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57 猫耳娘与傲娇男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情牵三生开播了,因为是网剧来的很多人都在晚上看到了,去看了戏的人对古零还是有着很大的认可的,而在这段的期间,古零还是找着佘晏子,没有在一开始的强行逼迫,而是一点一点的撩,菟微微要的是勾搭佘晏子,佘晏子动心了,就可还是没有接受。

  面对这一点古零忍不住叹了一口气,这一天古零下了新戏,在回来的路上,却突然下大雨了,古零躲在那路边,佘晏子看着那倾盆大雨的时候,直接开始打电话了,“你在哪里?”

  “我在路边,现在在躲雨,好大的雨,”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佘晏子看了看那外头,雨越下越大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停雨,不知道那女人在外头……

  心中想了很多的事情,最后佘晏子也不知道,自己处于什么缘故,拿着雨伞去找古零了,在拿着雨伞去找古零的时候,却没办法在打通对方的电话,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

  “接电话啊……怎么搞的?”突然身后传来了电视的声音,那是商场广告的声音,听到这声音后微微一愣,却没想到不远处有着人走了过来,一个个都在唧唧歪歪看了起来。

  “那个你知道吗,前头撞车了,有着一个女孩,好像还挺有名的,被撞死在路边了,”听到这话的时候佘晏子微微一愣,直接就拉着人询问那地方,那些人看到是佘晏子微微一愣,神色怪异了起来。

  虽然过去了半年,可在这半年里头,佘晏子还是让不少人记得他是喜欢男人的,“你说那个人……前头……”佘晏子立刻跑了去,就听到身后的人,“那就是佘晏子太恶心了了,没想到喜欢男人,太恶心了了……”就跟女人在议论纷纷。

  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是腐女的,有着不少女人还是讨厌这男人爱男银的事情,而此刻佘晏子听到这话那脚步半点也没有停顿,不知道为何?那一刻的他仿佛听不到了,仅仅是想快点去找那人,想去找对方。

  马路上早已经被拉了黄条了,周围有着警戒,看到那一切的时候,所有人都微微一愣,而此刻这佘晏子直接扑了过去,看着那女孩被躺着出来,穿着的是那红色的衣服,受伤带着那血淋淋的彩带,眼下早已经看不清楚到底是什么模样了。

  可他却记得她出去的时候,也是穿红色的衣服的,“菟微微……菟微微……”佘晏子立刻扑了过去,不知道为何感觉胸口很疼,比一开始走投无路的时候还要疼了起来,真的很疼很疼。

  “菟微微……”佘晏子大声的叫着,迎来了不少人,可佘晏子不在意,拼命的扑着,可很快就被警察拦下了,“让开……你们都给我滚开,菟微微……菟微微……”声音带着歇斯揭底,“你不是说喜欢我吗?你不是说喜欢我吗?你这算什么?菟微微……你别走……”

  “佘晏子……”突然身后传来了声音,佘晏子微微一愣,僵硬的回过头,就看到那古零站在不远处,身上湿哒哒的,手中还提着那次的,看到他的时候措意的很,听到这话佘晏子微微一愣,“菟微微……”

  几乎带着不敢相信的神色,看着眼前的人,古零看着佘晏子,佘晏子突然抱住了她,那一刻的他似乎有点不一样了,“太好了,我还以为你出事情了,太好了……”

  他承认自己输了,承认自己喜欢眼前的人,他喜欢上了,可却不愿意承认,口口声声说喜欢男人的他,怎么可能突然喜欢女人,别说其他人不相信了,就算是自己也不会去选着相信,可此时此刻的他却承认了。

  “菟微微……我喜欢你,菟微微……”古零听到这话的时候微微一愣,眸色一闪了起来,下一秒整个人就脱离了菟微微的身体,菟微微伸出手抱着佘晏子,然后亲吻着对方。

  “我一直都在等这句话,佘晏子……我也喜欢你,”是你在我要走投无路的时候,告诉我要自爱的,你就是我的偶像,喜欢自己的偶像也许很多人都会觉得是追星,那并不是爱,仅仅是崇拜而已。

  可她却可以告诉别人她是喜欢的,她是喜欢的,爱上自己的偶像从来都是最容易的,她喜欢他,从一开始的时候就喜欢上大银幕的他,在到后来他的那些话他就更加喜欢了,眼下他说喜欢自己。

  佘晏子微微一愣,感觉那吻甜甜的,跟以往自己亲吻穆恒的时候不一样,那时候的感觉没有此刻这般,让自己也说不出的感觉,似乎也不是很讨厌,还有着淡淡的喜欢。

  古零漂浮在天空中看着那菟微微,看到菟微微跟佘晏子叹了一口气,“菟微微……以后努力,”是啊,佘晏子跟菟微微有着很长的路要走,此刻相爱了,可相守还是需要很多的努力。

  菟微微跟佘晏子这一对,菟微微在拍摄了古零接下的戏就真的退出了演艺圈,佘晏子也一样,二人开了一家咖啡厅小日子过的很不错,虽然偶尔还是会有着吵闹,佘晏子会拿自己喜欢男人的事情来说。

  可每一次都会被菟微微很强硬的推倒床上,然后各种各的磨蹭下,就忘记了那男人的事情,其实古零,“……”她觉得最后那佘晏子大概也乐在其中,可不好意思所以才那这话刺激菟微微,好让菟微微主动了。

  有着时候会因为分歧而要彻底分手,可却总会在最后走一起,佘晏子从一开始的不会主动,在菟微微被他气的大病后,也学会了主动。

  其实古零觉得菟微微这一段感情应该会有些累,可……她乐在其中,她又有着什么好说的,还愿者还的是别人的愿望,如果当事人执意如此她只能够按照对方的意愿去做。

  古零看了那后续后,也离开了这世界,在离开后去了下一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