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09 猫耳娘与傲娇男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不悔……”那耳边传来的气息,带着淡淡独特的洗浴香气,让佘晏子微微一愣,那内心有着微微的异样,可却并没有多少的变化。

  “你们在干什么?”女主破门而入,在女主破门而入后,导演就叫了卡,古零坐在那佘晏子身上,佘晏子看了看古零。

  “我立刻起来,”起来的时候,还不忘**对方,佘晏子是一个男人,虽然喜欢的是男人,可还是有着那一丝丝的激动。

  “前辈……”佘晏子看着不远处的古零,在跟别的人聊天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这女人暗着勾引自己,可却不会让任何人怀疑,就连自己,如果不是她的那些话,都不会知道她是居心不良的要借自己上位,可笑她错了,自己喜欢的是男人。

  佘晏子看着古零的时候,目光带着那不喜,古零却反而小的灿烂了起来,那灿烂的目光,让佘晏子更加不喜欢,他看上去是阳光的类型,成熟稳重禁欲中带着暖意,可他自己心知肚明的知道,自己的德性。

  他喜欢男人,可又害怕被所有人知道,而且……他内心深处极度自卑,古零吃着东西的时候,总是带着笑容,“前辈……”

  在别人面前,古零叫着那佘晏子前辈,“前辈你说,我这里该用什么感情啊?”古零拿着剧本看着那佘晏子道。

  佘晏子听到这话的时候,看着古零那猫耳朵还在不断的动着,而且那脸上的求知欲几乎带着那满满的星星在闪耀着,尊敬前辈的目光。

  “给我瞧瞧,”对剧本这梗她没办法拒绝,看着那剧本的时候,就看到这剧情忍不住微微一愣,就看到这古零道。

  “要不然,我们现在对一下?前辈我怕,自己不会,一会要从来,”古零的话靠的越近了,佘晏子忍不住后退了一步。

  “你在这样,就不怕我换了你吗?”自己怎么说也是影帝级别的,眼下换掉一个女三,还是有着这权利的。

  “……”看着古零的目光,一直盯着自己的时候,佘晏子微微一愣,那目光不知道该怎么说?盯的他感觉怪怪的,仿佛是在欺负小孩一样。

  “好了,我跟你说一下,”说着就看了看古零,“小猫妖一直的是处于玩游戏的状态,这是她第一次被伤害了,是真的……”

  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就看了看这佘晏子,“以前的小猫妖她的爱,不过是一场游戏,在那跟小狐狸抢东西的游戏,可在相处下也爱上了,才会被伤到,”

  “你要将她那迷茫的沉疼给演出来,”这种感情是最难演的,因为小猫妖一直都没有觉得爱是什么?仅仅是好玩而已,而被伤到后也仅仅是模模糊糊之间。

  “是这样吗?”古零就看着那佘晏子,“就跟我一样,也是真的喜欢你,然后被伤到了?”说着就露出那淡淡的悲伤,却又带着懵懵懂懂。

  佘晏子在看到对方的神色微微一愣,其实这女人在演戏的时候,说真的,眼下可真是很不错,自己跟她说了一遍,对方就可以很准确的拿捏的得当,当然唯一不好的事,就是眼前这女人那悲伤看着自己做什么?

  “可以了,”佘晏子扭过头,不知道为何?那一刻看着眼前这女人的目光后,他的内心有着波动,那淡淡的悲伤,不敢相信自己会心疼的神色,真的演艺的很不错。

  “真的吗前辈?那太好了,谢谢……”古零笑了笑道,看着古零的笑容,佘晏子微微一愣,扭过头直接离开,可却在下一秒回过头。

  “菟微微你很有天赋,只要你努力,总有一天会成名的,何必将心思放在我身上,”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看着佘晏子。

  “可我是真喜欢你,并不是一定要靠着你爬的,如果以后我们做了男女朋友,我会立刻退出演艺圈,”菟微微是真喜欢眼前这男人。

  前世的时候,她们一起拍摄过戏,眼前这人对菟微微很照顾,菟微微有着一次出了事情,他也如此跟菟微微说。

  “你很努力,也很好,红不过是时间,可你如果现在走错了路,日后想在红,就会很困难了,”那时候的佘晏子给了她鼓励,让菟微微一步一步的晚上爬了起来。

  而在后来的时候,却想不到那男人自杀了,而且那罪魁祸首,就是菟微微的前男友,对于这佘晏子菟微微也许是崇拜多过爱,可却也是喜欢的。

  “你……”佘晏子懒得跟古零说了,这女人让自己火大的很,从来都没有顾忌过别人的感受,说出来的喜欢,永远都是这般轻而易举,要知道自己的一切,她眼下还会有着这般天真的说喜欢自己吗?

  古零看着佘晏子离开的时候,跳这么将手中的饼干拿着吃,脸色的笑容得意,而此刻不远处有着一个肥头大耳的人看着古零舔了舔嘴。

  说着的菟微微这猫妖的诱惑,可是十足的扮相美艳,猫的慵懒猫的灵活与活泼,都被演艺了出来,而且身材火爆却不会让人觉得很风骚,反而有着那楚楚的味道。

  古零在吃着饼干的时候,就看到不远处的人的目光,那是副导演,前世就要潜规则菟微微,后来那佘晏子看不过去,不然菟微微一早就被毁了。

  而这一辈子也是差不多,不过古零冷冷笑了笑,敢在自己这里动土,就等着死了,古零咔嚓的咬断饼干,然后直接就离开了。

  开拍的时候,古零跟那佘晏子的对手戏,在这一场对手戏下来,古零拿捏的很好,佘晏子看着古零的目光,有着很大的复杂。

  其实该怎么说,他想说着女人天赋不错,演艺的也很好,可唯一不好的时候,她在这撩自己,让他很想推开。

  如果是带着贪婪还好,可这女人的目光总是这般的清澈,清澈的让自己都有着怀疑,自己的所作所为会不会是伤害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