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59 十八中的女主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没想到出门,就遇到天女体质,看来江湖上果然传言不假,白家嫡女乃是天女的体质,”古零听到这话脸色惨白了起来,看着树上站着的人,心中在想着对策体内的毒还没有被解开,眼下如果被人抓了就很危险。

  “天女体质那是什么?”古零看了看树上站着的人,一脸楚楚可怜的模样,“你是谁?是刚才那些要杀我的人吗?”说话的时候,虚弱的厉害,不管一会怎么样,现在绝对不可以让眼前这人看出自己中毒了。

  “天女……”男子听到这话看了看这古零,舔了舔嘴唇,这种体质可真是百年不见,有时候千年难出,没想到自己遇到了,古零自然知道这渣男心目中的想法,要知道这男人陈思鹤,在剧中初期的男主。

  白芊芊被这白曜控制了,后来白芊芊跑了出来,半路遇到陈思鹤,一开始以为对方是好的人,却想不到对方也是一个模样,都是恨不得将她按在身上磨蹭的存在,想到这古零就恶心了起来,这男人大概是又要骗了。

  “这体质……对了,你是白家的大小姐白芊芊是不是?我与你兄长有着几面之缘,白家这是出了什么事情?白兄让我送信去白家,可没想到白家却……出了那等的事情,”古零听到嘴角抽了抽,果然套路不变。

  眼前这男人,跟前世一样,也是用这些话套路了白芊芊,白芊芊以为对方真是自己兄长的好友,对他少了几分防备,却想不到最后惨兮兮的,还害死了自己的兄长,眼下古零抿了抿嘴,白芊芊让自己来略渣男,那自己怎么都要给力点。

  “真的吗?你是哥哥的好朋友?”白芊芊有着一个哥哥,叫白云阳从小到大就很疼爱这白芊芊的存在,只可惜前世为了救出白芊芊,最后被眼前这变态,活生生砍断了抱着白芊芊的手,失血过多而死。

  感觉到那恨意的时候,古零抿了抿嘴,压下去了,现在一刀便宜了,还要等些日子在说,陈思鹤听到这话立刻就跑了过去,伸出手将人抱起来,有了这天女的她,就可以让自己内力大增了,古零恶心的要死,恨不得立刻弄死对方。

  不过嘴角一勾,她知道这白曜在自己身上放了东西,那是蛊虫情蛊就是白曜下的,下了情蛊就可以让白芊芊不会有着任何反抗,只可惜他自以为是过她了,情蛊没办法控制白芊芊只爱她一个人,而是让白芊芊变的性更加强烈了起来,也算一个悲剧。

  古零在将覆盖在那蛊虫上的灵气撤掉就等着人来找自己,在古零被人抱着的时候,还在拼命都压着自己的体质,“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芊芊?”感觉怀中的女子体温有点高陈思鹤忍不住微微一愣道,难道有着什么意外?

  “我……呜呜……我……”说着就一脸虚弱的模样,然后呜呜的哭啼了起来,看到这古零哭,对方微微一愣,伸出手摸了摸对方的额头,看对方神色看上去不像是中毒了,反而像发热后顿时忍不住微微一愣。

  “我带你去看大夫,”听到这话古零哆嗦了一下,那大夫神医可就是一个变态,知道白芊芊的天女体质后,就对白芊芊各种各样的研究,玩的也比任何人疯狂,而且白芊芊的体质,可以让她本身任何伤的快速好,于是就更加肆无忌惮了起来。

  “我不要,我害怕……呜呜……我要找哥哥,”先引来白曜做掉这男人在说,当然白曜没办法做掉也无所谓,少一个渣男就少一分痛苦,自己还看着,古零压着自己的邪毒,在经过长时间的压制下,古零感觉邪毒终于淡化了很多,这才暗暗松了一口气。

  陈思鹤将古零送到一家客栈来,古零躺在床榻上,陈思鹤舔了舔嘴唇,撩这着古零的秀发,那模样是在发情了,古零顿时忍不住厌恶,可神色上,“大哥哥……谢谢你救了我,你真是好人……大哥哥你什么时候带我去找哥哥啊……”

  古零一脸痛苦的看着那陈思鹤道,听到这话陈思鹤五王爷,看了看这古零,现在这女人在生病,自己动手是可以得到好处,可却也没有她心甘情愿给自己的来的好,反正都到自己的手上了,不急,而且媚香好没有生出,也就是说还未曾成熟,在等等,白家大小姐的寿辰很快就会开始了。

  白芊芊的寿辰还有二三天,等那二三天过了,古零那时候就会知道,白芊芊多招狼了,古零看到这男人停手松了一口气,暗暗的看了看对方,然后闭上眼睛,等感觉人出去后,这才睁开眼睛看了看周围。

  白曜是前世白芊芊第一个男人,对方并没有等白芊芊真的满十六才动手,因为他心知肚明,一旦哪一天白芊芊的师傅就会回来,那时候自己在动手就来不及,才会提前下药,不过后来白父觉察到有人潜入,让这白曜去处理,白曜没办法当场跟白父撕破脸皮就去了。

  可却不知道这一次来的不仅仅是小贼而已,而是灭门的大贼,才会耽搁了白曜太长的时间,在加上古零来了,立刻就离开了白家,不然眼下肯定会被白曜站起来的,白家灭门的事情,牵扯了多少人?

  古零跟白芊芊都不是很清楚,可却可以感觉到,那些跟白芊芊有关系的男人,十个里头有着五个牵扯了,就算没有真做,却也有不少人推波助澜,因为白父可是江湖上数一数二的高手,有他在白芊芊压根就不会沦为别人的药,医治一切的天女体质的药。

  古零在人出去后,在继续压着自己的毒,好在过了一会一口血吐出来后,古零这才松了一口气,还好解毒了,不然……等白曜来了,自己就是砧板上的肉,在这世界上几乎所有男人的不可以相信,好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