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15 猫耳娘与傲娇男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站在门外道,听到这话那女人微微一愣,“你什么人?我看就是那佘晏子找来解围的,他喜欢的男人,你听听……”

  说着就拿出录音笔来,这可是自己唯一留下的证据,“佘晏子在我身下,那可是叫的欢快,你不知道……那男人简直就是比女人还浪,”

  “这算什么?”古零靠在门口笑了笑道,“我还说,你爸跟我睡了,说你妈一点也没有味道你信吗?就这样的录音笔算什么?”

  古零的话让一开始吃惊的人忍不住微微一愣,而此刻听到这话后,那女人脸色顿时难看了起来,“亲爱的开门……你给我开门,你现在躲着做什么?没有做错事情,”

  古零开始叫门了起来,佘晏子站在门内,不敢开门,可听到这声音后,忍不住抿了抿嘴,看了看这身后的穆恒,穆恒知道眼下自己该躲着。

  古零在打开门后,直接就扑了过去,“亲爱的……”古零抱着佘晏子的时候,就感觉佘晏子在颤抖着,身子在害怕。

  “你在这做什么?我说了不要纠缠我了,”佘晏子不是傻子,很清楚的知道,现在这时候,自己一定要处理好,他不可以太慌乱

  听到这话的时候那女人直接道,“你就是一个死变态,你就喜欢男人,那男人现在还在里头,你让他出来,”

  可没想到下一秒就让古零一巴掌打了过去,然后看着那佘晏子,“你们觉得佘晏子哪里像那种人了?还有我不够让男人喜欢吗?”

  菟微微的容貌很是害怕精致,是一种说不出的魅惑,不是国色天香,可却有着那魅惑,听到这话不少人都看了看古零,佘晏子没有说话。

  “我们进去了,”说着就直接走进去了,古零在走进去后,佘晏子整个人蹲在那地上,整个人几乎要哭了出来,古零看到后叹了一口气。

  就看到不远处的穆恒,穆恒在看到古零后,“微微……”看到这菟微微的时候,穆恒微微一愣,他对菟微微是有着特别的,因为这女人娇气而且很惹人喜欢。

  可因为自己劈腿的缘故,对方直接踹掉了自己,没想到会在这遇到,佘晏子听到这话微微一愣,就看了看这古零,在看了看穆恒。

  “你们认识?”看到这古零的时候,佘晏子就看着二人,听到这话的时,古零看了看穆恒,穆恒看了看古零。

  “我们以前是男女朋友,”穆恒没有隐瞒,“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就是这女人发现了,”这一句话让佘晏子的脸色惨白了起来。

  佘晏子看着古零在看着那穆恒,穆恒的神色没有便,刚才外头的动静他的听的一清二楚,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女人这样护着佘晏子的时候,心中不爽了起来。

  古零听到这话后,“原来你这渣男啊,”古零的话让穆恒微微一愣,“不过这跟佘晏子可没关系,现在的你,一会可以滚了,”

  古零心知肚明的知道,穆恒劈腿的是佘晏子,可佘晏子也未必知道,如果知道他看到菟微微的时候,就不可能会是那等的反应。

  听到这话穆恒的脸色不好,可也没有说话,而是坐在一旁,佘晏子一直都没有说话,古零走了过去,佘晏子看着古零,“看我的笑话,你是不是一开始就知道了,所以才一直看我喜欢,觉得好羞辱我……”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看了看佘晏子,佘晏子忍不住呵呵大笑了起来,“你跟他是男女朋友,现在来跟我说喜欢我,呵呵……”

  多讽刺,口口声声说喜欢自己的女人,居然是自己眼下男朋友的前任男朋友,怎么看都是居心不良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直接看了看佘晏子,直接伸出手抓住对方的脸,“你看着我,”

  佘晏子看着古零,“我告诉你,从一开始的时候,我就不知道他是你的人,而且你的事情我也不知道,当然就算知道了,我喜欢的人是你,跟别的人有什么关系,而且这男人,劈腿的女人多着了,可以跟他分手我还高兴,”

  看着佘晏子的时候古零没有顾忌的说着穆恒女人很多,菟微微受不了抓奸了就跟他分手了,现在穆恒说劈腿的人是佘晏子,古零就忍不住笑了笑了。

  亲眼目睹的抓奸,她眼瞎了就会可成是别人了,听到这话的时候,佘晏子微微一愣,不远处的穆恒皱了皱眉头,“菟微微你这什么意思?”

  “我什么意思,就是你这种人,眼下就是一个渣,甩了你当然是好事情,”古零的话让穆恒的脸色不好看,佘晏子的神色也不好。

  因为他还真不知道,穆恒有着这么多事情,虽然一直觉得穆恒在鬼混,可抓不到把柄,在加上自己的身份问题,就算觉察到了,也不敢轻而易举说分手,所以一直都拖着。

  没想到道了今天后,才知道穆恒的德性比自己想象之中还要差了,其实……穆恒在追求佘晏子的时候,真的是很绅士很温柔的。

  也许都是喜欢男人的缘故,在二人遇到的那一瞬间,就可以判定对方是喜欢什么性别的人,也因为这样穆恒才可以追求佘晏子的。

  “菟微微你这什么话?你以为自己是好的吗?”穆恒听到这话立刻就跟古零吵了起来,佘晏子听的心烦意乱,整个人难受的厉害。

  “都给我闭嘴,闭嘴……”说着就离开了,古零看到后眸色一闪,要的就是这效果,如果跟穆恒不吵起来,日后谁都不知道穆恒会不会哄佘晏子回去,现在揭露了丑恶,就可以在进一步打压对方在佘晏子心目中的好感。

  虽然自己的好感也被打压了,不过古零笑了笑,她可还没有好感在佘晏子的心目中,现在重要的是做掉穆恒。

  佘晏子的消息一瞬间就被传了出去,网上就跟暴风雨一样,一个是男朋友的消息,一个是女朋友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