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54 猫耳娘与傲娇男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看了看这古零佘晏子将手机放着,古零看到佘晏子离开后,嘴角一勾,做事情那就要各种各样的套路,这样下来害怕地方不心动。

  更何况她是发现了,佘晏子不是染色体的问题,而是心理阴影的问题,如果是染色体的问题,眼下就不可能是他这般了。

  古零故意给对方看那短信的,就是想让对方知道自己付出了多少,有着一种无怨无悔的付出,却不让别人知道那是伟大,也是蠢了。

  古零是要攻略佘晏子,可不是来做什么善心的,自然不可能蠢的不让别人知道,古零没有去拍戏的时候,就在家里头做吃的。

  佘晏子看着古零,有着想要问这今世的事情,可终究没有问出来,吃过饭菜后就去调查这电脑里头的资料,今世眼下还没有定下女主,可却有着风头是那古零。

  他知道那是导演给的橄榄枝,让对方下水的甜头了,看到这后佘晏子坐着,神色暴露在那阴暗中,看上去显得有着几乎的冷意,在听到外头的动静后,佘晏子微微一愣。

  立刻就起身可很快就犹豫了,自己这算什么?跟一个贼差不多,可很快又摇了摇头,她不是说喜欢自己吗?眼下就踩着自己上去了要摔自己?

  各种各样的心情让佘晏子偷偷的站在那门口,就听着古零跟对方说的一些话,那些话是在拒绝,“你谢谢了,对于今世的这一部戏,我现在不感兴趣,我要结婚现在没有档期,”

  听到这话佘晏子微微一愣,然后默默的坐回去,古零看了看这房间的动静嘴角一勾,然后直接回房间去梳洗,今世是在找自己,可眼下却有着条件。

  就是那导演让自己做陪客,陪那些投资的人,我靠凸古零觉得演艺圈的黑暗,自己个人又刷新了,这是去陪一群人啊。

  古零在回到房间后,就直接洗澡,等躺下后,就看到这小白漂在不远处,“来过来过来,”听到这话后白童子过去了,古零拿着那猫耳朵给对方带着。

  “一开始就最想摸摸犬夜叉那狗狗的耳朵,可惜他就让戈薇摸,有点小失望,”看着那毛茸茸的耳朵,看那粉雕玉琢的白童子后,古零咽了咽口水可真可爱。

  “好可爱,”古零的话让白童子嘴角抽了抽,这些日子古零都在下功夫去追那佘晏子,他可从来都是看的清清楚楚。

  “你这样子,是不是追到手就要离开,这岂不是对别人很不公平?”听到这话后古零微微一愣的看了看这白童子。

  “真真假假谁分的清楚,做人还是糊涂点的好,”古零的话让白童子不懂,古零笑了笑并没有回答,眼下自己跟佘晏子的事情,菟微微跟佘晏子,没有任何的区别。

  最少如果真要救的人,一直都是菟微微想救他,而自己不过是出于任务而已,就算在撩也仅仅是按照菟微微的喜好去撩,最后他爱上了自己,还是菟微微谁都不清楚,因为他爱的人大概是有菟微微身子跟喜欢的自己,可这终究不可能,可他却也得到了这菟微微。

  白童子听到这话看了看古零,“你这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白童子,并没有说话而是靠着。

  祈愿本来就有着好处也有着坏处,可就算这样却还是有着人祈愿,是自己替对方走了一段路,可接下来的路祈愿者还是需要自己去走,这就是坏处。

  可如果后头的路,对方走错了或者是没有走好,古零也只能够说抱歉了,因为她仅仅是一个在前头铺路的人而已,如果后头她们没办法在走上想要的道路,那只能够说她尽力了。

  隔日的时候,古零就看到佘晏子,佘晏子的精神好了很多,古零拉着佘晏子去游乐园,“今天可是我生日,你真不给我过?”

  古零蹲在佘晏子的面前,佘晏子看着古零,板着脸没有说话,“诶……算了,你不给我过,我去找愿意给我过的男人们给我过了,”

  说着就起身一脸失落失望的模样,佘晏子听到这话,顿时就生气了起来,看了看这古零,“我说你怎么就这般不知道自爱?”

  “什么叫自爱?”古零眨了眨眼睛道,“我现在过生日而已,怎么就不自爱了?我自爱跟我爱的人过,可别人不愿意,难道我还死皮赖脸不要脸的求?”

  “……”佘晏子知道她没有指名道姓,可她大概说的是他了,佘晏子忍不住叹了一口气,看了看古零,“那了太多人了,”

  “你说什么?”古零听到这话立刻忍着笑一脸听不到的模样道,听到这话看着这样的古零,佘晏子脸色难看,知道这丫头故意的。

  “我说哪里太多人了,”听到这话的时候,古零嘴角笑了笑,看了看这佘晏子,看到对方真要生气不搭理自己的时候。

  “那我找一个没有人的,去爬山,”孤男寡女,古零的目光太直白了,让佘晏子要拒绝,因为感觉去爬山更加危险,可看到对方的目光后,终究点了点头,罢了就去爬山。

  菟微微生日的这一天,古零拉着佘晏子爬山了,二人都打扮了一下,来爬山的人少,而且大多都是上年纪的,对于这古零跟佘晏子真没有见过认识的。

  佘晏子体力不行,爬了一半不到就气喘吁吁了,古零就立刻接机扶着人,佘晏子看了看古零,心中想着你大概一直都在等着机会了,挣扎了几下,在看到这陡峭的路后,佘晏子终究放弃了反抗,任由对方扶着了,感觉自己还不如去游乐园了。

  最少去游乐园不会这般的尴尬了,古零扶着佘晏子,患难见真情,要不要来?很快就摇了摇头,还太快了,先等等再动手。

  佘晏子不知道自己进狼窝了,虽然感觉总有点发毛,可没有往哪方面想,而任由古零扶着,等来到山顶后,就看着下头的风光,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