣服,嘴角忍不住抽了抽,“……”好羞耻的感觉,而且不是一般的羞耻,看了看这衣服叹了一口气,直接穿上了。

  “第三场开拍……”影帝叫佘晏子,而此刻饰演的男主不悔,古零在听到开拍后,直接坐落在那佘晏子的身上,佘晏子忍不住有着厌恶了起来。

  因为眼下这感觉可真不好,自己不喜欢女人,很不喜欢,可他是一个演员,在不喜欢也没有表露出来,古零直接用手环绕在佘晏子的身上。

  “我好想你,”声音带着娇腻,佘晏子看了看这古零,突然觉得这女人的声音,有点怪怪的,尤其是那看着自己的目光,更加是带着无尽的爱意。

  “我哪里比不上那臭丫头好了,你说……”说着就往对方身上靠,佘晏子听到看了看这古零,觉得这女人该不会借着演戏揩油吗?

  “我喜欢的是真真,你松开……”这一部戏的女主叫真真,眼下对的是台词,不远处的拍摄的人看到这古零的时候忍不住微微一愣。

  怎么感觉一下子就进入了状态了,而且这勾引人的时候,带着是带着,看着对方那毛茸茸的耳朵,身后的尾巴不断的摇摆着,怎么看都是一个字萌的很难。

  “不要……”古零笑了笑道,挑着对方的下巴,将人按在地上,嘴角忍不住有着笑容,那嘴角微微靠近,“你没有尝过我的味道,怎么就不知道我没他好?”

  “有着这一句台词吗?”其他的工作人员道,可眼下这古零的台词,好像该了,可导演没有说,也就没有人叫了。

  导演觉得不错,小猫妖勾引男主,眼下这样就是最好的效果,古零的话让这佘晏子,佘晏子微微一愣,少女的呼吸不断的靠近,让他忍不住脸色微微一红了起来,看着对方的时候,更加是带着那不知道该怎么说的感觉?

  “卡卡……”导演看着的时候立刻道,“不错,菟微微这一次你表现的不错,”很不错,这勾引的感觉,就算是自己也脸红心跳,果然是很适合。

  “导演,过了……”古零笑了笑道,然后看着佘晏子,“舍影帝刚才我的表现还行吗?”说着露出那笑容,天真无邪纯洁的模样。

  看着这样的古零,那佘晏子忍不住微微一愣了起来,刚才的妖娆万千,眼下却清纯无比,古零拿着水给这佘晏子,佘晏子看着水微微一愣。

  “给……以后还要开拍,”古零的话让佘晏子看了看,却还是接过了,古零坐在一旁,一会又开拍了,在开拍的时候,接着刚才,那动作后就有着人立刻踹门进来。

  “你们在干什么?”女主真真踹门进来,立刻就动手,古零跳上那窗外,身后的尾巴摇摆了起来。

  “不悔你如果想我了就来找我,”说着就转身离开,而此刻导演也叫卡了,等拍戏完了后,古零就会房间去换衣服,却看到这佘晏子在房间里头。

  整个人疲倦的靠着那椅子,古零抿了抿嘴,直接走了上去,佘晏子突然听到动静,就看到这古零进来了,在看到古零后微微一愣。

  “我进来换衣服,是不是打扰你了?”低着头脸色微微嫣红了起来,佘晏子看到古零的神色后,忍不住冷冷的笑了笑,又是一个花痴女。

  古零看到佘晏子的神色,笑了笑人都是喜欢反差很大的人,如果眼下突然反差大了,日后就会给对方留下深刻的影响,古零直接跑进里头去换衣服。

  等换好了衣服后,就走了出来,佘晏子早已经离开了,古零看着对方离开后,把玩这刚才从对方身上捡到的手机,不是拿的手机。

  古零看了看手机,却没有打开看着里头的消息,而是直接跑了出去,在跑出去后,就看到这佘晏子在不远处,“佘晏子……”

  “你有着什么事情?”佘晏子很冷淡,“如果是工作外的事情,我不希望跟任何人过多牵扯,而且身为女人,你该懂得自重,”

  意思是让古零便纠缠自己,刚才在演戏的时候,这女人明显就是勾引自己,不是假的勾引,而是真的勾引,他可以感觉到这女人的**,都不仅仅是演戏而已。

  古零听到这话眸色一冷,将那手机直接拿着,“舍影帝你对我,好像有着很大意见,我是喜欢你没有错,可你这一句自重,我就想知道,我哪里需要自重了?女人喜欢男人,这很正常,另外……手机给你,”

  说着就将手机给这佘晏子,然后回过头看了看佘晏子道,“而且女生追男生,就是不自重的话,天底下得有多少女人,不自重了,”说着就直接转身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