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60 十八中的女主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对于眼前的一切,松了一口气,因为该怎么说,最少自己有着自保的能力了,将手中的蛊毒丢下,这是白曜在白芊芊十四岁那一年送的发钗,可上面却被养着蛊毒,可以让白曜找到白芊芊的引入虫,现在古零可不需要。

  过了一会外头就有着动静了,白曜来了,白曜看上去脸色有些惨白,目光柔弱没有任何的侵犯性,对……就是没有侵犯性,跟林妹妹差不多的目光,也恰恰是因为这眼神才骗了白芊芊,白芊芊最后也是被害惨了才知道错。

  古零听到外头的打起来了,因为白曜感觉自己的蛊毒被解了,那是欲蛊,眼下如果不跟人欢好就没办法解毒的蛊毒,在场就是陈思鹤而已,显而易见毒就是眼前这男人解的,想到这后顿时脸色难看立起来,自己准备了许久,没想到被别人钻空子了。

  “你该死,”古零用的是灵力将毒逼出来,如果眼下穆瑶瑶灵力,古零也会有点惨了,古零看到不远处的人打起来后,直接忍不住笑了笑,打,打的越激烈越好,现在自己想去找大哥,等找到白家大哥后,在做打算。

  现在白家大哥是白芊芊唯一的亲人了,是一定需要被保护好的,古零知道自己如果失踪了,江湖上的人一定会对白家大哥白云阳,白云阳眼下也不知道在什么地方?不过无论在哪里,都一定有着办法找到的。

  古零在离开后,就直接乔装打扮了,身上的媚香很快就会爆发出来,古零想到这后就觉得不好了,如果真的爆发了出来,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掩饰?记得那神医似乎有着药,可以压下白芊芊的体质的香味的药,

  看来现在是有着二件事情要做,一件事去找白云阳,一件就是去找神医拿到压制自己体内的要,无论哪一件都很重要,古零是不太乐意去神医哪里的,可眼下不去也没办法,只能够咬了咬牙去了。

  白家一夜之间被灭门了,白家的大小姐是传说中的天女体质,眼下惹不少人沸腾,其实说真的,前世白芊芊最后都不知道,到底谁将她的体质说了出去,如果说她救白曜意外暴露还说的过去,可白曜不是傻子,不独占了,哪里会拿出来分享。

  可眼下到底是谁?不管是谁都要抓出来,古零去找神医了,因为还有着二天,古零不得不加快脚步,走在这路上都可以听到,那些人说自己的事情,顿时忍不住恶寒了起来,这体质如果没办法处理掉,日后这白芊芊还是一样会不断的骚扰。

  “听说没有,白家嫡女白芊芊居然是天女体质,那可是可以让人内力大增,解百毒疗百伤的天女体质,真想尝尝看,那天女的味道,”古零听到这话后嘴角抽了抽,呵呵……现在感情是一个人就想上自己了,古零觉得这种玛丽苏的体质,真的有点坑了。

  古零在吃了东西后,就起身离开,“听说没有,昨日陈思鹤被人打成重伤,现在陈家的人还没有找到凶手,听说是被废了,”古零听到这话停下了脚步,白曜废了陈思鹤?

  要知道古零一直都觉得陈思鹤的胜算大一些,可没想到白曜会反杀了对方,不过眼下这陈思鹤被废了,成了废人的事情古零是很乐意的,第一个渣男终于处理掉了,点赞一个,还有很多再接再厉。

  不过早知道了,自己就带上那白曜送自己的发钗,那简直就是凶器,引白曜来找自己,然后让白曜跟那些人互怼,诶……有点后悔了,不过眼下很快就摇了摇头,还是打算去取药的好,不然后面自己就该哭了。

  神医住的地方,总是千奇百怪的,而唯一不变的就是周围有着毒,古零看了看周围,直接用秀发捂着自己的闭嘴,她也是学过大夫,虽然不算很出色,可眼下却还是有点门路。

  不过人家既然都叫神医了,自然刷子更加多,古零看了看周围,直接潜入下毒这么多,也不怕毒死了自己,毒死了自己的话,那就是世界上嘴唇的死法了,古零瞧瞧潜入后,就看到各种各样的毒花毒草。

  “神医求求你,将我家夫人的尸体还给我吧,神医……”有着一个男子跪在地上,古零看到后微微一愣,看了看跪着的人,很快就想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神医是一个恋尸癖,喜欢各种各样的尸体,当然要年轻漂亮。

  而此刻每一个来找他看病的人,都需要带一具尸体来,“……”这世界的爱好可真不懂,古零看着不远处的神医冷漠的甩开拉着自己人的手,神色淡淡,半点都没有改变的模样。

  “你觉得本神医定下的规矩,是谁都可以打破的吗?滚……不然你的小命我不介意留下,”神医的话让男子忍不住脸色惨白,神色犹豫了起来,可当神医眯着眼睛的时候,他顿时就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娘子是我对不起你,”说着就哭着离开了,神医冷冷的笑了笑,假仁假义的,如果真的爱惨了自己的娘子,眼下就不可能送自己的娘子来自己这里,他可不是所有的尸体都要,眼下年轻漂亮入的了自己眼的才要。

  “出来吧,”听到这声音古零没有意外,如果说用蛊神医可比白曜厉害多了,前世神医知道白芊芊中了蛊毒,不过那时候对方可没有那般好心解毒,反而还加以利用让这白芊芊的身子更加淫一荡了,从而走上一双玉臂千人枕,半点红唇万人尝的地步。

  “神医……”古零走了出来,来的路上就被眼前这男人发现了,也没有隐藏的必要,不过他是不是发现自己是白芊芊了?眼下古零还是需要调查。

  可无论是不是发现了,自己都要拿到那药,否则日后行动,她压根没办法,因为那压根就是移动发情器,没有任何的男人拒绝的发情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