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16 猫耳娘与傲娇男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在事后就走进去找佘晏子,在去找佘晏子了,佘晏子看到古零进来的时候,目光冷酷,古零感觉到对方的气息,没有理会走过去。

  “你进来干什么看我笑话?是不是现在你也打算威胁我,然后好利用我?”佘晏子看着网络上的那些事情,一个个都在那谩骂了起来,虽然有人不相信。

  可人无完人不喜欢自己的也多着,在看到自己落魄后,自然有着人来踩一脚了,听到这话的古零蹲在对方的面前。

  “恩,我是来威胁你,现在我做你女朋友,这就是我的威胁,”古零的话让佘晏子微微一愣,脸色不好看。

  “你在跟我开玩笑吗?我喜欢的是男人,你走进这房间里头了,还不清楚吗?”他跟穆恒有一段时间感情很好,真的很好。

  古零看了看周围,上头有着二人弹琴的,有着二人一起亲吻的,各种各样的相片,看到真让人火大,“是不是觉得很恶心?”

  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佘晏子,直接就走过去将那些照片拿着一个袋子装起来,看到这后佘晏子冷笑了起来,古零将东西直接丢在佘晏子的面前,“现在你是我男朋友了,留下别的男人的相片,这不合适……”

  “……”佘晏子看着古零的目光,有着那说不出的气愤,“你看清楚没有相片里头的你看清楚没有?”

  “就清楚了,就是跟男人亲亲,我还跟我好闺蜜亲,来给你看一张,”说着就拿相片出来,就是二人对亲的相片,虽然没有亲到可也很亲密。

  “我说的不是这,你没有看清楚吗?”佘晏子看着古零,古零直接将佘晏子推倒在床榻上,佘晏子微微一愣的看着古零。

  就被古零按在床榻上,“你对我有感觉,”听到这话佘晏子脸色微微一红,哪一天的事情很快就被自己想起来了。

  “所以我会努力,让你喜欢我的,等你喜欢女人了,这事情就过去了,在说……谁没有几个前任,那渣以前还是我前任,”古零的话让佘晏子的脸色不好,这时候才想起来,眼前这古零也是穆恒的男朋友。

  “好了,你看看,现在不是没有事情了,来我们拍照,”古零拿着手机,然后在佘晏子脸上亲了一口,在拿着手机拍照。

  佘晏子微微一愣,“你做什么?”这女人做什么,很快古零就上传到晚上了,在上传后,看了看佘晏子。

  “当然是宣示我的所有权,以后你就是我的了,”古零的话说的理所当然,那佘晏子的脸色不好看,看着古零。

  “菟微微你到底有没有问过我的意愿我不喜欢你?”佘晏子觉得这女人,早已经不是脸皮厚而已了,而是……让他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我当然知道,可我喜欢你就好,现在你需要我,放心……你利用我摆脱绯闻,我得到你,各取所需,”古零笑了笑道。

  “……”各取所需可以用在现在这里吗?真的模样问题吗?“你……还是不是女人,我都怀疑你是不是真喜欢我?”

  “当然是真的,不喜欢你,我会被别人骂成狗?”古零拿着微博给佘晏子看,佘晏子就看到果然,被骂成狗了,各种各的恶毒谩骂,触目惊心。

  看到的佘晏子微微一愣,他都受不了这女人,“你没事情吧?”佘晏子看了看古零小心翼翼道。

  “没,只要你现在是我男朋友了,我一定努力拿下你,然后让所有人都觉得,我们是男才女貌,”古零开口道。

  听到这话的时候佘晏子,嘴角抽了抽,看了看这古零,古零他按着,然后盖着被子,佘晏子微微一愣,“躺着,明天一定会有着很多的问题。”

  听到这话佘晏子点了点头,古零直接袖手一挥对方就晕倒了,很快这穆恒就走了进来,“微微……”

  “别微微,我恶心死了,”喜欢男人不是变态,可问题是这男人,他妈的还是劈腿,而且恶劣的很,穆恒是一个富二代,家里头钱还是有着的。

  不然也没办法之上佘晏子,而此刻穆恒听到这话后,顿时就忍不住皱了皱眉头,“菟微微你别跟我说,你是真的喜欢佘晏子的,我可告诉你,我是喜欢男人,可我也爱女人,他可彻彻底底的喜欢男人,而且……还是下面的哪一个,”

  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顿时脸色不好看,直接一脚踹了过去,穆恒立刻就捂着自己身下,古零看着穆恒,“你这男人,怎么说佘晏子也是你男朋友,现在你这话让我觉得恶心,”

  佘晏子看来是真喜欢这男人,不然那些相片上不会想的那般开心,而且眼下大概也爱着,可却又厌恶这一份感情,因为穆恒背叛这一份感情。

  古零的话让对方的脸色难看,穆恒直接看着那古零,“你……贱人……你以为自己是谁?你说的这般好听,还不是想接着他上位,我想玩他,跟你想借着他上位有着什么不一样?”

  “哼……”佘晏子他一开始看到,就知道那男人是喜欢男人的,刚刚好自己对女人有点腻味了,就开始勾佘晏子,那男人虽然影帝,可意外的单纯。

  而且很好骗,没有几次就被自己骗了,在想办法诱上了床,现在他是腻味了,不然也不会带女人来这里,不过没想到会遇到古零。

  对于菟微微这女人,他是最不甘心的一个人了,那时候菟微微刚刚出道,模样自然是没有话说,而且整个人看上去活力,可也是因为刚刚出道,她心中太火爆了,在知道自己有别的女人后,立刻就踹了自己。

  可现在不一样,出道了一二年的她,早已经知道了这残酷,自然不会在拒绝诱惑,而且……瞧瞧……不就扒上了佘晏子。

  “菟微微你在跟了我怎么样?你不是喜欢那男人……三个人一起……”看着古零的时候舔了舔嘴唇,古零穿的性感火爆,充满了野性,以前没有骗床就被跑了,现在要三个人一起来……一定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