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355 猫耳娘与傲娇男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夕阳很美很美,看着那残阳的夕血的色彩,让人忍不住有着心动,“是不是很美?你就该出来多看看,看……夕阳的残血美极了,”

  夕阳残血的美,没的惊心的很,让人的心情一瞬间就平静了下来,看着那一切的时候,佘晏子的眸色渐渐的平静了下来,平静的不像话。

  第一次看到这这般美的景色,“谢谢你,”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看了看眼前的人,然后一脸迷茫的样子。

  “啊……你说什么?我刚才没有听清楚,”听到这话的时候,那佘晏子看了看古零,目光带着那冷意,扭过头一脸的不愿多言。

  “你在说一遍,别这么傲娇好不好,”古零靠近佘晏子道,抓住佘晏子的时候,就靠近对方,然后一脸带着求知欲的模样,“你说说吧,说说……”

  听到这话的时候,佘晏子看着对方的时候,忍不住皱了皱眉头,那心就被猫爪子撩到了一样,看着古零的时候,有着那说不出的复杂。

  “佘晏子你看哪里有花……”古零伸出手去采,可下一秒就差一点滑了下去,佘晏子立刻眼疾手快的拉着古零,然后整个人就扑在他怀中。

  佘晏子微微一愣,感觉到女子在自己怀中的柔软后,整个人忍不住微微一愣,下意识就要推开,可却很快就被古零紧紧的抱着。

  “这可是你自己拉我的,可不是我抱的,我扭到脚了,”古零一脸可怜兮兮的看着对方,“你就忍心让我一个人吗?我脚疼……”

  “……”他没有看出对方脚疼,仅仅是看到对方一直抱着自己,伸出手推可就看到对方摔倒在地上,对上那古零可怜的目光。

  “你看看真疼,”古零看着佘晏子,佘晏子听到这话的时候,看了看就看到对方的脚真的红肿了起来,看到这红肿的时候,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

  “你怎么这么不小心?这点路都可以扭到脚,”话虽然如此说,可还是蹲下看了看,伤的真不是一般轻,忍不住顿时忍不住抓住看了看。

  “疼疼,”古零立刻就道,听到这话的时候,佘晏子立刻心中一紧,看了看这古零,就开始看了看周围,然后蹲下。

  “我背你下山,在这里都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说着就背着人,可佘晏子的体力,终究不如这古零,好在古零也不算重,不然真的背几步就没办法背了。

  “我是不是很重?”古零开口询问了起来,听到这话佘晏子摇了摇头,额头上还在冒汗了起来,看着对方在冒汗的时候,古零伸出手给对方擦汗。

  一直都是细细的给对方擦汗,感觉到古零的动作,佘晏子沉默了下来,他知道眼前这女人喜欢自己,可他却不知道喜欢女人到底是什么感觉?又要怎么去接受女人?

  他现在可以肯定的告诉自己,自己不排斥她了,可要接受却也未必可以接受,那一份感情该怎么去接受,他不知道怎么去接受?

  “下雨了……”看到这雨的时候,古零微微一愣,佘晏子也是如此,“找地方躲雨,”佘晏子立刻背着古零去躲雨了,等来到着凉亭里头后,古零用手擦了擦脸颊。

  佘晏子将身上的外头,脱下来披在古零的身上,“别感冒了,”古零点了点头,坐在一旁然后穿着那衣服,长长的衣服将他衬托的更加娇小了起来。

  古零穿着的时候,就看着佘晏子,伸出手拉着佘晏子的衣袖,佘晏子微微一愣,就被古零拉到座位上,然后将自己的另外一个衣袖给对方穿上。

  “我们一个人一边,”然后靠在佘晏子的身上,佘晏子听到这话看了看古零,看着古零的目光带着那冷意还有着拒绝。

  “我不知道怎么喜欢女孩,你别在我身上白费功夫了?”听到这话古零微微一愣,看了看这佘晏子,佘晏子看了看古零,将那衣服脱下,古零看着那衣袖垂着后,看了看佘晏子。

  “我不会喜欢你的,也不会喜欢女人的,”佘晏子开口道,说话的时候,让古零的神色愣住了。

  “可你对我有着感觉不是吗?”古零看着佘晏子道,佘晏子后退了一步,没有让古零靠近,看到这佘晏子后。

  “你真的一点都不喜欢我?”古零的话让佘晏子点了点头,可那神色有着犹豫,古零看到了虽然很快消失了,可确实看到了。

  “告诉我,看着我,看着我在说,你永远都不可能喜欢我的话?”古零的话让佘晏子看着她了。

  “我不喜欢你,”佘晏子开口道,他觉得既然不可能就早点的散了,而且太奇怪了,那种感觉让自己感觉太奇怪了。

  古零听到这话笑了笑,将那衣服直接丢给了佘晏子,“好,我听到了你不喜欢我,我喜欢你,不就行了从一开始我就说了,更何况……我也告诉你了,我喜欢你,”

  “你这女人可真不可理喻,我都说了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我喜欢的是男人,”古零看着佘晏子佘晏子的话,让古零感觉心微微刺痛,菟微微有点被伤到了。

  “好我知道了,”古零点了点头,“我会的,”的确需要冷却了,佘晏子在排斥,古零可以感觉他喜欢上自己了,可却因为很多排斥了自己。

  说着就直接转身离开了,佘晏子看到古零立刻,“你干什么?”说着就抓住古零,“外头还在下雨……”

  “那又怎么样?你都不喜欢我,管我那么多做什么?”古零低着头道,神色带着忧虑,“我感觉有点累了,你说的不错,我一直都在追逐着你,可却从来都没有了解过你,”

  说着就推开对方的手,“我会学会努力放手的,”说着就直接转身离开,看着古零离开后,那佘晏子傻傻的站在原地,不知道为何,明明是自己拒绝的,可为何心会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