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13 猫耳娘与傲娇男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坐着的时候,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他,感觉到这手,佘晏子的脸色难看,古零就看到对方的眸色一红,然后就哭了。

  是啊,哭了,哭了,古零第一次感觉要崩溃了,因为佘晏子哭了,“那个……你不哭,”感觉自己欺负别人,而且还吧别人欺负哭了。

  古零的内心有着那深深的不安,看着佘晏子的时候,连忙安慰了起来,可却想不到突然对方抱着自己看哭了起来。

  “好难受,你们……好难受……”古零听到这话微微一愣,感觉他没有按照自己的剧情走下去,输入灵力让对方安睡。

  “诶……第一次撩,就撩成这样,失败了,”把小兽撩哭了,古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的好,诶……也就只能够走一步看一步了,看了看眼前的人后叹了一口气。

  将人放好去端了水来,然后给对方敷上,一天下来古零都是在照顾她,在照顾的时候,还是不是去弄了一些饭菜,就等着对方醒过来吃。

  佘晏子昏昏沉沉的时候,感觉周围有着那不同,而且最重要的是,不知道该怎么说?他还记得昨天的一切,昨天他哭了,顿时脸色难看。

  直接拿着衣服走了出去,可就看到这古零端出饭菜来了,在端出饭菜后,“吃饭了,”佘晏子没有说话,直接就要离开,却被古零立刻拉住了。

  “你放开,”佘晏子脸色难看,直接就冷冷道,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直接看了看佘晏子。

  “现在你还不可以出去,外头有着人,如果你这样被看到了,就会上头条,”古零立刻拉着人道,这样出去的确是上头条的剧情。

  听到这话,佘晏子微微一愣,看了看古零,“你这是在生什么气?我昨天不什么都没有做?好我道歉……我昨天乘人之危,轻薄了你,可你也没有必要跟古代女人,一样为这事情就要跟我拼命吧?”

  古零看着佘晏子道,神色带着委屈,“你而看要知道,昨天我用了多少努力,才压着睡了你的心思,你现在这样可对不起我,”

  “你……”有着一种人可以将你气死,而且不仅仅是气死而已,而且还是气的你最后笑了,他就想知道了,这女人那话什么意思?努力按下睡自己的心思?这女人……

  “我什么?我告诉你佘晏子,昨天怎么说都是我救了你,要不是我,你现在就被那猪头占便宜了,现在你出去,上了头条我就会被骂成狗,你忍心这样对我?”古零看着佘晏子。

  “……”我什么都没有说,你就噼里啪啦说我一对,让我本来很生气的,现在都不知道该不该跟你计较了,这女人简直就是……天生来气自己的。

  “哼,”佘晏子没有走了,而是直接坐在不远处,古零看到后顿时就松了一口气,最少眼下这反应,就说明没有太厌恶自己。

  立刻就直接走了过去,然后端着吃的给对方,“这是我做的蒸鸡蛋,我可很努力了,听说蒸鸡蛋是考验女人的贤惠的,”

  “……”佘晏子看着古零,有点不知道该怎么说,因为这女人眼下总是让自己讨厌,不……讨厌的不起来,可他该讨厌她的。

  “鸡蛋?”佘晏子看了看这蒸鸡蛋冷冷的笑了笑,这哪里是蒸鸡蛋,因为眼下几乎成水了,古零听到嘴角抽了抽。

  没办法自己是按照那菟微微的厨艺来的,不过这也代表,“我很努力了,”听到这话佘晏子看了看厨房,看那狼藉的确可以知道她的努力。

  佘晏子没有说话,而是吃这东西,“好吃吗?”古零靠近,看到这古零后,佘晏子皱了皱眉头,伸出手就看到对方额头上,有着那猫耳朵。

  “这东西你还这话是喜欢的很,”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伸出手就摸了摸自己额头上的猫耳朵,忍不住脸色一变。

  佘晏子意识到自己说了别的伤心事,古零道,“因为是妈妈最后送我的礼物,妈妈说我就跟小猫儿一样,”

  菟微微变态的喜欢这猫耳朵,其实有着缘故的,而这缘故就是因为,小时候菟微微的妈妈,死前送菟微微猫的耳朵,那也是最后的一次。

  因为这缘故菟微微总感觉自己带着妈妈就在了,后来就是此地变态的喜欢上了这猫的一切了,听到这话的时候,佘晏子看了看古零。

  “妈妈感觉就在我身边,”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的时候,那佘晏子看着对方的时候,有着那微微的变化,低着头没有说话,而是直接吃东西。

  等过了一会后,古零就找了东西让佘晏子包着头,“……”这女人的东西果然都很可爱,毛茸茸的很可爱,看着那目光一闪一闪的人,佘晏子没有说话了。

  “好可爱,”古零笑了笑道,真的好萌,太萌了,不过……昨天想到佘晏子哭的事情后,古零嘴角抽了抽,该怎么说?她觉得那更加萌,他应该是受的哪一个,不然怎么会哭。

  古零送佘晏子出门,看了看周围后瞧瞧的送,佘晏子看着古零的模样,他想不通这女人到底要做什么?

  因为眼下他被人上头条了,她岂不是更加好,最少一瞬间爆红,就算是被骂,可也是红了,拼人上位不都这样做。

  可这女人却什么都没有说,带着自己离开,他觉得有点不懂这女人,她看上去总是在欺负人,对……很坏的欺负人,让人觉得很恶劣,可却又不经意的透着温柔,让人感觉道温暖阳光。

  古零送人离开后,好在没有人蹲守自己的门口,不过自己这小虾米还真没有人有必要在门外蹲守,回过头就看着那小白一脸便秘的看着自己。

  “那个你可以解释一下吗?”可以告诉自己,这些日子看到的都是不是真的吗?这女人那是在勾引那个男人吧?白童子一瞬间觉得自己三在一次被这女人刷下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