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56 猫耳娘与傲娇男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佘晏子回到家中,就发现并没有古零的存在,古零回到自己的住处,然后去梳洗了一番,就看到自己手机里头的短信,“哦,有工作……”

  佘晏子撩的差不多了,如果这时候对方还不上钩的话,也就是说这男人差不多撩不动了,不过古零可以感觉对方是行动了,眼下就等着刺激。

  古零接戏了,在接戏的日子,都没有去找佘晏子,她的网剧也上映了,有不少人去看,跟佘晏子合作的电视剧上,她的表现力不俗很快就被不少人记住了。

  现在古零主演的网剧,里头更加是有着那出乎意料的表现,看着对方的演技,就算在红的人也不可否认,这女人仿佛就是天生为演戏而出现的。

  播出后很快就得到了好评,因为电视剧的好评,负面的消息少了很多,粉丝也渐渐的多了起来,对于古零新接下的电视剧浮生梦。

  女主是一个戏子,今生的梦,永生的梦,女主是一个戏子,爱上了一个书生,书生贫穷的时候,二人是琴瑟和鸣,可对方金榜题名却是另娶佳人。

  戏子也死在那一场场的算计里头,成为了怨灵,浮生梦说的是那女主不愿醒来,追着着那书生,最后才知道一切自己的生死,就是那书生所为而展开报仇。

  浮生梦是考验人的演技的,前期是天真温婉,如画一边的江南女子,后期是妖治魅惑的女鬼,一心以为是那富家小姐谋害自己,而对那富家小姐各种各样的报复。

  后来才知道原来祸害自己的人是书生而彻底黑化,与对方找来的道士斗法的戏目,其实浮生梦早已经有拍摄过了,眼下这是翻拍,翻拍最容易被人留下话。

  古零接拍这电视剧,多多少少会让不少人都质疑,因为她前头的扮相,都太过妖娆的,都是纯情的小妖精类型,现在却要大改不少人,都会觉得古零会毁了那浮生梦里头的女子浮生。

  古零去定妆的时候,导演一开始还有些担心,可当定妆后,就发现眼前这女子,有着那天生的温婉,坐在那里头的时候,整个人带着那说不出的温柔,就跟水一般。

  手中抱琴目光忧虑遥望着远方,就仿佛在期盼着等待着谁回来,剧照出来后,让不少人都吃惊,是小妖精的她,突然走了这贤妻良母的路子,让人有点没办法接受。

  佘晏子看着那古零新戏的剧照,忍不住微微一愣,古零还发微博,一袭小洋装,带着那猫耳朵嘴中咬着那勺子,眸色勾人的看着那屏幕,妖娆的很。

  而另外一张则是一个女子,手拿着那琴,温婉又带着忧虑的看着远方,二者呈现的完完全全就是不同的气质,上头还配字了,告别了小妖精,来一场人鬼情未了。

  “真是小妖精,太性感了,”一个个都开始在下头评论,男人都爱萌物,尤其是这勾人的小妖精,懵懵懂懂流露出的勾人,更加是惹的人心痒痒,而那浮生的剧照,则是惹人怜惜,让人心碎的类型,明明是一个人可却给人不同的感觉。

  佘晏子看着下头各种各样的评论,什么叫就这相够玩一年等等之类的话,让他忍不住脸色不好看,尤其是看着那古零的相片后,这般风骚做什么?

  心中忍不住有些事情,可却又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生气?因为他想知道,自己这般的神情,到底为什么?

  佘晏子也去看过古零的戏,说真的对方拍戏天赋很有,眼下更加是任何都不会阻扰她的颈部,而此刻他看着对方的模样后,忍不住微微一愣,将手机放下,不想在去多想了。

  古零接戏后,就开始跟别人有着暧昧,所有人都说她踹了那佘晏子,佘晏子也看到对方跟剧中的男主有着很大的暧昧,铺天盖地的席卷而来。

  让不少人都看了风头,以为古零要摔了佘晏子,佘晏子看着那一切后,夜里睡觉都时候都开始不安宁了,他没想到对方说不来就不来。

  而且看对方的脸色红润,半点失恋都没有,顿时就让人觉得很是不喜了,他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喜?佘晏子在白日的时候,不知道怎么了就走到古零的住处。

  看着古零穿着红色连衣裙,带着帽子下楼的时候,忍不住微微一愣,就靠在不远处,此刻身边还跟着一个男人,顿时就忍不住微微一愣,那不是浮生梦里头的男主吗?

  顿时就直接往那大树上躲了去,看着古零跟对方有说有笑的离开后,顿时死死的咬着嘴唇,然后就要离开的时候,却想不到回过头就看到古零站在自己的身后。

  “你……”佘晏子看到古零微微一愣,古零笑了笑的指了指不远处,佘晏子看到不远处,刚才看到的人的确还在。

  “那不过是我的小助理,怎么你眼力这么差?这都会认错,”其实不怪佘晏子认错了,而是自己给对方化妆了,又带上口罩,佘晏子才会看错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佘晏子微微一愣,然后直接转身离开,“你来找我,不是代表在意我,佘晏子……如果现在你走了,那以后我们就真的不会在有可能了,”

  古零的话让佘晏子微微一愣,停下了脚步回过头看着那古零,“我不知道……”他也不知道,不知道怎么搞的,知道不可以,可却还是喜欢着,喜欢?跟以前自己喜欢男人的感觉不一样。

  “不知道什么?”古零笑了笑道,将人按在那树上,“不知道那为什么不顺着心走,你不讨厌我,不就是因为喜欢吗?你以前接受穆恒的时候,都是一点一点的来的,为什么到我这里,你就觉得没办法接受了?用心来,我们会过的很好的。”

  手挑着对方的衣服,“你瞧瞧你对我是有着反应的,”那身子贴近,佘晏子脸色微微一红,心痒痒的,的确有着那说不出的躁动。

  “这是外面别乱来,”佘晏子咬了咬牙的抓住不安分的手。

  “好,我们回去,家里头在对你为所欲为,”

  “……”他没有这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