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11 猫耳娘与傲娇男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的神色,让这佘晏子一直都没有忘记,古零回到这家中后,就开始吃吃喝喝,可没有任何的负担,在拿着手机的时候,就开始拍照。

  弄了一张犹豫的照出来,有一个人对着那盆栽,神色带着忧郁,上头还写了几个字,那字就是,“单恋不甩求安慰“”

  立刻就有不少粉丝,开始在下头询问了起来,“什么,小猫娘有了暗恋的人了?”“什么人啊?快晒照晒照,”

  佘晏子看着那一切,并没有任何的话,觉得这姑娘可真会玩,一开始他有点担心,对方会说自己出来,不过很快想到这就都是身份后就没有担心,反正是自取其辱。

  不过看到古零什么话都没有说的时候,反而有点别扭,隔日去拍戏的时候,看到古零他微微一愣,可却发现对方并没有多少变化,还是该怎么来就怎么来。

  拍戏的时候也没有跟自己暧昧了,反而让佘晏子有点犯傻,不过却也松了一口气,最少他眼下是不可能会喜欢这姑娘的。

  古零在拍戏,是吊着那威亚,在吊着的时候,古零感觉捏着的疼,没办法以前来拍戏,自己都是按照自己的来,可眼下菟微微却不可以了。

  而且眼下自己主要目标是最这佘晏子,所以拍戏上,并没有太过焦急乱来,古零在下了威压后,就发现身上有着伤口,而且走萌妹子的路线,就不可以用自己内力去上,顿时疼老娘起来。

  古零坐在不远处,就看到这佘晏子在跟那些人对着剧本,当感觉到古零的目光后,就看了看这古零,古零礼貌的笑了笑。

  不知道怎么说?佘晏子感觉有着那怪怪的感觉,那就是一开始跟对方说了不喜欢,以为她多多少少会对自己生怨,可看对方的目光却半点都没有这感觉,反而对自己笑,让他觉得有点别扭。

  等下戏后,古零就直接坐着车离开,就仿佛有一开始纠缠他的人不是这古零一样,古零坐在车上,就感觉那佘晏子的一切。

  虽然没有在纠缠下去,可古零却还是很清楚的知道佘晏子的一切动静,“你继续看着,”佘晏子哪里不可以操之过急。

  慢慢的来,等对方现在对自己负面情绪淡化一些在动手,因为那样子会事半功倍,古零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头,一如既往的拍戏。

  没有任何的过分纠缠,不过这佘晏子显然有着那不好的情绪,应该说……总是带着忧郁,古零看着对方的神色后,就大概知道了,他跟菟微微的前男友相处的并不是很好。

  最少前世的时候,那菟微微的前男友,在佘晏子跳楼自杀后,被挖出来后,为了自保选着了黑佘晏子看来,就知道对方不是好货了。

  古零坐着就直接抿了抿嘴,然后拿着剧本走了上去,佘晏子看到古零微微一愣,“前辈我有着地方要问你,”

  听到这话的时候,佘晏子看了看古零,“哪里不清楚,”神色带着疲倦的结果那剧本,可打开后里头却不是剧本,反而是一些吃的。

  “你最近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古零看着眼前的人道,“我以为我纠缠给了你烦扰,可为什么我不纠缠你了?你反而总是一脸疲倦?可是哪里不舒服?”

  心知肚明的知道对方的情况,可依旧假装不懂,佘晏子微微一愣,“没有,”其实他有点措意,所有人都没有看出自己的问题来,反而眼前的人看出来了,那个人……似乎从来就没有懂过自己。

  “没事情?你当我是傻子吗?看你这脸色,一脸忧郁的,你……我知道你不喜欢我纠缠,可你在这样不爱惜自己,那我就不会放任不管了,我会在纠缠你,”古零的话让眼前的人忍不住微微一愣。

  看了看这古零一脸的措意,跟不敢相信,有点跟看怪物一样看古零,这女人到底什么逻辑?自己不高兴就要在来纠缠自己?

  “好了,我走了,所以你可记得要高兴,别人就别怪我在缠着你了,”在离开后古零笑了笑道,佘晏子嘴角抽了抽,觉得这女人可真是锲而不舍。

  古零去拍戏了,这戏很快就落寞,佘晏子在这今天里头,被古零纠缠的,该怎么说,在结束的哪一天里头。

  因为剧组要庆祝了,古零也跟这则去了,不过古零坐的挺远的,副导端着那水给古零,古零端着水就感觉里头有着问题,怪不得副导这些日子都安分原来是有着黑心。

  “我这不是跟你赔罪吗?怎么你不接受?”古零端着那酒的时候没有喝,副导立刻就道,是有着远处就看到副导,忍不住皱了皱眉头,不过听到这话的时候,忍不住愣了愣。

  却也没有在意,而是直接走了过去,“副导这些日子多谢你的照顾了,”佘晏子看着眼前的副导道,说话的时候看了看古零,古零看到对方的目光,眸色一闪知道对方是让自己离开。

  看了看这副导将手中的酒放下,副导的脸色顿时就难看了起来,看着对方的目光,有着一瞬间的冷意,“这该我说的,现在要不是你,我们都不可能,会这么快就完成拍摄了,”

  副导笑了笑然后端了另外一杯酒给佘晏子,佘晏子在看到后直接就端着喝了一口,古零坐在一旁一直都在看着佘晏子面对对方喝酒跟副导那不怀好意的目光后,嘴角忍不住笑了笑。

  看来这副导可真是心黑的厉害,不过……眼下可没有任何的在意,而是直接坐在一旁喝着酒,等过了一会后,各自就回家了,佘晏子感觉整个人晕乎乎。

  在晕乎乎的时候,就看到这副导过来护着,“看看舍影帝都喝醉了,副导你这是要送人回去?”听到这话副导笑了笑。

  “那我就送人回去了,”副导直接将人送上车,古零在看到后抿了抿嘴,副导开车看着那车后头的人,忍不住冷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