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08 猫耳娘与傲娇男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佘晏子没想到古零,会这样反击自己,顿时忍不住冷冷哼了起来,直接看了看自己的手机,然后拿着转身离开了。

  古零穿着衣服,然后打车回去了,在坐车的时候,看了看不远处离开的佘晏子,没关系勾搭一个同志,可比勾搭一个男神,还要让自己心累。

  等古零回到家中后,就拿着东西吃了起来,在吃这东西的时候,就打开电视开始看电视,菟微微出道有着一段日子,不过饰演的角色,都是一些小角色。

  而此刻这小角色,这一次运气好,才可以跟影帝一起合作,古零看了一会电视,就直接躺着睡觉了,在白日里头醒来,就让自己手中的雀儿去调查那佘晏子的行踪。

  在调查到后古零穿戴整齐,然后就直接跑了出去,在出门后,就去找这佘晏子,佘晏子坐在这电影院,这几天他出差了,眼下就自己一个人,今天不用去拍摄,找了一个地方休息,打算看电影。

  却想不到坐在这突然,又来了一个人,“要水吗?”佘晏子听到这话微微一愣,扭过头就看着古零带着笑容的看着自己。

  “你怎么在这里?”差一点就提高了声音,虽然这是早上,可看电影的人还是有着几个,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虚了一下。

  “我自然是来看电影的,我们真是有缘了,”古零笑了笑道,听到这话的时候,佘晏子顿时脸色不好了起来。

  “你这是在干什么?为了红一点脸都不要了?”看着古零的时候,佘晏子开口道,最不喜欢这些想接着自己红的女人,而且不知道爱惜自己。

  “佘晏子你是不是对自己太没有自信了?”古零突然靠近道,“你没有女朋友,我没有女朋友,我喜欢你追你,怎么就是要红?如果你仅仅是可以让别人红,而让别人喜欢你,那你是不是太可悲了?”

  是啊,如果仅仅是利益的关系,让别人喜欢的话,那是不是太可悲了?看着靠近的人,佘晏子伸出手推开,古零也没有太纠缠,而是坐着乖乖看电影。

  “佘晏子……你吃不吃?”拿着那爆米花给佘晏子,脸上的笑容格外灿烂,听到这话的时候,佘晏子看了看古零,觉得自己的话还不够重吗?

  眼下怎么还来找自己?这都一次一次了,这女人可真锲而不舍,“不喜欢吗?”古零鼓着嘴看了看佘晏子,一脸可怜兮兮的模样。

  佘晏子看到这古零的时候微微一愣,就跟看到一只猫一般,顿时扭过头,咳嗽了几声,“你还是别在纠缠我,我们不可能的,”

  “怎么不可能?你都没有娶老婆,我就有着资格,”古零开口道,说着那话的时候,看着佘晏子,佘晏子没有说话,觉得浮躁,他想告诉眼前这女人,他喜欢的是男人,半点都不喜欢这女人。

  等一场电影下来了,古零就跟佘晏子走出了这电影院,却不知道是谁泄露了佘晏子来看电影的事情,出门就立刻有人围观了。

  佘晏子下意识看着这古零,古零却早已经跑的远远了,半点都没有跟自己纠缠上,这让佘晏子微微一愣,这女人不是要陈热度吗?

  古零站在不远处,看着那佘晏子,佘晏子没有带保镖,压根就走不出去,“强奸啊……救命啊……”惊天动地的一叫,所有人都吓一跳,那些人一个个回过头,佘晏子看到是古零叫的微微一愣。

  在看到那些人转身后,立刻也走,古零则是连忙拉着对方的手,“给……”说着就拿了一顶帽子给对方带上,这时候那佘晏子才看到,古零头上还带着一对猫耳朵。

  菟微微是一个严重咬耳朵控的人,古零眼下也不好该了对方的习惯,其实这一次导演会找到她,完完全全就是因为菟微微懂猫的习性,而且很合适猫妖这角色。

  “你从这里头进去,走后门就可以摆脱这些人,放心我替你拦着,”古零的话,让那佘晏子微微一愣,看了看古零却没有说话的离开。

  “真不可爱,”古零看着人离开后,忍不住撇了撇嘴,记者是自己找来的,眼下就是为了多点机会接触,无论这机会是不是好的,都是需要的。

  等人走了后,古零也直接离开了,在离开后,佘晏子坐在这车上,就伸出手拿下头上的帽子,看到这可爱的猫耳朵后,顿时脸色一红。

  那个女人居然给自己带这种帽子,不过回过头笑了笑,就知道古零,眼下可真是喜欢这猫之类的东西。

  等隔日的时候,佘晏子又去拍戏了,古零也去了,古零乖巧的很,并没有上去,等拍戏的时候,是小猫妖在洗澡,男主误入的镜头,然后小猫妖开始勾引男主不会,被女主发现的一幕戏。

  而此刻这小猫妖,“开始……”看着古零后道,古零坐在浴缸里头,身上有着泡泡,那头上还有着猫耳朵,在洗澡的时候,古零嘴上带着笑容,那水不断的撩在自己的身上,尾巴在身后摇晃着,慵懒又带着猫的特性。

  勾人的妖精,突然男主不悔就闯了进来,在看到她的时候,忍不住微微一愣,“这不是不悔吗?”

  直接从水中走出来,“我可想你了,”说着就舔了舔嘴唇,不会看到这小猫妖,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要推开可发现对方身上,仅仅是有着皮毛幻化的裹胸跟热裤后,立刻就不知道该放哪里?

  “是不是想来找我春风一度了?”小猫妖跳这么,那身子往不会身上靠,吐气微兰,却想不到突然一滑,然后整个人将不悔压在身下。

  不会感觉那脚在自己的大腿一上磨蹭后,顿时脸色一红,这不是假的害羞,而且真的,佘晏子看了看古零,发现这女人真的是无处不调戏自己。

  而且眼下还是名正言顺,因为小猫妖勾引自己,可是这戏的角色,而这女人更加是利用的得当了起来,可他是喜欢男人,所以对于这一切都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