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21 猫耳娘与傲娇男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冷了这佘晏子三个月了,其实也不算是冷落对方,仅仅是在很多地方都没有一开始这样撩的厉害,可对于佘晏子而言却是冷了。

  三个月的时间让不少人都淡忘了一些,一开始跟佘晏子的戏,本来需要退后上映的,可因为这佘晏子的冲突,直接就推前上映了,虽然很多人嫌弃,可也有不少人看。

  最为出彩的就是那古零,古零的小猫妖那勾人的魅惑,时时刻刻都流露出那妩媚,却又总带着那单纯的懵懂,仿若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天真,简直就是勾的别人心痒痒。

  不经意的勾人才是最诱人的,古零在那剧目里头就是演艺了出来,其实别人不知道,古零见多了什么叫不经意的勾人,所以眼下自然得心应手。

  戏一出来的时候,古零到有着知名度,在加上佘晏子的缘故,眼下去看她的人也不多,识别多更加多,一下就让人记住了。

  “这就是那菟微微,长的可真漂亮,怎么就看不开选着了一个男同了,真他妈的糟蹋了,而且还是下面的哪一个,他能行吗?”

  “别说什么真爱,人家现在红了指不定就是为了才佘晏子上位,佘晏子也真可怜,遇到的男女都是渣一个,而且一个比一个渣了。”

  各种各样的评论出现在那火热评论区,看着那一切的时候,古零是不知道,佘晏子却去看了,越是自卑的人就越爱去看这些,佘晏子就去看了。

  古零下工回来了,就看到这佘晏子在看电脑,神色有着看不出的复杂,古零直接走过去抱着,佘晏子微微一愣吓一跳了。

  “这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了我怎么不知道?”听到这话佘晏子嘴角抽了抽,因为他记得所有人都发微博了,这女人压根就没有任何微博动静,一开始还以为怕被骂。

  “糟糕了,糟糕了……”古零看着那些评论,“导演会不会劈了我,我都二个月没有上微博了,”古零上微博,发现自己忘记了密码。

  “佘晏子我忘记了密码,”看到这古零的目光佘晏子看了看古零,本来一开始计较的,可眼下那一句说不出来了,伸出手拿了过去。

  “密码不是7798……”他记得上一次古零给自己看的时候,就告诉了自己密码,而且很多密码他都知道,眼下看到这古零的时候。

  “你都没有上去看过?”看到这古零后佘晏子道,“你不知道要多关注微博吗?”如果不关注微博,有什么动静都不知道。

  “为什么?对于我来说,有人有事情找我可以打电话,还有微博看多了,我又没办法红,我现在不是应该收了杂念安心拍戏吗?”古零看了看佘晏子道。

  佘晏子听到这话微微一愣,看了看这古零,“佘晏子我说,我们结婚怎么样?”古零的话让佘晏子微微一愣,直接将那手机的摔了出去。

  “我的手机,”古零连忙去找,佘晏子看着古零的时候,脸色可以说是难堪,对是难看来形容。

  “你刚才说什么?”跟自己结婚?这女人没有毛病吧?她前些日子不是嫌弃了自己吗?怎么突然就来一句结婚?是他太老了跟不上节奏的缘故吗?

  “是结婚?怎么你难道觉得我配不上你吗?也对……不过没关系,我会努力的,现在我人气有了,等我在红火了些,那就可以配上你了,”古零笑着道,那笑容格外真诚。

  “……”佘晏子看着那古零,不知道该怎么说?被这笑容晃了眼,心有着一瞬间的错乱,很快就冷冷道,“我喜欢的是男人,”

  “好,我知道你喜欢的是男人,可我也喜欢的是男人,我们喜好一样,”古零笑着走过去,拿着那手机,“来我都很久没有跟你合照了,现在肯定有人说我踩你上去,我得告诉她们是真爱,”

  说着就去房间拿东西,古零在事后就跟佘晏子住在一起了,等穿上了那猫耳的衣服后,就直接将佘晏子按在那沙发上。

  “你这是干什么?”佘晏子觉得头晕了起来,这女人消停了三个月后,现在又开始作妖了。

  “当然是拍照,你没有看到这小猫妖上映了,现在我要告诉别人,戏里戏外我都一如既往,”古零说着就靠着佘晏子拍照,佘晏子感觉那女人的柔软,跟女人的独特后微微一愣。

  跟很多人拍戏,有着很多的亲密眼下这亲密却有点不一样,心感觉乱了些,就算是石头做的,在这娇花一样的美人日日夜夜的暖着下,也不可能无动于衷,更何况他还不是那石头。

  古零在拍照后,就看了看这佘晏子,二人靠的很近很近,佘晏子几乎感觉对方要亲自己,佘晏子从一开始的抵触到最后的闭上眼睛,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样,让古零嘴角抽了抽,直接了亲了一下脸颊。

  ‘你怎么可以放过这机会?你应该回应?’菟微微的感觉传来了,古零嘴角抽了抽,觉得这女人太凶残了,更何况自己也下不了口。

  古零起身离开佘晏子微微一愣,伸出手摸了摸自己的脸颊,不是很讨厌,感觉怪怪的,这就是女人亲自己的感觉?

  古零跟佘晏子一起上微博了,立刻就有不少人来评论,铺天盖地的骂,可古零没有去看,佘晏子反而去看了,看到这一切后,他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可看到古零爬在不远处睡觉,一脸的疲倦手机被丢在这沙发上,突然就看到有着亮光,手机被踹下了这地上,佘晏子微微一愣走过去捡起来。

  就看到这时机上有着短信,短信上是这般写着的,‘在问你一句,跟了我踹了那佘晏子我让你拍今世的女主,’的内容的短信,在不断闪烁着。

  今世他知道,是一部投资很不错的大戏,眼下女主是一个活了千年的人,遇到了现代总裁,经历了一系列事情后,女主选着只会今世,随男主一起死的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