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1561 十八中的女主
作者:三千元界的小说      更新:2018-12-14

  古零走出来,看着不远处站着的神医,看到古零微微一愣,古零眼下的秀发,早已经成了黑色,所以并没有看出任何的不妥了,也不知道是天女。

  “听说神医对尸体很感兴趣,我也是一样,打算来跟神医一起深入探讨的,”古零直接笑了笑道,听到这话的时候,那神医微微一愣的看了看古零。

  “你说你尸体解刨?”神医听到这话微微一愣,立刻就露出了那感兴趣的神色了,神医是一个超级医控,对于这医术更加是喜欢的很,前世可没有少拿着白芊芊来研究的,没想到这一辈子自己自己送上门来跟对方研究了。

  “对,是尸体解刨,我也很感兴趣,可父亲觉得我不人道,可我听说神医不会这般觉得,才千里迢迢来找神医,”古零看着眼前的人道,听到这话的时候,神医微微一愣。

  “哦,这样……你跟我来,”说着就道这那古零往不远处走去,在玩不远处走的时候,眼下就看着不远处有着一具尸体,看到这尸体的时候,古零忍不住微微一愣,直接走了过去。

  “人死了,可人体很多器官是活着的,”古零的话让这神医微微一愣,立刻就抓住古零的手,古零有着那厌恶,不是自己的,而是白芊芊的。

  白芊芊对男人天生就厌恶了起来,眼下逛街是恶心的要动手,好在古零压下来了,“你说的太对了,可我还一直没有想到办法,怎么才可以将这死人的心,用在活人的身上,”

  “……”这神医果然是神医,前世的时候,对方就冲着白芊芊的体质好,打算将心给白芊芊换了,中途却因为白芊芊差一死亡了,才让神医罢手了。

  古零看着对方道,“这想法很不错,可现在还没有这技术去支撑,人只要开膛破肚了,就算伤口没有要她命,可却会因为失血过多而死,所以这技术现在没办法用,”

  听到这话的时候神医看着古零,“对,神医我找了那动物来,可还是没办法,可愁怀我了,而且入体可以有着很多的研究,”说着说着整个人就兴奋了起来。

  “……”古零听到这话嘴角抽了抽,看了看这神医,“可还是没办法处理好这血的问题,而且你应该发现,每一个人的血液,都不可能相容,在排斥出现后,你就没办法在继续了,”

  “对,你说的太对了,”神医听到这话立刻就点了点头道,自己很多的时候,就是因为这缘故,没办法此地的处理好,眼下古零在来说他顿时就觉得找到知己了。

  那些人对自己在不理解对于他来说都无所谓,可英雄还是觉得有些寂寞,想要找几个人来了解自己,现在突然来了一个懂自己的人,顿时就让神医喜出望外了起来。

  “那要怎么处理?”神医问了很多都是去,古零跟对方聊,古零也是学过大夫的,眼下对于这医术上的见解还是有的,因为不会穿帮的缘故,神医跟古零的关系更加进一步了。

  对于神医而言,他要的不是情爱之欲,从来都是医术上的造诣,在抓到这白芊芊后,就是因为想知道,这人明明是一模一样的,怎么白芊芊就是不同,为了发觉这不同的,所以对她各种各样的研究了起来。

  “那个我们这些明天再说了,”古零揉了揉肚子道,听到这话神医有些不乐意,可也知道二人聊了一天了,的确是该吃东西了。

  神医在吃东西的时候,更加是没有放过一点的机会,还是在跟古零说着很多的事情,古零偶尔回答一句,神医就很高兴了,还拿出自己的实验标本来。

  “你看到没有?这是我前些日子挖出来的心,我用药水让它在跳动,是不是很神奇,”古零听到这和话微微一愣,就看了看那里头,顿时忍不住抿了抿嘴。

  的确是一颗鲜活的心脏,眼前这人对于这医术上的见解可以说,当真是出神入化了,就眼前这一切,也是让古零忍不住吃惊了起来。

  如果这男人在想到,一定会是一个很优秀的大夫,也会是一个科学疯子来的,要知道在这时代,有着这种想法,那几乎超强了所有人了。

  “你用什么药水保存的?”古零开口道,听到这话后,神医看了看这古零,看到古零并没有任何反感的时候,立刻就开始说自己的伟大发明了,说着自己的发明的时候,那是要多得意就有着多得意。

  在夜里的时候,神医还找自己聊,古零让式神去给自己找药,自己则是在这跟对方说话,好给式神争取机会,神医在说着的时候。

  “你是第一个了解我的人,你不知道,她们都说我这不可以,那不可以……什么叫亵渎死者?让都死了,还有着什么可亵渎的,更何况……那些尸体给了我,才让我的医术更加的进步……我也给了那些人相应的好处,”各取所需而已。

  自己眼下要这尸体来研究,尤其是那些病死的尸体,更加可以给自己带来挑战性了,听到这话古零看了看这神医。

  “医术是要进步,他们是不懂,”古零对于这一点是支持的,无论是哪一个病人都是医术的小白鼠,因为有着前头的人,给大夫研究了,后头的人才可以得到便宜。

  对于这一点古零从来都没有反驳过,尤其是眼下这神医,别的地方对方是鬼畜,可眼下这医术上,对的造诣却可以跟七十年代的医术媲美了。

  在这医术落后的时代,在没有任何医疗器具的时代,眼下这神医的医术可以说逆天了,而且在别的时候,他的毒术就算是道了现代,那也是可以完虐所有人了。

  古零听着对方诉苦,不是所说着自己的心的,神医就跟一只没有喝水的人一样,突然看到了这水,顿时就要喝一个饱,现在更加是恨不得,将自己往日压在心中的一切,都立刻说出来,跟志同道合的人好好分享了。